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找到一個足以解釋的說法了

我一切的外在行為





once. autism  曾發生在我身上!!!!

一個天馬行空的腦袋瓜

身心健全的軀殼

潔淨的saul    (加個不被污染的隔離防護衣好嗎?)

足夠了......我可以一個人搬出去了。

因此- - -

最近的想法....我想住在一個完全沒有隔間的樓層

整層樓都是我的房間  :  )




我想到開心的事

就會搖擺著身體 甩著手上拿的東西

然後看著天空   



看到令我快樂的影片、聽到愉悅的音樂

我就會在我大大的房間空地上

扭動著身軀   ...接著蠕動著身體~~with music

滑步著前進(one step ,two step,three step.....)

跳呀跳的跑到媽咪房間 看電視或上便所

偶爾更嗨的話,會加個稀奇古怪的叫聲 

忘我的話,會空彈吉他+唱歌(最後就會遇到媽咪的碰巧進入=糗)



累了的話

我會把身體放的軟趴趴的

走路也是攤攤的

然後~~~~

就被人家說

走路好醜

of course   已經是給他沒支撐點的

扭曲著身軀彎著腰、駝著背以及托著腳步走

no 形象啦!!   只差沒把包包也拖地而已= =+




when i was alone...i would do alt of eccentric behaviores...
(單字文法盡量挑骨頭吧)





+ 爆料中.....這真的是我在檯面下的脫俗行為...你們看不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