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

我什麼都不在意,

沒想到

我也會失望。




本來

我什麼都不想要,

後來

我還是擇一了。



最近

我恍惚了,

開始

亂想了,

上課

也不認真不專心了!

所以

我必須沉澱心情!!



沒有人

是聖人.......

沒有人

是永遠的強人

包括我自己....

其實

我什麼都懂

什麼都知道

但是

我氣....

我氣我自己 沉不住氣



我需要一段時間

控制自己

沉澱心情

失落只是一時的...

沒什麼大不暸

考慮那麼多幹麻~~~

衝!!!    就是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