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老師的生日^^

很開心~~我們班在放假前就給他慶生了。


4/2號,小副就開始傳紙條問大家的生日派對噱頭~~~

我就寫上:全班拍短片錄一段話送給老師!!

賓果~~眾多點子中!!我的中獎了~~

於是4/3號當天~~大家就已經分好組..各自想好梗!!準備精湛的演出..

我、阿華、阿月、芋頭、大頭、翊涵、怡蓁...A組!!!

我們是開頭的第一組~~~

呀逼!!!好嗨喲~~個人是容易自嗨興奮的^^*  尤其是遇到這麼好玩的事...

來到了四樓小樓梯間!!!小副拿起V8當起專業的攝影師~~

首先阿華講、阿月、芋頭....((阿華講很久、阿月一副很敷延的、芋頭太緊張))

而我~~整個就是在搞笑!!!!

我說:老師生日快樂,你是我看過史上最認真的老師....相信你未來教學會很順遂
           把每個小呆瓜變成頂呱呱!!是升級版喔~~(手勢比上) 

小副就說:水喔  ((當攝影師的可以講話喔,都錄進去了))

接下來就換其他人了!!!後來我們就開始我們的梗~~排成一排的一人街一句的文字接龍詩...

哈阿~~反正大家接的有好有壞...但是都很爛!!!!都各自想的~~

但是我是最後一棒~~看完大家寫的詞...太沒爆點了!!

既然我是最後一個~~當然要勁爆啦~~~

於是我又做出了很白痴的是~~~吼!!!想起來就好丟臉喔~~我怎嚜這麼搞笑呀!!  破滅形象= =

輪到我~~我就跳出來!!!   

[[ 叭拉   叭叭叭    (忘詞)     ㄟˊ了一下  然後空白回想  然後說   我要送你依玫慶祝的火花 咻!!碰 ]]

呀~~~以上!!我光是這段就讓全班笑到不行~~

後來就是大家集合排在一起~~要執行我想的梗!!!

我就Cue大家~~1...2...3...

我說:老師我們愛你    ((ㄟˊ  不是要依起說嗎!?怎嚜只有我講..吼~~))

然後還有下一句~~

我是一大家講下一句   我說:老師  啾一下   UM嘛!!!!!!!!  ((結果其他人也沒做))  

但是阿華也很乖的  做到 那個飛心的手勢直撲 攝影機鏡頭  梗 ~~~

GooD  Job.....!!        THE   end。   拍完結束

我們這一段結束~~光是這一段!!!每到我這一段就讓全班笑到不行....

吼~~~~氣鼠人啦!!!!大家都不配合我....害我一直做蠢事。

人家隱藏好好的形象~~就再這畢業前的一兩個月破功了啦  T_T

媽呀~~我好好的清純形象就被大家看到真面目了~~其實我是個搞笑咖 >0<

算了!!!我看開了~~~反正寵物迷也很多人看到我搞笑的一面了..不差班上這一堆。



到了下午!!最後一節....下課的十分鐘!!!!

全班順速的搬桌子 連接 電視影片!!!  排蛋糕~~

畫黑板~~~打鐘了!!!通常老師都會很快就到了...時間是金錢呀!!!

所以我們就派人去拖住老師....

正大家還剩一點點就弄好時,老師走過來了= =並走入教室~~~

哇咧~~~那些拖住老師的人咧!!!!怎嚜沒把老師拖住呀!!!

再叫是留下來準備裝式的我們~~頓時傻眼!!!

並且尖叫說~~老師你怎嚜進來了!!!! 然後小副就把老師趕回辦公室去...

我們依群人很生氣的抱怨說那誰誰誰怎嚜那麼沒用~~哈哈!!開玩笑的啦~~~

ˊˇˋ好沒辦法~~梗被破了!!!!假裝沒發生這件事~~況且躲在樓上的大家還不知道




一切弄好後!!!就假裝一切沒發生!!!請老師自己從辦公室走到教室~~並打開電視看我們錄的影片~~..

我們大家躲在樓梯偷看~~但老師太慢了= =所以大家匍匐前進像小偷班偷偷溜過去看....

老師在教室裏弄太久了~~連電視都沒開!!!小副耐不住性子就衝進去幫老師開!!!

大家趴在牆壁的~~~躲在地上的~~躲柱子的    = =  ㄟㄟㄟㄟ  我們是高中生耶!!怎嚜看起來超幼稚呀!

後來影片終於開始了~~~畫面是全班唱生日快樂歌~~

耶耶耶!! 唱生日歌的片段撥完後~~就是我們班上大家魚貫而入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等老師吹蠟燭、許生日願望~~善良的老師希望我們能成為可以幫助別人的成功青年加好人!!!


後來就是切蛋糕分蛋糕的...這次我們學聰明啦!!改定小蛋糕~~老師就不用切那麼久~~~

分完後!!就是欣賞全班錄的短片時間~~~

我們第一組的那一段!!!!就是到我的部份就很搞笑= =+ 媽呀!!超丟臉~~我不敢看了!!!

聽到全班笑的很大聲很開心~~~哈阿哈哈!!   好吧...就是要來點不一樣!!!

第二組好像是男生們...大屁跟小P就是很好笑的咖~~~什麼猛男秀呀!!!都沒肌肉~~

大闢你鈕來扭去的~~老師願意看嗎?!笑死了啦~~那屁股扭得真騷。

阿蛤~~也是!!!!!還場歌咧~~唱的那麼深情~~但你逼切了啦!!!這又是一個爆點~~


第三組就是威威那一組~~ 橘子跟葡萄的超默契組合!~~

你們也很矯情做作耶!!棒極了~~~ 全班都在笑!!!!很好笑的說~~說什麼未來會很想老師!!

真是好玩呀你們~~有雙簧的感覺...一直說想妳想妳......

最後的一起啾也很可愛....

第四組是阿包它們吧~~好冷靜的一組!!!就是很簡單自然的~~沒有多加裝飾的^^

第五組就是小副他們八小國的~~

還唱歌咧~~~很好笑!!!至於那首歌是?!  我不知道~~但你們合唱還就是那樣囉~~

青蛙的三不十五時跳脫出來的聲音!!!!笑死人了啦~~

還一直NG....NG超多次!!!最經典的莫過於美術老師衝進來借掃帚!!!

完完全全跑進來插花的~~被打敗了啦!!!!




我們班真的很搞笑~~~幾乎每一組都有發揮香瓜班特色:搞笑..

這影片太贊太好笑了!!!!!!!!!


接下來就是老師的一串感言~~~

說來說去還是希望我們都能當好人!!

當一個能為 別人付出 幫助別人 的好人~~

老師還扯了一堆他的故事來掩飾他的感動..........

想哭就哭吧!!!哈哈....可惜下課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