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都是我的錯

我都知道





讀書 從來不是我放在心上的第一位

我不看重成績 不看重名次

因為那只是虛無  (對我來說只是張紙跟爽快)

還在看重那名次 只是落伍

那是你努來得來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比較'' 這東西 真的很讓我不屑 

沒事幹麻跟別人比     折磨自己喔!!!!

請用良心面對自己    不認真而拿這成績 我坦然面對。

失誤被扣分 那我也無可奈何 都過去了...已成事實啦~~




遲到 早已成了我惡習

東摸西摸 早已侵蝕光我的管理時間

我早就被時間管理了

我有試著改變    當然有成功跟失敗

目前失敗居多= =+

哀~~~~~我很慚愧於我的遲到早退

我知道這是我的錯。




著重於這兩點

我都知道

這深深都是我的錯......

只是  我就是有再想   有再慢慢調整了

別太壓迫於我 我就是愛做自己愛自由

外在的因素改變不暸我的執著與率性

我在乎的東西    是什麼!?  有誰能懂....

又有誰明白我一切行為的背景因素.....

問我 我當然能說     只是抽象的話語你會不懂

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