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篇文章發的有點慢!!!!但是我一定要引用來跟大家說。

哈哈哈哈哈!!!!簽唱會完後~~

沛慈半夜還來發文感謝大家~~~有夠甘心的


...............................................................................................

發表時間:2008/02/04 00:27:26

標題:ㄟㄟㄟㄟ你們好棒喔!!!!

哈哈哈
為期兩天的魔王巡迴簽唱會終於暫時圓滿成功!!!
耶~~~~~~~~~~
首先謝謝大家老是讓我看到好多好多的加油牌
好棒好棒的熱情(雖然我覺得可以再瘋狂一點哈哈哈)
可是我很滿足了喔
而且我剛提禮物加我的行李回家提到小姆指受傷
我這個人這麼虛榮 你們又這麼棒老是送我吃的跟實用的東西
所以我想我應該做夢也會笑 ㄏㄏㄏ
現在我要來唱名一下

恩祁 昱丞 蓮霧(天吶媽媽跟我說你摔兩次車@ @")

小閔 阿草 baby 腸腸 胡椒 小孟 大孟 (同一個嗎@@")

高雄場我問是不是新朋友妳說不是 我有記住妳唷 但我名字搞混請再告訴我

還有跟我說在後台找我照相還是簽名送我灰色外套妳沒有告訴我名字>"<

台南場送我們大家很多蝦餅跟蜜餞 妳也沒告訴我名字

還有泰瑞莎 CC Jean 螃蟹 小華 軒 巧克力 冰炫風 咻 洵

你們該上班該考試的希望都有順利

新朋友們上來一定要告訴我你們的名字喔

初三初四我也都會到 你們有空就來跟我們玩吧^^

喔對了還有人送我sogo禮卷 這樣太實用喔我會拍謝...

傻瓜冰茶超酷的我知道高雄有 哈哈哈

還有一些送我禮物沒有署名的朋友也很謝謝你們喔 我都好喜歡
手帶我馬上就戴起來了 好多圍巾我也會找時間戴
外套我會記得穿 保養品超實用我一定會用 卡片們都好可愛乘以一百倍
食物真的是很誘人但我有克制
最棒最讓我感動的是你們的熱情和對我的支持
其實我在台上簽一簽有時候想到自己竟然會有這麼一天
就覺得感觸很大
當然沒有想要哭 因為氣氛很歡樂 但我真的感動到爆炸爆炸爆炸
我知道你們很想要聽到我的作品 或是我的msn什麼的
這些東西 我都很想很想很想給你們
關於msn我真的沒有辦法一一的給各位
我也從來沒有給出去過 希望大家見諒
即時通會加是因為我從來不上 只是順手一直按是讓視窗不見
個人作品...不管會不會馬上有 希望大家見諒 不要不愛我啦>"<
當然如果真的等不及愛上別人了也沒關係 大家都是好夥伴
但是不要不愛我蛤拜託拜託~~~~~~~~~~~~~~~~~
我今天看到卡片就想說趕快上來解釋 嚇鼠人)))
好啦 時間也晚了
我霹靂趴拉講一堆沒重點
親愛的泰瑞莎修女 不好意思我很任性但我真的很喜歡微笑項鍊 啾
好久不見的cc跟jean跟咻跟小華 還有很多新朋友 兩個啾
大家送我的東西 都快被我跟我家人吃光囉 三個啾
所有的東西我都好愛也會用的 很多啾
我有漏掉的快跟我complain!!!
我愛你們~~~~~~~~~~~~~

明天還有通告oh my god 但是之後就放三天假 唷呼~~~
不然咱們初七之類的有空來辦網聚 目前好像 "好像"沒工作
我有記得
好了 流水帳結束!!
晚安~~~

#我要轉載到各大版 


後來我回覆她...他又有回覆我喔....請看!!!
發表時間:2008/02/05 01:57:06
>我是胡椒!!sorry喔~~我太晚回!!應該是懶的回^^
>還是回一下好了^m^

>沛慈〃我沒想到你會打上我的名字ㄟ。
>有點shock到~~因為我在台上跟你自我介紹時你還要想,
>幸好在我的提醒一下你有想起來^^
>很開心你看過我做的卡片= =+有點不小心失敗了!!!!
>下次會作好看一點^^
>更開心的是~~~~你有戴上我跟恩祈合送的手帶ㄟ。
>那是我串上去的喔!!錢跟主意識恩祈想的。
>你沒說貼紙你喜不喜歡ㄟ!!!你可以送給其他人喔~~~~ 
沛慈回覆:
我超喜歡的!!!
貼紙好好看(大愛心)
^++^
...........................................................................................


哈哈哈哈哈哈!!!!超爽超爽的啦!!!!!!!!

我這個寒假過的超嗨超開心~~~~

我是送沛慈胡椒手工卡片^^簽唱會空檔時有人拍到他打開來看喔!!!
((我要去抓照片來證明))

我還有送一疊我設計別任幫忙生產的貼紙!!!!沛慈喜歡~~超開心!!!!!

我還有跟恩祁合送手帶^^沛慈也是在空檔時間就把她戴起來了!!!!!
((也有人拍到她戴手帶的樣子,我也要去抓照片來證明))

我只能說!!!!!!!!今年一開始我就收到沛慈超大的新年禮物^^

愛死她了!!!!!給他飛啾十萬個~~~~

我沒說謊喔!!!
http://blog.yam.com/ohohyeah
http://www.wretch.cc/blog/ohyeahs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ei_Tze_Tseng/
不相信可以來看!!!!!!

敬請期待我抓照片跟影片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