close
很困惑中~~~到底大家的意願是如何呢??該不會做這15人吧?

快幫打廣告吧,我可能真的會做出來喔。


我想看看連署的力量!!!

我徵求不到家長的同意,

或許各位大大的力量可以感動到她~~~

我真的很沒自信了~~~。

有人說:在討論去連署會太亂!!!在簽名簿也是!!

所以建議我發一篇文請大家來這連署~~~

希望能看到有100人來連署,just希望!!

好多好多波折喔~~~天ㄚ!我快被搞死了!!!!!!

大家快趁1/1號放假快來連署~我比較有空。




ps.大家給的回覆我都會一一看,一一回覆喔!!
我真的被感動到幾千萬上下了!!眼淚快一公升了!!
騙你的啦~~才流過一次卻因為眼睛痛不敢再哭了!!
要看眼科= =+突然好想唱oh~~my love~~my darling~~~
剩下歌詞不會了~~~~!!!真冏。


+新年快樂喔!!我也要去跨年拉~~~胡椒大主廚~~天天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