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終於要做椒設計之紀念版T寵物服。 

不幸的是:又有麻煩了= =難產中。詳細請看↓




 昨晚忙到兩點多,請janice放大圖檔,自己也把剩下資料整理完。 

終於..開開心心的等休業式,約幾個能幫我說話的堅強哥們:蛇&慶。

 一起去廠商那裡做衣服。 恩恩!!我把隨身碟給他(為了這個設計花了400錢買隨身碟)

 拿給人很好的林小姐~~膽顫心驚中...第一次做衣服ㄟ= =+ 他開口說話了!!同學~~

椒:恩!!     

  林:你的圖檔不ok喔!!!

椒(驚):怎麼了!!!!   林:你是用什麼軟體做??

椒:photoimpact!!!!  

林:你的解析度不好ㄟ!! 

椒:我我我..我有請人放大啦~~會有什麼問題ㄇ?(不知所云中)

林:或許在電腦上看是沒問題,但你看(狂放大中..把圖拉近..)
你的圖阿!!有點模糊喔~~把圖強迫放大是沒用的,做出來的效果可能會.....

椒:疑惑中,我是有發現放大後跟我做出來的原稿是有一點小小變化!!
但是我沒多想ㄚ,一點點糢糊,看起來沒多大的問題ㄚ!!

林:醬子講或許殘酷,因為強迫放大是可以,但是已經有明顯的結構破壞了!!
做出來的衣服可能品質會不好,會鋸齒狀啦!!模糊掉啦!!人物會看不寵清楚~~

椒:蛤~~~不是吧@0@   

林:你應該用什麼********(一堆專業軟體)向量化的,比較不會有放大後的問題..

椒:ㄜ~~~我不是設計系的,根本不會使用哪種軟體= =+ 想學卻沒的學阿!!!

那應該要怎麼辦呢???

林:要不然你把照片給我,我幫你做看你要加上什麼字!!

椒:ㄜ.....我沒照片ㄟ!!一切都是網路弄下來.........

林:你是要做給誰阿???

椒:(小小聲的說家小害羞的說)  曾沛慈!!!

林:喔喔 喔!!!我有看到  pets

椒:眼睛頓時亮了起來!!你知道ㄛ~~~~

林:我也有在看阿!!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人做盧學睿的ㄚ~~

椒:哈哈!!!我比較沒follow星光一拉((os..原來她是小美的粉絲))

林:你是沛慈的粉絲ㄚ!!

椒:嗯嗯!!我衣服是要做給大家的,有50件喔!!!!
想請問你依些問題...............


...........................................一堆討論聊天內容沒啥好分享

.............................................

問題都交給我的哥們:阿慶仔幫我問...他很知道我的疑問有哪些!!

我每天都跟他抱怨說一堆拉哩拉扎的東西好複雜喔~~~~

他都把我想問的都問了!!!!果然找他是對的。腦袋夠清楚!!!

至於我的哥們:蛇~~則是幫我翻譯林小姐在講什麼!!!!

林講的東西多又複雜~~~我整理思緒要很久!!又很多部份聽不懂~~~




終於~~~經過我們四人的兩小時小組會議!!!!

肖像的問題,由於是網路取下來切割過的!!解析度不夠~~照片檔也不夠大!!!

必須換掉~~~這是商討的結果!!!現在徵求照片~~~

誰有好看又酷酷的沛慈個人照呢?請掃描傳電子檔給我~~要符合我的設計喔!!



設計的問題,由於我不會其他設計軟體設計,所以我請他們的美工組幫我重新畫過!!

畫出一模一樣的設計出來~~這是唯一方法......請他們加工要製作費..500以上吧!!!

天ㄚ~~~我沒錢ㄟ!!怎辦= =+ 為了寵物迷~~只好給他們做。錢錢就加在衣服裡面。



關於時間製作,林:至少要一星期,假日不做!!!

椒:ㄜ~~~我們要趕上1/27號跟2/3號的簽唱會ㄟ

林:ㄜ~~~這可能沒辦法喔!!27號太趕了!!2/3號勉強拉但也是有點趕。

椒:真的喔~~這樣子就趕不上了..失望中!!!!!我對不起大家了。

((由於圖檔的關係!!!大家最愛的設計圖可能要被修改了= =+也因為如此耽誤到時間了))


關於sise阿!!

椒:你們的衣服好像都有點大ㄟ!!!

林:我們事實上沒有分男女,只做中性!!

其實這是依個人身材胖瘦有關,寧願做大點也不要太小ㄚ!!

必須要大家量好尺寸!!沒有衣服是能夠做的完全合身的啦~~

又不是一個一個量。但是如果怕太大!!可以請他們自己拿去改阿~~

很多愛漂亮的女會自己拿去改拿去修喔。

椒:對吼~~~太大可以自己拿去改吼~~完全忘記有做一點!!自己白擔心了!

林:你別想太多!!接受太多意見,反而會左右你的想法

椒:是阿~~~我就是容易被牽著鼻子走。(人太好了)


關於顏色!!

椒:你們有桃紅色ㄇ??

林:不好意思,沒有ㄟ~~~

椒:嚇可到(shock)  不會吧~~所以說我要大家改資料囉!!!

椒:再次對不起大家了~~

((只有做黑灰白囉!!!大家可以選擇一下!!!))((要重新整理衣服色了))



聊天過程中:我跟他說我花了三天開放大家訂購,這三天我也把資料都整理好了!!

其實是三天宣傳確定人數...三天開始訂購。

sise、顏色、個人資料........他有點嚇到!!!!!是我速度太快了ㄇ??

我個人希望快點弄完快點給大家^^但是天不讓我如此,又延誤了啦。





事情經過大概是這樣,

我必須趕在1/22那天,

把照片交給他們,並把資料也給弄一弄= =+

我又要加班啦~~~絕對要給你們加錢啦!!

一人收.....收多少在討論好了。

很抱歉喔!!!讓你們期待又落空.......收到日期要延一下了!!

我不能信誓旦旦的說什麼時候能拿到。

你們願意相信我、相信廠商ㄇ?????沒自信中。

設計這條路真的是吼~~~~還有阿!!!我沒有錢錢墊ㄟ。

可能要先匯錢喔。至少讓我能付訂金吧!!!詳情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