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頭兩個大

請不要叫我大大

現在真的頭很大

叫我小小。(感恩謝謝)



命運的交響曲正奏著悲傷的曲調,

胡椒正在跪地求饒,

老天爺~~不要醬子整我拉= =。

我真的不堪打擊



打從一開始的設計

好玩TRY TRY 而已

就因為設計出來了~~

也成功得到愛戴了!!!

沒想到~~一步步的衝擊正迎面而來。



從設計圖稿被說似乎侵權~~到證實它沒有侵權

從它是加油服~~到不是加油服

從它要製作~~到家長說一堆我無法理解的話結束我不能製作

從我又下定決心要做~~到開放訂購~~到聯絡廠商

~~正一切順利時~~~卻又蹦出圖稿解析不夠~~必須重新大動工

哀哀哀哀哀哀~~~哀到無怨無悔阿!!!!!



在一堆拉哩拉扎的思緒中~~我終於整理好也想了一堆策略~~~

可是似乎一一失敗,吼優!!!我的鬼靈精腦袋竟然有用不上的一天

想了一堆可行方法!!也拜託了一堆人!!!失敗就是失敗!!!

我能怎樣呢??到底是誰說人定勝天的ㄚ!!!我現在就還沒贏ㄟ>''<

(拳打腳踢中..)


我只需要原始檔啦!!!!為什麼只是個小小的原始檔就浪費了我4天ㄚ!!!

現在原始檔要不到了>''< 我能怎麼辦呢??我能怎麼辦呢??..........

最不想用的方法就是改圖啦= =+ 各位!!!真是抱歉~~~~

改了圖會變怎樣呢???小女也不知道效果會如何~~

只能說~~~~快點把照片傳給我啦!!!!

不然~~再再只能說~~~你們就等吧!!!!!!

等不到任何OK的照片.....是完全不能做出漂亮的衣服的。

抱歉抱歉抱歉~~~~~只能說抱歉。你們要體諒喔!!!!

所幸我只開放訂購!!!還沒收任何錢>''<也還沒花到錢~~~~

只花到我個人的時間跟精力~~~一切的一切是否灰飛煙滅!!!!!





我看開了啦!!!!!一個微小到看不見的小孩到底能成什麼事呢??

哈!!!Nothing~~~~

老天!!!快快讓我成年吧!!快快讓我18吧!!快快讓我上我要的大學吧。

什麼事都要阻擋我的話!!!為什麼不就斃了我比較乾脆呢??

是天、是神、是上帝,都是管命運的大人物...阻擋我!!我該掉個頭換方向走。

(吐舌頭~~我就是愛鬧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