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寵物服!!!我似乎沒有跟大家報告我的決定吼!!

名單依然在我的手中,還沒丟掉。

衣服是一定會給他做出來的,

只是可能趕不上任何活動= =+

對此深感抱歉!!!


小女我能力所及的只能做到這樣,

感覺很沒用,但是~~我很固執!!我一定要給他做到成功!!

衣服絕對會是票漂亮亮的給他做出來,

為了不讓你們白白花錢,所以品質絕對要好。


至從衣服圖稿出問題後,

我真的很傷腦筋!!已經使出渾身全數想盡各種方法了!!

請教朋友..問了很多問題,

請寵物迷-小文幫我傳話跟沛慈要原檔

小女我也自己留言跟沛慈講述原委...

可惜都沒辦法!!!小小殘念。

還有堅大也一直跟我要檔案修圖..

前前後後不知道修了多少次!!!

其實已經俢到變形了= =+ 即使如此還是不肯罷休!!

還是很感謝堅大大,她的赴湯蹈火讓我佩服又感動,

圖稿的事能試就試,如果在沒辦法..........



我嘿考慮用手繪稿來畫= =+ 這真是一大考驗!!

小女不才,我不是美術班也不是設計系的,

只是班上小小學藝股長,所以實在沒把握會不會畫好。

如果實在是很糟糕的話,

那我就真的會考慮改版!!!!考完大考後!!!

我就會投身設計第二代胡椒紀念版之寵物服。

設計出來後會一一通知大家,喜歡就買,不喜歡可以撤掉訂單。

這是最後計策,絕對不會給他耽誤到!!一回生二回熟...

三回準沒錯啦!!!絕對不會敗在這小小問題上啦!!!


ps..請保佑我大考順利!!大家幫我集氣使用念力。






2/1、2/2 號高中學測 ......個人感覺不大= =+ 但是絕對會給他好好考。

2/3號 星二簽唱會、學測解放唱歌日......胡椒會照顧大家^^我要好好high拉

接下來的過年!!新年快樂喔~~好好看電視找尋沛慈吧^^一堆新年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