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了2點多~~

廣場的美人魚不知道出來探頭幾次了= =+

我跟瞳學也聊到天花亂墜了!!!心想~~台南場差不多也要開始了!!

此時,餘光瞄到恩祁騎著車車過來~~恩祁一直向我招手~~咩衝啥咧?!(台)

要我陪她去買東西給大家吃.....okok!!!

屏東市附近賣吃的還真不多= =+這是市區嗎?! 我是屏東人卻不熟屏東..

我們來到了個麵包店~~想說買啥咧!?起司蛋糕!?

會不會胖呀!!!布丁~~我要買布丁~~love love it..^^*

草莓、草莓蛋糕!!沛慈一定要~~~還有啥咧~~我要這個那個....

買了好多麵包~~~好好吃的樣子喔!!但是好貴優!!

恩祁又讓你破費了~~~~我就說吃不完不用買那麼多。

接下來跑去買冰沙~冰冰涼涼消消暑~接著又跑去買牛肚= =+

為了彌補上次沛慈完全娛樂沒吃到的飲恨((沛慈都給你拉))



回到sogo!!!好熱呀~~地球自轉~~轉到太陽公公都照到我們了= =+有沒那嚜剛好..

超熱的!!趕緊跑去陰涼庇蔭處躲太陽!!!揶~~~小波你終於來了

寵物迷增加一枚!!!吃了一些東西補充體力~~我跟小波聊了一下考試的事!!

還跟小波自拍了一下~~哈哈!!sorry~~我不是自拍一族...我不會自拍耶。

麻煩小波操作哩!!哈哈哈哈哈....拍的不錯^^*


不久,路人有點多= =+應該是路迷吧((路迷:指路過不分誰誰誰的星二歌迷))

我們大家散落各區~~各玩各的!!!!我這邊聊的差不多了~~發現!!!!

那邊有騷動~~眼尖的我隨即發現那邊好玩~~即使是太陽區我也過去。

哈哈哈~~恩祁還說我愛跟瞳學抬槓!!!自己還不是一直跟瞳學聊天逗他們玩

那幾個瞳學是上次屏東場相識的((好玩又好聊))

恩祁一直開始瘋!!!!他要開始發病了~~我又要開始笑到肚子痛了。

恩祁開始拿大聲恭說要唱歌給他們聽~~我唱看清(結果唱傻瓜))

哈~~同學傻眼~~被整了啦!!那唱緩慢(結果唱火柴天堂))

噗噗~~~哈哈哈哈!!!!白目鬼.....我笑到不行!!還唱啥流浪記....

笑ㄟ笑ㄟ。   會笑死啦~


後來,知音頭頭跟瞳學頭頭還有寵物頭頭開始商討一些事!!!

因為人潮漸多~~路迷一定會又來亂,所以團結力量大= =+

我們要團結同心協力,所以決策出..現場的三大家族有多少人就一起來圍圈圈

圍成口字型!!!把我們的位子圍起來~~中間散落各大道具~~彷彿西洋棋盤一般!!

非常壯觀~~~我們像在營火晚會般  圍成好大一圈!!幸好人數夠我們圍大圈圈。

此時!!大家坐好~~~恩祁開始主持管理現況!!!有點熱~~但是很好玩......

恩祁拿起大聲公搞笑!!!一下子說要唱什麼歌一下子又唱什麼歌~~~

決定了~~我們這群人決定來大聲公  傳唱星光二班的班歌....

由知音起頭~~小單好強!!!唱了文音部分~~接著輪恩祁唱~~挖咧~~故障!!!

哈哈哈哈~~((我懷疑恩祁你是故意說故障的吧!!)) 唱不出來~~~算了!!

降子傳唱一首歌唱不完啦~~這個遊戲沒完成~~公佈失敗!!!!= =+

恩祁一會兒又拿起娃娃裝跳~~我再一旁看一旁笑!!!!因為大聲公有音樂..鐵達尼!!!!

哈阿~~鐵達尼響起~~恩祁就要開始轉圈圈~~緩和氣氛!!冷靜一下.....

接下來繼續,喔耶喔耶~~~我在旁邊鼓舞大家歡呼尖叫~~~大家還不時拿出相機拍拍...



恩祁自嗨許久~~~正在我笑到久久不能停時,恩祁突然又叫我的名字...幹麻呀!?

哈哈!!原來是要叫我來一起白癡搞笑,哈哈哈~~白爛二人組:恩祁與胡椒要合體搞笑出擊...

簽唱會還沒開始,我們就玩起來了~~恩祁拿出娃娃裝來耍寶.....

我套上正妹玩偶,恩祁套上阿柴玩偶~~胡椒與恩祁來段蘿絲與傑克之表演秀~~~

兩個人開始演了起來~~~大家看的傻眼...笑的合不攏嘴~~

玩到一半!!決定交換~~換我套上阿柴~~恩祁套上正妹~~再來演鐵達尼part 吐....

哈哈哈阿.....愛演耶我們!!!!  我們兩個整個玩瘋啦!!!  天呀~~我已經沒有形象了>''<



呼~~~好累喔!!!想說休息一下...阿全來了!!! 軒來了!!! 魚也來了!!! 人潮又變多了~~~

此時....音響什麼的都弄好了!!!sogo工作人員也出現了,離咱們簽唱會時間也滴滴答答逼近中....

我們依然繼續玩 = =+  我有發現我們三大家族的圈圈坐的很好~~沒人敢逼近插進來.....

哈哈哈哈哈!!!!真是驕傲~~~^^*     呀呼///

 
突然星光二班的歌開始放了~~~大家一陣歡呼!!!!休息片刻....

心情又亢奮了起來大家~~我們兩個白爛組合又開始玩了.....

這次由於有音樂的助興....所以玩起來特別起勁!!!!!

恩祁穿著火柴裝晃晃晃~~三不五時拉其他人起來..但是其他人都很害羞..

噗噗!!!  敢玩的就我們幾個~~((瞳學都不敢啦))

後來,恩祁又開始主持現況~~順便管理秩序((路迷又更多了))  恩祁很敬業的幫忙宣傳星光傳奇

我在一旁尖叫歡呼~~~叫大家拍手要支持!!恩祁講太好了~~絕對要支持的呀!!



後來恩祁突然想起我~~~我在旁笑到不可開支了啦...好多好笑的事!!恩祁突然叫我來...

ok呀~~我又要套上玩偶裝了~我跑到恩祁旁邊來個恩祁胡椒唱雙簧!!!白爛二人組要展笑功了。

我們只是套上玩偶頭~~~小小演了一下!!!!!因為有音樂~~方便玩..


現在正播放的是你们是我的星光....我穿著娃娃裝~~聽到很多人要求說跳手語= =+

哇咧!!!!是誰要求的>''< 瞳學跟知音   阿咧~~我沒認真去學去練!!!哪知道怎嚜跳呀~~~

此時我又聽到有人說要跳小豬那一種的!!!!呀~~神經神經!!你們口味很重喔!!!要求納嚜多..

很難伺候耶= =+ 好吧!!我先聽一下歌詞~~想一下下段歌詞我要怎嚜表演....

ok!!副歌來了~~你們 是我的 星光   留著 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  在擁抱裡  成長~~~

哈阿~~我就開始比開始跳~~~一陣笑聲跟歡呼!!!個人覺得我真是黑白跳= 0=+


大家還蠻捧場的!!!有那嚜好笑嗎?!不知道有沒有人偷拍....哈哈!!!恩祁已經笑到不行~~

不行不行啦!!!!在跳下次我會體力不支~~加上我已經沒梗可以演了!!  凍住~~

主持棒交給[恩祁] 場面交給恩祁控制.....^^*  我去坐著休息= =+ 看著場面人還真是誇張多..

我又把自己搞的很狼狽!!!頭髮亂報了~~戀星你還偷拍  =..=  看他偷拍!!我這才發現好多人都在偷拍..

oh no~~ 這下精采了!! 恩祁你會紅啦~~主持的比那個電台DJ還棒....

現在歌曲輪到緩慢~~我叫恩祁跳M字腿~~但是恩祁似乎不會跳!!哈哈~~好!!!!我又來了.....又被拉上去

於是我套上火柴娃娃跳~~小跳了一下M字腿~~不料!!!火柴頭掉了下來~~~

噗~~呀!!!!!大家笑死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不小心滑掉。喔呵呵~~好丟臉!!頓時遮住臉...

我叫恩祁去拉知音的小單跳~~噗噗~~起初一直婉拒!!但他還是來跳了~~~

哈哈哈哈哈哈~~換他跳M字腿....火柴頭也是掉下來!!!    顆顆+0+ 我就說吧!那東西不好控制~

一陣瞎玩!!!耶~~耶~~耶~~歌曲播放到小葉的歌~~休息一陣子的我被恩祁搞笑到不行//

不止我~~三大家族也是!!!至於路迷只是在看戲吧&偷拍.....

我該得到這首歌很適合當下氣氛~~~大家較恩祁跳艷舞~~哈哈哈!!恩祁不會跳...

我在一旁尖叫歡呼阿嗚!!!!恩祁一直不會跳~~於是他靈光一現說~~這首歌當然要交給穿著最火辣的瞳學啦

哈哈哈哈~~恩祁又在陷害別人....那個人一直努力掙扎!!!結果這重擔又跑來我這= =+

哇咧!!!!我又不太會跳~~我敢動只是我不會跳~~呀哈阿!!!好吧~~我試試看...

套上玩偶!!遮住臉起碼能增添三分勇氣跟膽量!!!!我開始鈕動了兩三下!!

又是一陣較好跟歡呼>''<我透過娃娃頭的洞口看出去!!!  媽呀~~~太多人了啦

好多人在看喔~~~頓時我心虛了起來~~我縮回去了!!   烙 跑~~不跳了啦

好羞羞喔>///<  我玩夠了!!真的人太多在看了~~還有好多相機拍拍...

感覺我們像在街頭表演~~~ㄟㄟㄟㄟ 看戲要錢耶!!!那個小紅魔術帽真該擺出來讓大家投錢~~哈哈!!我們沒這麼做~~

哈哈哈哈哈= =+  當下我們還真嗨呀。



突然間~~幹部從外圍圈圈中竄進來^^*  哈嚕哈嚕~~你們來啦!!!

看到我們坐著圍住路迷~~強吧!!!不讓路人插進來~~

我們玩了一大半了~~恩祁不時還白木的叫泰瑞莎也穿上火柴裝~~

同學還大喊:番仔火~~番仔火~~呵呵!!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此舉是?!!?



主持人DJ出來啦~~~還跟我們哈啦了一下!!我們要求說握們要坐著看~~

它很爽快的說ok!!恩恩 很好^^*  

星光二班快來了!!大家快入座~~別讓路迷插進來~~我已經看到好幾個路迷偷跑進來了= =+

哈~~沒差!!插進來是插到知音的位置~~就讓他們惱怒吧~~~((oh~我好壞))

時間逐漸逼近~~保母車也快到了!!!我跟恩祁開始換裝~~要全副武裝了啦~~

正式上場~~~我穿上魔術裝!!很帥氣~~套上w.6跟帽子後更帥^^+

恩祁也穿好火柴裝了...阿嵐站我後面隨時stand by 支應我...婷仔在我右邊幫我弄魔術道具~~

場面又開始混亂了!!!因為同學好多好多、知音也趕場的好多好多~已經占地到我們這來啦= =+

好吧~~沒辦法~~路迷又開始擠進來~~我們搖滾區變小了!!!我跟恩祁行動又不方便了~~

所幸寵物迷有幫我們hold 住~~還有伊小塊可以讓兩隻玩偶活動筋骨^^*




星光二班來了!!!我們準備好了~~

星二逐一上台!!!看到我們兩隻吉祥物在台下很開心~~

只是怎嚜看到我穿魔術師服裝又說我呆呆啦!!!

哈哈~~~是帥氣是帥氣~~^^* 我們可是多了一隻火柴耶!!!!!

吼~~主持人話很多~~我們兩個一直等待機會要弄魔術梗= =+

麥尬的!!!心急的我們~~沒抓到機會!!!好吧~~

先讓他們唱完合唱~~自我介紹時再來逮機會....

我們兩個就卸下娃娃頭呼吸一下空氣..並且看他們唱歌~~

然後恩祁就拿著大聲公跟唱~~好像麥克風有問題吧!!

所以我們兩輪流拿大聲公幫忙唱^^哈哈哈~~好妙的感覺~~

唱不上去就丟給知音的小單唱~~哈哈^^*  很好玩!!讓我想起下午玩的輪唱遊戲!!

好聽好聽~~百聽不厭呀!!!好幸福的感覺喔~~~



終於!!他們開始自我介紹了~~我們倆又套起娃娃頭...

STAND BY  ~~等待等待中!!!!!太久了啦~~

我跟恩祁一直穿著娃娃裝咬耳朵~~我沒聽清楚你說啥耶!!

穿娃娃裝真的聽不到呀!!!!恩祁好像拿著大聲公對上面說啥~~((我忘了,))

我跟恩祁說怎麼辦~~沒時間了!!這個梗~~= =+

換我拿大聲公我好像對上面說:講快一點,沛慈好像回說:小葉講慢一點!!

((這是之後我聽人家講的~~當時我沒聽清楚)) ((我事後想想~~ME好像講錯話了))

主持人永遠話很多~~~我都沒聽到他們說啥!!我跟恩祁好像沒那個機會實行魔術梗了...

我跟恩祁對望~有默契的我們不用說想也知道是自動放棄了...

就請寵物迷對上面喊說我們要送花~~知音也跟著喊我們也要送花~~

主持人很豪邁說:送花!!可以呀~~上來....

於是!!知音先派代表上去送花((他們送香水百合....我鼻子快受不暸那香味了= =+很重))

接著換我拿著向日葵上去送沛慈~~~火柴也尾隨著我上來!!!!

小葉說他想看火柴燃燒~~我上去就對小葉說:你要他表演自燃喔!!!哈~~它要自燃..
(不知他們有沒有聽懂,事後我看照片應該是有聽懂啦!!因為他們笑的好開心)

我在台上送花!!!還跟沛慈小聊了一下....

我說:沛慈這花送你,這頭好重喔!!  沛慈跟小葉問說:你看的到嗎?

我說:他有挖洞了~看的到呀!!!  ((此時沛慈好像有摸了一下娃娃))

我把娃娃小掀起來對話~~我接著說:但是看不太清楚...哈哈!!!!..........

之後說了啥~~我忘了耶!!!後來我轉過身來~~等待火柴!!!

火柴跟沛慈說啥咧!? 我不知道~~哈哈!!只知道恩祁說話都很好笑的。

等火柴說完轉過頭來~我就示意要大家鼓掌尖叫~~^^嗯嗯!!很乖有照做..

任務完成我們就下去啦~~~~~


把東西卸下來......聽小波跟戀星說!!!火柴檔到我的鏡頭了= =我上台好不容易轉過來~

結果被火柴擋住了!!!  很好很好~~~ 大家只拍到背影~~>''< 嗚嗚!!真可惜!!!


終於..可以脫下來了!!!好熱喔~~但是沒上次熱^^+  這次抽籤跟台南大遠百一樣!!!

是梁文音跟小葉^^  蛤~~沒有沛慈喔!!不知道是第幾次沒看到沛慈表演了!!好可惜~~

但是有小葉我也開心~~小葉超動感^^+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喜歡她唱快歌。

看他跳舞很想學~~~哈哈哈阿!!!


兩人唱完後就開始簽名啦~~~嗯嗯!!我排在恩祁後面....

恩祁一直跟沛慈講維尼的事= =+ 恩祁你講的很誇張耶!!

他哪有這樣呀!!我就跟沛慈補充說:維尼是哭訴!!沒有哭哭哭啦~~傷心傷心~~

我說:沛慈~~我要擁抱!!!   沛慈!!給我了個大擁抱~~哈哈!!小小依畏了一下~~^^

((耶斯!!我終於做到啦~~這次我話比較少..因為我沒話想說...只想著要擁抱!!跟握手))

到了美珍~~每次必對他說:你很正(美珍會笑笑的看著我,我詞窮!!每個我都說正= =+))

到了大Q~~他們都在跟恩祁說話~~我就不便說啥!!也不知道說啥~~就幫恩祁回答~~

我說:那兩隻娃娃裝都是他做的喔!!但都由我來穿~~  小葉、大Q:是喔~~好厲害喔!!

哈哈~~恩祁!!你太強了~~誰馬都佩服..這件事值得宣傳~~你是才女!!!


到了千娜~~~我一定要說:千娜~~我同學很喜歡你耶!!我可以跟你要擁抱嗎?

他笑笑的說可以呀!!!耶耶耶~~~我抱到千娜了!!爽爽爽~~~超開心!!!!!!!!!目的二達成.....


下台後!!!我就跑去跟瞳學聊天!!哈!!沒跟美珍要抱抱呀~~~我都敢跟沛慈說話抱抱握手~~

所以你們也要呀!!!我又在誘惑他們~~嘿嘿!!!我很壞~~其實我是要鼓勵他們多點勇氣去爭取機會!!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南部簽唱了.....哈哈!!但你們都簽完了~~來不及在上去了。

後來我轉過去跟曾拔聊天~~~疑!!!我好像把台上簽名的沛慈放在腦後了= =+

完完全全忘記要拍照跟錄影>''<  等我想起時!!!我已經擠不進最前線了~~

所以~~我只拍到一滴滴他們最後的感言.....哀!  最後一場了..環球越來越敷延.....

這是史上過最快的簽唱吧!!!上次也棒球場也是= _=

遲到就算了~~我們這場才6個人到!!兩個人獨唱~~能多一人唱或許我不會那麼覺得可惜!



星光二班掰掰啦!!!!沛慈掰掰啦~~~

三大家族還留在現場整理東西~~個人覺得最認真之家族是美真跟沛慈的!!!!

因為道具很多~~收拾很久!!!!事後大家都來個合照....


我們寵物迷剩下超多食物的~~曾拔帶來的碗粿跟肉粽還有阿嵐的餅乾、沛慈的日本點心、幹部的飲料~~

好多好多~~大家現場幾個寵物迷負責瓜分掉~~

哈哈哈!!!我帶了好多餅乾回家!!!謝謝阿嵐的餅乾~~~我正好帶去學校分給朋友吃!!

還有沛慈的點心~~日本帶來的~~吃的特別開心....有吃到就不錯了!!還吃到很多~~因為我們屏東場人比較少...

大家一陣拍拍拍~~~拍完後!!!就各自回家啦~~跟每個人道別掰掰^^*

ps:我好像拿大聲公說那句[講快一點] 似乎不恰當= =+  就在這道歉吧!!
     不是故意的~~當下講那句話是沒經過大腦脫口而出!!沒有惡意~~~
     沒有要催促誰誰誰的意思!!!!!有點笨的開玩笑語氣說的啦>''< 希望大家沒誤解到~~應該也沒人誤解啦....
     我自己想多了=_= 我真不乖!!!又說錯話~~希望沛慈不會因為我說那句話而以為我不喜歡小葉捏..我很喜歡她的!!

補充感想:宣傳我總共參加了5場!!上台簽了4次!!有一次是幫朋友簽!!
                   很開心我跟沛慈都有聊天說話!!跟其他人也都有說話~~主要是跟沛慈、大Q、小葉互動最良好~~
                   星二每個人我都有握到手(魏如昀都沒有) ,我也每個人都有說至少一句話!!
                   這次~~我還有加擁抱~~沛慈、大Q、小葉、千娜!!!我都有抱到~~~
                  我滿足知足了~~~且我說到做到都有達到目標!要擁抱說啥話都有做到~~真佩服我自己的勇氣..
                  很開心^^  下次~~我就送禮物就好了!!!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幹麻了!?





the    End.............................- - - - -- - -- -- - - -- 最後一場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