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最後一場南部簽唱會!!終於悄悄到來。

可能太興奮太嗨了~~導致我夜半三更做惡夢~是噩夢嗎?!

我夢到我學校教室被爆炸了~~挖~~那煙火真漂亮((我有那麼討厭嗎~沒有沒有))

我們一夥人匍匐前進避難~~看著眼前的走廊上!!電燈碰碰碰的燒掉!!!

頓時眼前一片漆黑~~where am i ??待到光明出現~~~

那畫面竟是~~~星光二班簽唱會結束了!!沛慈笑容可掬的say goodbye= =+

他們正準備離開~~oh !! no!!  我還沒簽名握手加擁抱~~正當我要追逐時...呀~~別走

我驚醒了= =+ 這夢也太真實了吧!!!  我快被我的夢笑死了!!為什麼我會夢到學校被爆破!?

為什麼只有夢到沛慈要離開時我才會驚醒要起床>''<   哈哈哈哈!!笑死了啦~~我在想啥呢?

麥尬的!!這是惡夢吧~~很好笑的惡夢~~         離題!!!!快轉~~~~~



醒來後!!是早上五點~六點之間..我正在大笑我的白痴夢~~大笑之餘我已經移動到我的電腦前~~

看一下電腦~~哇哇哇!!!沛慈po文了耶!!先給它看個幾眼~~~滴答滴答!!看完~~我傻笑了一下!!

揶~~六點很多很多了!!回一了一下論壇帖。   

Go~~洗澡!!洗香香((我出門一定要再洗澡一次~整理乾乾淨淨香噴噴~~全副武裝才出門))

此時已經七點多了!!!!哀呀呀~~~似乎已經超過那個時間了= =+ 我遲到了!!!!

去坐車~~~車車又等超久~~開到屏東市!!!約一小時~~((坐車時間快轉,不分享車上瞎事))




來到了屏東市!!恨好~~看到許多人魚貫而下車~~我咧我咧!!= =+

顯然我這個路癡不知道在哪下車~~即使我知道已經是再屏東市了!!!

好吧~~看了一下車窗外~~思考了一下!!好~~下一戰我就給它下車~~

耶斯!!!上帝是眷顧我的~~我好像沒坐過頭^^+  跟我超有默契的麻及老大:恩祁

似乎有心電感應似的!!我鋼下車就打來了= =+ 我正想說他何時會打來碎嘴一下我!!!

沒想到剛好打來!!!!我在# @ ^ % &  okok ~~恩祁讓我等了三分鐘就來接我了~~~

just  我剪了短髮讓他驚艷= =+ 很短嗎?! 還好啦(個人覺得))

by the way 恩祁~~你瘦了耶!!!沒想到你真的很拼!!! 瘦呦~~我該慚愧(我都沒瘦)

離題了!!!繼續~~騎著車車~~我們火速奔到sogo!!! 耶斯~~抵達終點約3分鐘路程!!!



我放眼望去!! 哇塞~~沒想到三大家族都派人來啦 = =+  我有冏到..(寵物、知音、瞳學)

我們來歡呼~~我們寵物迷是〝winner 〞...我們小傻團:阿嵐(兩點半)恩祁(三點) 就卡位了。

當然~~小傻團:婷仔(七點)胡椒本人我(八點45)    噗噗~~~相信你們見識到我遲到的功力了!!!!!

不要這樣啦~~~終極處罰之胡椒量身訂做:遲到就穿娃娃裝逛太平洋一小時   T0T  不要啦~~

雖然這處罰是我預料中的事~~但是真那麼執行的話~~oh no!!!! ㄟ細郎啦....請幫我叫救護車。

在我一番求饒後!!!!嘿嘿~~~我逃過一劫了...只是被碎嘴了一番!!恩祁你也很會碎碎念耶!!哈哈哈~~

小傻團到齊後~~咱們寵物迷 only 4隻....勢力顯得薄弱!!!!

即使如此~我們可是佔了最前排的超黃金搖滾區!!!!娃娃的super表演地~~~

後面就是給瞳學跟知音!!! 瞳學跟知音還蠻多人來佔位子的~~是寵物迷的兩倍吧。

就算如此~~我們佔位功力強太多了.....四個人佔了超黃金搖滾區~~人多沒用啦!!!!



我才剛到一會兒!!!同學跟知音就跑來跟我們說~~~打掃的阿桑不准我們貼報紙跟膠帶.....

無言!!! 我們三大家族 # $ % ^ &...機哩瓜拉的狂唸~~~看著那清潔阿桑撕我們的膠帶!!!!

沒辦法囉!!不行就不行呀~~只是清潔阿桑!!!你不用一直徘徊在我們左右吧....潔癖好重捏!!




好了~~廢話一串!!!     


一陣熟識環境後~~我跟恩祁就開始拿相機拍拍拍....

我們在試裝((玩偶裝)) 

正妹玩偶一號裝:胡椒飾。  火柴玩偶二號裝:恩祁飾。

哇哇哇~~連三哇~~~不可思議!!!

今天的沛慈玩偶走魔術師路線^^+小紅魔術帽豋場~~

沒想到穿上去會是如此的帥氣!!!戴上帽子簡直電翻了。

火柴裝也是!!!CUTE  CUTE  ~~

玩偶合體~~耶!!!殺了相機好多底片....(知音跟瞳學看了傻眼)


卸下配備後,開始小傻團會議,議題是:魔術梗。

這是抄在我筆記本上的規劃表。獻給大家~~~

1.  星光二班來!!自我介紹

2.火柴裝蹦出來~~沛慈玩偶蹦出來~~say hi.....

3.開始合唱時~~兩隻玩偶藥合體一起搖擺!!搖左邊~搖右邊。

4.之後主持人是一陣拉咧抽籤~~我們就開始魔術梗

5.我要變魔術~~從帽子裡面變花出來!!獻給沛慈~~

以上....就是我們的策劃!!!

可惜~~~~我們都沒機會做出來。  



後來一陣商討後!!大家吃著阿嵐、恩祁買的麥當當~~

每次跑簽唱,我沒瘦反而胖就是因為這樣= =+ 一直被餵食。

許久後.....已經十點了~~

快讓恩祁回家補眠..順便讓他po些我們剛拍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恩祁回家後!!我們寵物迷剩三隻....心理一直想!!不是很多人會來嗎?

怎嚜從頭到尾都是我們4個人= =+  眼見著我們三人話題都快聊乾了~~

笑話也講完了~~八卦也沒啥好聊~~生活事蹟粉無聊!!怎麼辦咧...

胡椒我悶不得的,於是~~當然找知音跟瞳學聊天啦。

知音不熟~~找瞳學!!!!!上次當屏東總召時有認識好幾個~~~

一不小心就熟了起來..還聊開了!!!整個大聊星光二班所有的八卦~~~

聊了一下下!!就發現右前方知音有動靜~~他們在幹麻~~!!!??

原來他們躲在那裡跳舞還搞自拍= =+ 太屌了!!!

那個新認識的知音叫:小單~~~哇塞!!他跳梁文因的舞跳的真熟練呀!!

還跳的很enjoy~~姿勢、台風、表情100啦!!! 讓我萌起要去學卡布奇若來跳~~

開玩笑的= =+我沒那麼強!!!!  沒想到知音是那麼嗨的嗨咖!!連舞都會....小女佩服!!!

讓我們三大家族都忍不住偷拍了起來~~~實在太好笑太經典了!!!

這幾個知因還蠻好聊的!!!人很好^^*  


來到了中午12點多~~~大家都餓了~~知音跟瞳學跑去買麥噹噹.....

還三不五時叫我們3個寵物迷也快去買東西吃!!哈哈哈~~~

非常感謝~~但是我們一開始就喀太多東西了!!!尤其是我= =+

風好大喔~~此時才下午一點!!!!我打電話去問小孟台南情形......

好像人也比上次減少很多!!!但是至少比屏東場的寵物迷多!!!!

要好好尖叫蛤~~據說那邊依然熱~~~可是開心的是屏東風很大..

不會很熱!!!因為當時陽光尚未照顧我們~~所以我們還涼快了一陣子~~

三不五時..頭髮被風給整形了一下!!!不然就是~~娃娃裝被穿著跑~~

天呀!!娃娃那麼重還會瞬間移動= =+  最厲害是帽子長腳跑掉了!!!

哈哈哈~~阿嵐迅速拿壹周刊壓著~~~  ^^*  聰明!!!

時間滴答滴答走~~風超大!!!太陽也毒辣了起來~~~

很整人的是又開始發生了!!!小傻團很會打翻飲料捏= =+

恩祁上次就給我打翻兩瓶可樂!!!!這次恩祁喔喔睏~~

換咖啡翻倒((風害的))   小六婷仔也翻倒飲料= =+

幸好我有處理過的經驗了!!動作快的收拾完...我們是飲料翻翻翻達人~~~

飲料應該翻了三杯之多吧!!破紀錄了~~~







part 1   結束~~   只是一些我們的閒話家常~~等待之餘!!我們多快樂....

佔位好處多多~~認識朋友~~消磨時間。


待續中........待明天分享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