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儍迷說是腮紅!!!哈哈哈!!!!因為大家都貼在兩頰上~~~cute~~

這是我因為寵物服生不出來而一直懊惱!!!

之後小孟說要幫我做成貼紙

而天大開心的喜訊!!!!!!!!!   貼紙誕生啦!!!!!!!!!!  給他拍拍手............


為了不讓我原本的作品沉水...

所以還是給他生產出來!!!!!!!!!!

但是卻是生產成貼紙^^  貼紙商把圖縮的很小很小張才可以做!!!!!

做出來的效果一級棒。



而紅色方型貼紙,

是考試前一週設計出來的= =+

緊繃死我了!!!!! 從找照片^^到篩選照片~~到設計圖案~~

依然花了我好幾個小時,

感謝趴趴   ,他把照片拍的很好^^

讓我終於找到可以設計的照片~~~好開心喔!!!

哈哈哈!!!!好像這次花比較多時間~~~

三個圖案~~花了我五個多小時^^

其實又設計這些圖案!!!是為了第二版本的寵物服~~~

先測試看看大家喜不喜歡~~~怕大家不接受~~這就糗大了!!!

可是事實證明大家都喜歡~~所以我可以安心嘗試這種設計了。



生產出來真的很開心!!!!我所說的神秘禮物就是這個貼紙~~~~

簽唱會那一天!!!!我會送給每個寵物迷~~~~

只有南部拿的到!!!!誰叫我在南部呢??

據說連傻迷也拿到了~~~~ok的阿!!!!

因為我相認寵物迷相認到傻迷去了!!!!!

因此我認識好多傻迷喔~~~~

還因為這樣~~我還被皇后家族的傻迷邀約來設計貼紙!!!!!!

哈哈哈哈哈~~~看來我又要跳槽了!!!!

噗噗噗噗~~~

應該不會啦!!!!!最多是身兼兩職阿!!!

設計曾沛慈跟魏如昀的周邊商品。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詞窮了我~~~= =+


紀念貼!!!送完為止。


補充:儍迷是指魏如昀的粉絲!!!!寵物迷是指曾沛慈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