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超級無敵爆冷!!!!虧我還穿那麼單薄= =+

終於音樂開始響起你們是我的星光~~~

寵物迷還是老樣子很愛唱!!!!!!

只要到沛慈的部份~~我們就會唱的超超超大聲!!!!

哈哈~~但是一結束我們就跟著安靜!!!

被剛認識的傻迷兼Q迷笑說我們很現實!!!

好啦~~也幫你們唱queen跟大Q的份  ^^*  

只是我們歌詞不熟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幹部們開始發放沛慈加油版,屏東人很熱情,把舞台圍的滿滿滿,

看起來似乎比高雄場多ㄟ!!!看吧~~南部超熱情~~時間一到人就自然靠近了。

大家也很熱情的幫我們拿加油版^^沛慈依然很有面子的可以看到超多加油版^^*

go go go go go go ~~~~oh yeah oh yeah~~~爽翻天!!!我要飛上青天~~



終於等了超久~~他們終於來了!!據說小葉跟空姐佩瑤不會來還有queen魏如昀也不會來~

但是很意外的,小葉竟然出現了~~哈哈!!!不錯~~至少有八個^^

星光二班一來就全場歡聲雷動~~怪可怕的!!尖叫聲~~我耳膜快破!!!小文的尖叫聲~喔!!賣糕的~~大家尖叫聲~~集合起來可以當武器了~~

尖叫聲很累~~歡呼!!搖擺!!很累,一激動完,我就呈現快虛脫狀!!

哈哈~~大Q還對著我們笑^^*哈哈!是看小文還是看我ㄚ還是看其他人??我表情沒有很好笑吧!!



恩祈的超花俏之寵物加油版^^  我看到先是大笑再來是說好可愛阿~~~做的真不錯!!!

但是它旁邊的批批掛掛的是走嘻皮風嗎??還是走日系阿??           哈哈哈哈~是八家將風~~

沛慈有看到,還對我說超可愛^^這東西真的是超顯眼加超花俏加超卡哇伊  之   無敵八家將牌子!!!

恩祈在瘋狂捕捉畫面時~~應該沒發現沛慈在台上看我們時有說這句話^^這牌子出名了!!

以後就成為我們的商標了!!!神似八家將牌子之南部寵物迷加油版~~~霹靂無敵     超好認!!!




沛慈今天看起來似乎很開心喔!!笑容滿面的超開朗啦^^

  不像上次高雄簽唱會一來就是狂放空!!呈現呆呆狀~((因為忘記帶眼鏡))

相信他這次應該不像上次那樣傻傻的忘記帶隱形眼鏡^^*這次應該是有戴眼鏡了吧!!

哈阿!!! 她看到我們似乎很開心~~屏東場超熱情的呦^_^

她這次是穿很酷的那件宣傳服^^褲子很多洞洞的那件~~

我們也是喔!!哈哈~只是沒那麼破!!!!但是風灌進來超冷>''<



星光二班開始一一介紹^^輪到沛慈時,我們就開始喊口號!!!!!!!!

〝曾沛慈~~情人節快樂~~你是我們的巧克力~~〞

沛慈在跟主持人對話,似乎沒聽到!!!看到沛慈跟主持人講的很開心~~

不知道是說什麼ㄟ???好好奇是說什麼喔!!!!無解囉!!

說完我們的口號!!!小葉就跳出來說:我才是你們的巧克力吧~

哈哈~~大家都在笑,小葉你還真幽默ㄝ。

不能因為你曬的黑就說你是巧克力~~如果是巧克力應該是金莎~~

哈哈哈哈哈!!因為金莎的包裝是金色的~~他就是穿金色的。


接下來就是唱你是我們的星光~~~

老樣子!!!大家依然很捧場^\\\^大合唱~~拍照的拍照~~攝影的攝影!!!!!

哈哈~~能大聲唱歌真爽啦。寵物迷讓沛慈很有面子!!!!



唱完後,尖叫+歡呼+搖加油版=ya ya ya我又快虛脫!!!!!竭盡所能尖叫~~

這次我學聰明了!!先遮半邊耳朵!!哈哈哈~~突然,怎嚜我有感覺看到沛慈在偷看我們呀。

我長的不優又不顯眼^^只是表情特多又快被小文跟恩祈笑死~~所以..沛慈別偷看我們這邊啦!!

我會害羞~~也替大家害羞^^+說不定他是在看恩祈~~恩祈你很有趣!!沛慈在看你喔~~(開玩笑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拿出紅包袋,我心裡os:有抽獎喔!!!這麼好^^+

結果原來是抽籤順序改用紅包袋裝~~~ㄘㄟˊ....因為剛剛主持人有送海報!!!!所以我又自己愛想太多了....

恩祈有搶答拿到海報喔!!!!超爽的啦~~~主持人:星光二班有幾個人!!恩祈:十個(半嗲狀+害羞)

歐哈哈哈阿哈哈~~好嗨!!!!!


由賴銘瑋抽第一個誰唱~~但是賴銘瑋給台下的粉絲選^^  噹噹噹噹~~檔!!是吳忠明(大Q)

哈哈~~接下來又是誰呢???是你是我還是他.....別以為不可能喔!薯迷就兩個跑上去唱同手同腳ㄟ!!

哈哈~~大Q抽到沛慈啦~~~ya~~~喔耶喔耶!!!!超開心~~

後來星光二班就準備下台啦!!!!把舞台交給大Q~~這時我看見沛慈的手勢!! 叫我們要替他尖叫加油~~

她的手勢是up up 的手勢~~是要我們替大Q加油的意思吧~~~哈哈哈..okok啦~~~

這時,我們也想了口號:吳忠明,我~~恨~~我~~愛~你~~~((尖叫....))

哈哈~~很好聽!!我專輯每個人都有聽~~只是沒有特別去練而已= =+

所以,我都在對嘴ㄟ~~~我在前排還不跟唱會有點丟臉吧!!!!哈哈 哈~~

即使不會唱也要裝腔作勢一下~~哈哈哈哈!!!看到我錄的影片快笑死!!!!

因為我連我的聲音都錄進去了~~~((都是拉拉....我恨我愛你 ~~拉ㄌ啦阿喇~~))

哈阿哈哈~~~


接下來,終於換沛慈了,在來歡呼~~ya~~尖叫也要來一點!!!!

哈哈~~沛慈超可愛!!  唱傻瓜ya~~吼~~人家胡椒唱傻瓜很弱ㄟ!!

不行不行,我硬ㄍㄧㄥ也要硬ㄍㄧㄥ上去!!!!哈哈~~我要大聲唱~~

恩祈又超好笑,他一直拍..拍到底片剩十張,我整個倒在他身上快被她笑死^^+

也太猛了吧!!!迅速拿第二捲底片~~ya ya ya沛慈寶貝超可愛!!!!要多拍~~

傻瓜~~我們都一樣!!!!!這是我跟恩祈的背景樂((佔位子被路人看超像傻瓜))

哈哈哈哈~~沛慈!!握手握手~~小文狂叫中..叫沛慈握手~~~但是沛慈示意說no!!!

因為我們前面有欄杆擋住= =+沛慈怕危險!!!!我們只能眼見著她跟旁邊沒欄杆的人握手~~

後來沛慈唱完一段有空檔時,她有說〝我不是故意不跟你們握〞

她又會叫我們小心.......哈哈!!!  ok啦~~

沛慈繼續唱,走到我們這邊時,我看到我腳下恩祈要送的餅乾!!本來要比給她看的,

想跟他說這些全是要送你的~~但是我的直覺反應就是拿一包起來!!

我彎腰拿一包起來!!手盡量伸過去遞給沛慈~~沛慈也伸手並彎腰過來拿~~

就是那包寶卡卡((小波偷拍到到的餅乾)),哈哈!!!沛慈拿起來用手夾住在腰間~~~

哈哈~~畫面超可愛^^+但是主持人卻跑過來抽走了~~哈哈!!!好吧~~

於是沛慈的手又空起來了!!他就揮手換你們唱~~哈哈哈!!大家就開始唱傻瓜我們都一樣~~

超好玩的完美互動!!沛慈笑的超開心~~~沛慈一下台!!!就馬上打開餅乾喀了~~~

超可愛!!!!只是~~也太快了吧!!!有那麼餓嗎???被小波拍到吃餅乾的畫面~~可愛^^*

但是還是要克制啦!!!!這次看起來比上次要好多了!!別再吃太多了!!!


恩祈跟小文跑過去找台下的沛慈時,就有看到沛慈已經在吃東西了~~

(因為恩祈要送卡拉OK麥克風給他好好在家練習唱歌~~超貼心!!!!)

所以才會跑過去找沛慈,哈哈@@沛慈嘴巴上還有海苔!!!超好笑~~



接下來換美珍哩!!!   她要唱看清....好棒喔!!!我喜歡看清這首歌~~

但是b u t ~~我又沒特地去練!!!所以依然不會歌詞= ㄦ=
 
瘋狂對嘴中~~~((拉拉拉拉..看清 我. .越來越...拉喇   我不想拉拉拉拉拉拉拉....))

後來我們又開始遞餅乾給美珍~~好像是炫大跑到欄杆裡面幫忙拿過去給美珍的~~

哈哈阿!!這次是拿三包^^  但是很迅速的被主持人又拿走了= ㄦ=  

哈哈哈哈哈哈ㄚ哈~~我們食物還很多!!!美珍唱完就開始準備簽唱了= =+



我以為我跟恩祈會到高雄才簽!!!所以把跟美珍迷借的歌詞本拿去還了>''<

討厭啦!!!算了~~我就在台下整理食物!!!!!恩祈則是負責拿東西上去= =+

由於我歌詞本沒了!!就沒辦法幫恩祈拿上去= =+吼~~少了一次機會說話!!!!

沒辦法~~來不及了!!!只好請傻迷幫我們拿~~哈哈哈阿!!人真好^^+

於是我們拿超多的~~就像剛剛那一篇講的一樣!!!但是舒跑沒有送啦!!蘇打餅乾也沒有~~

就送其他的,拿了三大袋餅乾、一個禮盒、一盒蛋捲、六瓶渴樂+六瓶雪碧.......

沒有舒跑!!舒跑本來是三罐拿膠帶捆在一起~~要一起送給星二^^*但是太重拿不上去= =+

本來主持人說不能送食物給他們!!!!但是在恩祈使出吃奶力氣的拜託加撒嬌..就OK了!!

哈哈哈哈哈~~我在台下看恩祈有沒有跟沛慈互動!!因為他上次沒怎嚜互動到~~哈哈阿哈哈~~

這次就有啦~~恩祈跟沛慈說:我是摔車車神,沛慈說:你是蓮霧吼~~騎車要小心!!
((沛慈,恩祈只是說過要送蓮霧禮盒給你,只是後來沒送~~你怎嚜就給他取較蓮霧了))

差點沒被笑死..哈哈阿!!沛慈跟恩祈說很多話喔!!!不錯不錯~~就是要這樣^^+

後來恩祈輪到大Q時,他瘋狂對大Q說打蘆筍...把大Q逗的哈哈哈大笑~~    有你的!!恩祈~~~
         


接下來的花絮我就沒看到了= =+






.....................因為我們趕場去高雄了!!!!很捨不得的離開............................

要前往高雄時,我的瞬間失憶症又來了!!!!我忘記我手機丟哪了= =+

後來我發現竟然我放在包包裡!!!!虛驚一場~~~哈哈哈哈!!!!GO GO GO~~高雄趕場!!!!

被恩祈載~~狂飆在寒冷的路上!!!!幹部們跟曾拔已先行離開趕場去!!!!


- - -等等等 - - -  -- -- - --- - 請待續高雄場現場文-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