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真是極度任性、固執、優柔寡斷、率性.......

脾氣古怪、思想爆炸、行事作風捉摸不定.....

邪惡又善良之超極端的  怪咖!!!!!!



我是好人 卻又愛整人

我可以專心上課 卻不能專心讀好書

我可以愛一個人    卻不能專一定下來
((不是我花心啦  實在是自由慣了))

我可以是乖寶寶   卻又不是孝順的乖孩子

我可以很文靜 事實上我很嗨

我可以當資優生 卻不喜歡驕傲給老爸炫耀

我喜歡一群人    自己一人也ok

我是完美主義 但自己卻又喜歡邋遢頹廢


以上結論:我是實實在在的矛盾思想者



我說過的話      傷到人   我道歉

我不加思索說出口的個人想法 嚇到人 我抱歉

個性很直的我 還沒完全改掉這個

〝想什麼說什麼之超猛嘴巴 〞

我已經很收斂了說,超直接!!!沒辦法啦= =+

平常沒事我不會亂開砲亂講話

除非開玩笑

平常沒事我不會亂說些什麼

我不是笨蛋  我不想得罪一堆人

除了開玩笑 還是要搞笑

是效果笑果......娛樂大家時的話..聽過就算哩

結論是:拐彎抹角的話匣子世界 實在麻煩又複雜。




喔~~~我扯好遠!!!我很愛自己想事情= ㄦ=


 標題:我的文字不收回

恩嗯嗯~~怎嚜說呢!?

我有時候打的情緒字眼很重.....可看出我當時的情緒

有時批判性質很厚........可看出我的偏見或者疑問想法....

是真是假也好,是誇張是謙虛也罷,

既然打出的文是我的想法

當時就當時 現在就現在   

我現在沒有想挖坑給人跳

我現在沒有 一點 偏見及偏激

只有平息自己的情緒

當然    我不收回任何一字一跡    任何一句

當下的產物   

可以日後檢討、深討、思索!!!!!





孩子!!!!   一件事情 再不同的TIMEING  有不同的新想法

所以......我不想收回我當下自己想出來的東西

現在我又有新想法   人阿!!!真的是因為經驗累積還有時間而改變自己

結論:我是個複雜的胡椒      思索的事情   不單單只是事情
            還包括人性還有很多很多.....自己跟別人跟地球跟未來還有過去




以上。胡椒又打了一篇矛盾的文章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