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多...

我們相處時間越久

我很愛大家(寵物迷跟好多年的朋友)

日積月壘的流沙

逐漸成塔

我的沙漏裡沒有停止的沙

沙子繼續累積

積在我心裡

永不忘記

這就是我的甜蜜回憶
我不會忘記有一群超好超體貼的寵物迷
我不會忘記有一群超讚超棒的哥們
我不會忘記每個讀書階段的好朋友
更不會忘記超過十年的傻瓜朋友朵朵





是你  (朵多C)

讓我記得一開始的他(柏勳)

是我(胡椒)

讓你甜蜜在心理

希望你們都能順利(朵多C和蛇都別吵架)

希望我們擁有不變的真理(胡椒跟蛇跟朵多C都找到真理)

微妙的感晴時有碰壁的時機

但是他也有美妙的轉機

誰都不能放棄



隨時看著自己的心

別讓它  太過開心、太過傷心或者太過平靜

刺激的東西 會讓心      快速跳動不已

喘的是自己....

累的是身體....

傷的是眼睛....

有血有肉的軀體

不能隨便傷害誰跟誰的自尊心

偶爾想想

最愛的還是自己

能愛自己就能愛別人







我很愛我自己   

所以

我也要愛別人

大家不管是誰

我都要說  我愛你]愛大家~愛你妳你~

啾啾啾~~啾*100    ~~我都愛喔!!愛每個好朋友!!



- - - 情人節 快樂 】- - - - - - -- //*


ps..有秘密!!懂我的人知道怎嚜做就找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