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場還沒結束,我就跟恩祈先行離開了~~

因為要趕場,我看著簽唱會超捨不得的離開,

這次又不能留到最後了~~沛慈在台下都超搞笑的!!!

據說,阿尼在唱歌時...他跟梁文音在玩猜拳..也太可愛了吧!

其他人大概在擺pose給拍照吧!!!廢話不多說~~

我們依然很開心的趕場去~~~



一路上狂飆,天氣好冷好冷~手都快凍僵!!!!!

我跟恩祈一路上狂嗨狂聊狂笑,白爛二人組心情永遠高昂。

已經開到高雄了,只是恩祈有點不確定再哪裡~~

所以我們就等紅綠燈時問路人,

A先生說,這邊左轉繞過去直走~~~

恩祈跟我:ㄟ~~哪裡ㄚ!!沒有看到= =+

再去問B、C老夫婦:挖不是在地人,不知道捏~~(台語)

好吧~~於是我們又繞了一大圈,

問D小姐:從這邊直走過兩三個路口就到了= =+

哇咧~~原來我們開過頭了~是在另一頭!!!!!緊急大迴轉~

哈哈哈哈~~狂笑~~~恩祈不能叫摔車車神了!!!

改叫迷路車神好了。白爛二人組又再搞笑((笑死我了))



終於在寒冷的夜,馬路上奔馳著兩位白爛人....在很嗨的心情下!!!

我們到達鼎山家樂福了,哇~~我還是第一次來= =+

看到小舞台了!!!!也看到一群人圍在那裡了。

穿越進去,哇塞!!!空出好大的位子喔~~~

向前一看,就看到舞台前方站了好幾個人,

是章魚跟瑜ya~~他們兩個縮成一團的再那裡佔位子。

很大的位子是他們佔的,旁邊一小區塊是知音迷佔的,

超辛苦超辛苦~~章魚看到我跟恩祈來超開心的+超感動的...

身為總召難免都要辛苦一點,看你冷到快哭了!!!(是感動到快哭)

話說,瑜~~你戴口罩+全身包緊緊..我都差點認不出來,是偽裝嗎?


接著,我還是一樣要給他SOCIAL一下!!!問了一下大家的名字!!!

我要來唱名啦,有新認識的寵物迷:佐、波波、佳、小悅....大家有跟我相認^^

對了!!還有大叔跟小老鼠^^*  哇~~終於見面了!!!!  我都有送寵物識別貼 XD

哈哈哈....跟大家聊了一下下!!!!結果小文又出現了~~哈哈哈!!從我後方出現....

小文也趕場到啦~~~又是一陣大家一起嗨的畫面^^*

大家聊了許久~~突然,突然間~~我看到舞台另一頭,幹部們出現哩!!!!

哈哈哈~~直接爬上舞台跑過來,哈哈哈哈!!!超好玩~~

幹部們很驚訝的說:ㄟ~~你們怎嚜這麼快!!!((驚訝的表情))

我跟恩祈說:我們抄截近阿~~((在地人,路比較熟))

才剛說完,曾拔又從我後頭出現^^*  哈哈哈哈~~

我跟恩祈想到剛剛在馬路上的話題,於是我就拿出來跟曾拔說~~~

胡椒:曾拔~~你要多吃ㄧ點!!!  我怕你太辛苦會消瘦下去~~

曾拔:沒有沒有,..............((忘記講啥了...又是一陣客套,後來突然扯到沛慈))

哈哈哈哈哈!!!!曾拔說沛慈臉都變圓了~~那個比臉的手勢超好笑((曾拔也很有趣))

我跟恩祈還有曾拔的對話也是一陣嘻笑帶過!!!!後來又是大家跟曾拔拍照~~

曾拔在跟幹部說話,又要依邊應付要拍照的人^^而我就是當幫忙拿相機拍照的~~

恩祈最好笑了!!!!他說他也要跟曾拔拍,但是~~他沒拿相機給我~~

我就說,好~~1、2、3~卡擦!!!我是拿透明相機!!!噗噗噗~~他還給我比ya~~笑死我了!!

我手上沒相機...給你空拍你還比ya~~~我快被笑死了!!我空拍完,他才發現沒相機~~

後來他有掏出相機再拍一次啦~~~被我整了!!((突然覺得好白吃ㄛ~~真的很白爛))



聽說時間又要延一點點,寵物迷們又靠在一起,音樂又響起了!!!!

這一群嗨咖又要開始大聲唱啦~~~好冷好冷!!即使冷也澆不熄這群熱情的寵物迷,

慣例只唱沛慈的部份~~慣例大家都會看我們!!!!



哈哈!!!!星光二班來了!!!尖叫尖叫~~八家將牌子拼命搖~~哈阿!!

這次舞臺沒有欄杆!!所以我們距離超近的^^!!舞台也不高~~好棒好棒!!!

沛慈依然心情好~寵物迷依然很高調!!!!!

主持人要大家問好,沛慈好像都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沛慈一講完話,開始我們的新口號:〝曾~沛~慈!!!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伍百的歌)

哈哈哈哈哈!!!大家還帶小動作喔!!星光二班看著我們~~全部的人都大笑!!!!!!

實在是太有笑點..太好笑了!!!!!超可愛的啦。怪不得沛慈回去要po文要給我們啾啾啾~~

我真的覺得我們大家好棒喔!!!!南部場表現的超級棒^^我也愛死大家了!!!     XD



主持人拿出紅包袋,又是要抽籤~~首先~~燈燈燈燈~~等~~是林宜融((阿尼))

接下來~~緊張刺激!!大家狂叫沛慈沛慈~~答案出爐!!!真的是沛慈~~

喔耶喔耶!!!大家一陣狂嗨~~~沛慈都好前面唱ㄟ!!!真棒^^+


阿妮開始唱同手同腳!!!!好好聽喔~~但他依然很冷靜^^*

唱歌姿勢依然沒變~~大家很有風度的給他搖擺~~~

哈哈哈ㄚ哈ㄏ!!阿妮每次都唱到最會都會唱〝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歌迷

這時大家就會尖叫狂歡呼,阿妮就會笑的很開心^^


接下來沛慈出場哩!!!我發現~~大家都是穿著外套唱歌ㄟ~~

很冷很冷~~沛慈穿著外套比較好^^

大家又是尖叫歡呼+搖手版^^   沛慈唱  傻瓜  

哈哈哈哈哈~~  沛慈招牌動作:先跟後面招手、左右搖擺、比一的手勢....還有閉眼睛!!!

哈阿哈~~~大家大合唱^^*  沛慈還有跟我們互動!!!!

沛慈唱完一段,我們開始尖叫,這次比較特別~~尖叫聲改版~~

小文開始:阿乎......我是:ㄠ呼.....章魚、左、恩祈都是:阿乎ㄠ呼阿嗚的~~

結果恩祈還叫了一句:喔耶~~~我快被她笑死了!!!!!超好笑~~

沛慈之後有跟台下的我們握手^^  喔耶喔耶~~~我有摸到手^^爽爽爽~~~

沛慈心情很好~~~看來又是很感動的夜晚^^+過程超好笑~~



唱完後,主持人就出來啦~~哈哈哈哈!!!主持人很可愛~~

臉上還貼著我送的貼紙!!!!超可愛^^*   忘記跟他說貼紙黏臉上撕下來很痛!!

哈哈~看他撕下來時,一直再揉臉頰^^hahahaha~~

開始要簽名了!!!很多人都沒有要上去簽= =+  

但是我跟恩祈已經又買一張專輯上去簽了!!!!這次我們兩個白爛人帶八家將的加油牌上去~

我還幫別人帶禮物上去= =+  手已經不夠拿了!!!!哈哈~~


本來想說可以偷偷叫沛慈簽名在加油版上~~但是恩祈被阻止哩!!!!

恩祈還給工作人員一個噘嘴的表情= 3= 哈哈哈!!!

沛慈說:下次你就偷偷拿給我幫你簽!!!!!!!!!!!!!  哈哈~~人超好啦~~

我們只是冒險想說試試看!!!!!!  

我跟沛慈說:我是胡椒,你還記得嗎??((測試沛慈的記憶力))

沛慈說:我記得阿!!!!你的貼紙我有貼ya~~

我:嗯嗯嗯 !!!

沛慈:你下次要常來跑活動喔!!!

我:ok  阿~~

繼續握手~~~ya ya ya~~這次依然是兩隻手握!!!我要出運了^^*  

油米也有握!!!  美珍也有握!!  我這次鼓起勇氣跟美珍說:你很正

((其實我想說你唱歌很好聽,但是大腦接錯線變成說你很正))

輪到阿妮!!先拿禮物給她((另一個沛慈迷送的)) 我說:我是幫別人送的!!

阿妮的口頭禪:喔~恩!!!  ((=_=))超冷靜!!!哈哈哈哈~~阿妮也是兩隻手握ya!!

((其實我很想給他比剪刀手,逗她笑~~但是我放棄這麼做))

輪到大Q,我有點緊張的跟他說:我很多同學喜歡你喔~~

大Q說:恩!!((開心的臉))   我後來又說:但是是男的((我故意逗他的))

大Q:驚訝了一下的ㄜ一聲!!!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小葉握手~~千娜握手~~我跟千那說:你好正((順勢拿八家將牌子搖了一下))

哈哈哈哈~~~我每個人都有握手!!!!! 還有股起勇氣跟其他人說一兩句話^^



之後~~我跟恩祈擠回舞台去!!!拿東西準備要走了~~~

後來我突然想到~~恩祈你沒拿帽子给沛慈現一下ㄟ~~~

恩祈畫的帽子超好玩的^^   很可惜很殘念!!!不然這又是一個梗~~

好吧!!我們要走了~~於是決定把帽子送給可愛的曾拔!!!

曾拔戴上去超卡哇伊~~~我跟恩祈要走時還有口號離開喔!!!

就是大家手疊著手,然後1、2、3、~~阿~~嗚~~!!!!哈哈哈~~

很大聲!!但是第一次我沒弄好= =+  我說要用重用第二次!!!!

再來一次~~寵物迷手疊在一起:1、2、3、阿~嗚~~

哈哈哈!!超大聲!!舞台上排隊簽名的人、主持人;大家都在看我們在幹麻~~

哈 哈哈哈哈~~是我跟恩祈要離開回家去了!!!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無可奈何!!!誰叫我們是大忙人~~~不回去就太晚太危險了!!!!!!!


於是~~我們兩個很捨不得又很嗨的離開!!!掰掰各位~~~

玩的超開心!!!走到車車旁~~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說:恩祈,我們忘記跟沛慈說要去看經典遊戲了!!!!

恩祈:哈哈哈哈~~對阿!!!

((結論是:每次想好的梗跟話,一上臺就會忘記並隨便亂聊))

要走前,我們還看到三隻狗狗在交配= =+  兩隻公的搶一隻母的!!!

這畫面超A的~~也還好啦!!是超自然~~只是怎嚜出現在我們聊完經典遊戲時出現,

我們兩個整個就是大笑~~~~笑死我們兩了!!!!


哀 哀哀~~剩下的花絮都不知道了= =+ 我發現我們兩個沒有一次簽唱會是全程參與的!!

好多花絮都不知道ㄛ>''<  真是無奈!!!  下次我一定要全程參與。

就這樣~~我被恩祈載回家!!!

感謝恩祈的食物、車車、禮物、搞笑!!!感謝幹部們的照顧跟參與!!!!

感謝所有的寵物迷的互相支持~~~小女我玩的超開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