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自己是在忙個什麼勁

很多事情都無法排進我的行事曆



開學了!!!!  必須忙檯面上的事((功課))

檯面下的私事((星星))必須另找時間.....



很可怕~~才剛開學,好不容易聯合同學成功逃過學藝股長一職

原以為是逃過了,沒想到是我的還會是我= =+

教室佈置(可能還是需要我) 畢業冊(鐵定要我)

就單單這兩個就快要我的命...[欲哭無淚]。

推甄+面試用作品集

這個最讓我頭大,不知從何下手。

推甄+申請用的備審資料

恩恩!!!我還沒開始下手~~等成績放榜ing



很無奈~~又開學哩!!!才剛放假就又沒了假期....

寵物服    始終沒下落,我排不出時間重新設計它

也沒時間連絡廠商,哀!!!!等有族服負責人時我再來設計好了。

腮紅貼紙     有一點點頭緒 只有一滴滴的設計圖在腦海

還是要找時間插入行事曆搞設計。




一堆一堆趕課......一堆一堆考試.....

哇~~~複習考怎嚜來的這麼快!!!

天ㄚ~~我還要準備英文檢定考!!!

英檢easy!!!早知道應該早一點報名去考的~~

現在.......好忙呀我!!!!

我還要小練吉他、學新軟體......好多東西想學。




忙裡偷閒ㄚ我,實在沒什麼感覺,

但看的出我很疲累!!!

因為我生病了!!!!!身體弱的很= =+

沒有規律作息的下場就是累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