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 7 號    我 打開我的 [18歲 ] 序幕,

搭著 華麗的 鞦韆   盪出 不同以往 的表演

我的人生很特別    不平凡的世界

新的里程碑 道路上 有新鮮 的    花園

我的 [夢樂園] 已經設計出 不同凡響的畫面

我要大家慢慢欣賞 我的成長 是多麼的不一樣..




3 / 7  號的那天   

我期待著 不一樣的空氣

哈哈哈哈哈..

恩恩!!  空氣很髒 沙塵暴  可怕= =+



我又遲到了 麥尬的..又遇到教官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遲到連早餐店 爽報小姐 都認識我了

教官 !!!!  我有遲到証啦    免疫。




在橋上    我看到天空  雲層中  透出六道  陽光

很美 !!!!    這是天空送我的 大自然禮物。


3/6號  生日前一天   我收到   一份我超愛的禮物

〝十字架項鍊套著皇冠戒指〞  好好看!!!

它就是我3 / 7 號中最愛的 超設計感 酷炫夯 禮物

謝謝 榮弟 的 一份大禮,我很喜歡!!!是超愛喔..


3/7號  中午   收到 超意外驚喜禮物+卡片

是親手製作 的小黃花笑臉 吊飾!!!好可愛~~我很喜歡!!

平常不太縫縫剪剪的她   竟然做了禮物給我

我的 超默契 超了解我的 知己....chu chu。

超感謝妳!!!!!!!   它是我 意外的驚喜     


還有   謝謝 橘子 跟 葡萄 的 小卡片!!!!

哈哈哈哈哈哈..  很貼心!!!!!很可愛!!!!!

超感動的,謝謝你們兩姐妹的 欣賞

我會設計很多很棒的東西   

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還有謝謝   

易姍、大頭、阿慶仔、小涼、阿彩

即時通、口頭 生日祝福!!!


另外

我要謝謝我的傻瓜朋友

第一時間的超溫暖 簡訊祝福

哈哈哈!!!!  還有皮格手環 ...

哈哈~~我愛!!!!  啾一下~~~

真了解我喜歡的風格...

我都看了好幾次 卻沒買

謝謝你買來送我!!!有默契啦。


謝謝姑姑的小蛋糕

謝謝菲菲阿姨的 不錯看的衣服

謝謝媽媽的啾臉頰+ 抱抱((超敷延))

謝謝弟弟、爸爸、姑姑的生日歌((很瞎))

恩嗯嗯嗯 恩恩~~~以上。

又是低調過 生日啦!!!!  目前是低調中......


   
高調一點在下面~~~喔耶 喔喔耶..
  
 


3/7號收到的小禮~~

有的東西忘了拍!懶的放上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很愛大笑。


  

謝謝大家~~~~ 哈哈~~

真不好意思!!! 都是沛慈圖...

 因為懶的找其他圖做啦~~

 免強拿之前做的東西湊數!!!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讚喔!!!沛慈啾啾系列感謝卡。


  

哈哈哈阿!!謝謝寵物迷們的祝福啦~~~

 好多好多祝福喔= =+   看到我眼睛疲累抗議了啦!!!!!!!

 這些是給祝福的名字....

 寵物迷揪甘心耶!!!!!! 不熟的也有誠意的送上祝福~~ 

哈哈哈哈哈哈~~很開心!!!

尤其 小砲團~~~謝謝你們啦。

 超愛超愛大家!!!



18歲的我獲得好多寶藏~~ 

我不奢求什麼,我有大家就夠了。 

名阿!!利阿!!只是外在的物品,

沒有你們就沒現在的我。 

緣分就是奇蹟。  我深信這個...
 





以上....我好廢話!!!     還是一句感謝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