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號。星光二班簽唱!!!跟寵物迷見面!!!跟沛慈和曾拔見面!!!yaya~~ 



今天胡椒我睡很晚,2/2號剛考完試,晚上就開始趕工做卡片= =+( 讀書有沒有那麼用功阿!)

我做到半夜兩點!!!迷濛迷濛的,曾拔卡片做的很不錯!!但是沛慈卡片的不小心毀掉一點!! 

吼優~~~看起來感覺我比較愛曾拔!!阿哈哈哈哈~~~其實我愛大家。 


睡到7點半!!!去洗澡~~整理東西~~然後9點多去剪頭髮~~

 因為要去剪頭髮,所以我十點才坐車!!幸好有趕上車車!!

一路上好多人要北上!!所以停停走走的耽誤車程時間= =+


10點多就開始有人摧我到了沒?就是指你啦((維尼 ))

人家正在趕來路上咩!!接著是小孟、恩祈電話call...。

好好好~~~我快到了!!!11點就會到~~~就說過我會遲到((可以封王了))


終於到了!!!我戴起我的黃色貓咪亮皮口罩!!戴上帽子!!撐著雨傘走走走~~~

走到了sogo旁邊的走廊!!看到兩個人神秘的拿大黑板畫畫!!!

我猜想一定是星光二班的粉絲!!!只是不知道是哪個人的~~~我只看到we love you~~~

喵了幾眼^^*心情愉悅的走過去!!!沒有打招呼((不認識又亂裝熟很怪ㄟ))。



走阿走的,看到舞台了!!好多人喔~~~怪不得我被唸太晚= =+

放眼望過去!!好多阿尼粉絲ㄛ!!家族牌很好認~~陣仗很大!!!!瞳學也非常多.....

開始搜尋沛慈家族!!看到手版了!!!ok~我安心了~~等等在跟大家會面,心理我是這樣os的

走到了光南!!!小女我要把昨晚的卡片在補強一下,於是跟小孟、恩祈在那會面,

話說~~小孟跟恩祈阿!!!沒想到你們都那麼樣的中性ㄟ!!!哈哈哈哈哈~~~早知道我就剪短跟你們一起中性風。

ㄚ哈哈哈!!先去買材料、之後又買了手鍊的材料、買CD、禮物袋。

買完飛奔到樓下,一陣手忙腳亂的裝飾完卡片!!然後包裝^^然後開始作手鍊~~

我發現!!!兩位大姐手都不巧喔~~~我神速的做完!!!!於是....專屬pets手鍊誕生^^

我、小孟、恩祈都有各自style的手鍊!!還特地做了一份給沛慈。


走到舞臺旁,馬上掏出神秘禮物!!!孟椒合作之寵物識別貼,免費送給大家。

阿哈哈~~聽到一陣嘩然!!!!好酷什麼的。哈哈哈~~~謝謝大家喜歡!!!!

於是開始發送!!!一開始沒自我介紹,我以為我拿出神秘禮物你們就知道我是誰~~

原來還是要跟大家説我是誰ㄚ!!!尤其是小文你啦!!!!看你一臉茫然~~~

我說我是胡椒!!((人家會害羞咩))哈~~看你聽到後一臉開心的!!!

來個大擁抱^^還好久不見咧~~後來你有改口說出次見面啦!!!!我跟大家都是初次見面。

後來跟好幾個幹部聊了幾句!!都市場面話= =+  我不太會說,我只記得theresa和冰炫風還有.....忘了!

之後,曾拔跟曾姑姑有感謝我們的努力^^*哈哈~~我只是賺取成就感^^別這樣講我啦!!!!怪怪的說。

接下來發發發貼貼,圓型貼臉上..方形貼衣服!!!(由於天冷,又濕氣重,所以貼紙都蜷曲起來了))

哈哈!!看到大家都有貼!!很讚^^


後來我走動了一下,由於我太晚去了!!!加上場面混亂...所以不好跟大家說話會面認識聊天....

感覺真懊惱= =+我超想每個都聊一下的說,我只跟我那區塊的人相認.....

映象中,只認了飄、牛、小文、小孟、恩祈、瑜、章魚、維尼、芬芬、幹部幾個.......

其他人,我有稍稍看了一下,但是沒問你們名字也沒聊天,真是抱歉ㄟ!!!!


後來,貼紙發的差不多後,送曾拔小小禮物^^曾拔那是給你的,不是給沛慈的啦!!!!

哈哈~~你臉上貼兩張貼紙粉可愛捏!!!!

趁空檔時間,跟大家拍照,曾拔拍、小文拍、恩祈拍、小孟拍.....其實人家也想跟幹部拍拍

但是我害羞不敢說,下次有機會再拍^^堅定的相信下次會很快的到來。

落落長一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唱會開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