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長久以來的癥結...
始終沒有解決,
因為我們都未正視這個問題
所以現在...
到底是怎嚜了!?
我們的下一步呢??
我不敢給一個肯定的答案= =+



今天,一顆心懸在傻團團的事情上!!!

想到你們......總覺得我好像幫不上什麼忙

想到''後悔''這個課題,

跟你們相識,跟你們共患難,喜愛同件事物......

我會後悔嗎!?

其實我根本不後悔~~~只是常想...為什麼單純的一個喜愛

總是讓我們受很多傷!!!到底要怎嚜避免~~才能不受傷!!!



其實有點生氣,生氣我好像又被牽著走了,

被情緒牽著走~~沒有理清楚狀況又任性發言了......

真受不了自己




跟朋友說''被利用的感覺很不好''

''在這個小圈圈裡面總市受很多傷''

''偏偏小圈圈裡面有很多我放不下的朋友''

''我不能淡忘他,任意自己消失''

我該怎麼辦????

無解!!!!!!!!!!!!!!!!!!!!!!!!!!!!!!!!!!!!!!!!!!!!

我沒辦法跟你們說再見,因為我們最好,我相信你們不會害我。

只是有些事情總讓我們想不透...............。




回家等待父親接送的時候,我仰望著天空~~~

這是我冥想的習慣!!!!!!

看著愁雲~~~灰灰的天空~~~漸暗的色彩~~

事情想著想著就好難過,

等拔拔也等煩了~~決定拋下一切躲進書局裡看書找解答.........!!!

很有收穫~~我至少翻了十本書吧!!!這一小時裡~~~~

其中六本是哲學跟心理的書,

我努力記下了幾句常見的話~~~頓時讓我清醒的話!!!

[[心態平衡,不計得利]]

[[懂得忍讓,不因小失大]]

[[猜忌,使人不前,是人跟人溝通的絆腳]]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誠者,非自成己而已也,所以成物也]]

這是今天我所看到的文字~~~

成為我提醒自己的話....也希望我朋友能參悟其中道理。









+前前後後到底誰對誰錯,我們應該怎嚜做~還是想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