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花生省魔術.....

有三段述說ABOUT三件事[寵、班、妳]




昨天4/5號

星光二班的最後一場簽唱會



很開心的繽紛燦爛

將近半年時光

填補的都是沛慈與寵物迷可愛的臉龐

簽唱最後一場

大家都是感性一番

連興光二班都淚光閃閃



我  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能早在這最後幾場裡 我已經提前感性光了

感傷的味兒 早就被我吞噬殆盡

所以我不哭了。    也不想哭...



要畢業了

我  感傷於此

珍惜於彼

關心於儔也



班遊、園遊會、運動會

英文話劇、聖誕晚會、畢旅

運動會、學測、兩次老師的生日趴...

每次的活動無不烙印在心

揮之不去的是大家團結的思想



我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做事的感覺

我們所締造的回憶遠超過想像的情誼

我不計較過去的種種與點滴

較愛的是我們緣分的奇蹟。


妳----了解我嗎?

我很想問....

什麼事~~你又沒說了,

不講!!我好像也知道


思想是什麼東西??

對事物的分辨能力..??

眼耳及口鼻...感官是啥東西...

唯有心  才能咀嚼出人生的道理

放不放不是問題   是執著的腳步還不前

被勾住了的話題 叫我怎能提起


我的人際關係 是從何建立....

我從不澄清我沒做過的THING

坦蕩蕩的從古至今    看待這件事

我也是很看淡   微笑的樣子  :  )


溝通很重要  忙碌是我的錯 

不該讓其他的言語  侵犯了耳朵



我想等等你來述說

   :  )         


+ 忙歸忙 我還是抽空寫了些東西   好了  東西弄差不多了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