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考英檢複試的日子。

為了避免上次初試的遲到危機....

所以這次起了大早~~很快就裝備好了!!!

想說萬無一師,但我又錯了~~~

在路上想說看一下時間...

摸包包,摸東摸西~~疑!!奇怪!!

大驚+無言,我明明手機有放進去了...

回想了一下,雪特!!我打完電話就把它忘在桌上了。

哀~~~~~~始終改不了糊塗蛋的粗神經啦!!!!





喔賣尬的!!!大仁科技大學地圖上看似短短的一段路....

我跟拔拔又錯了!!!!它是嚇死人的遠啦~~~會氣死!!!!

氣死耶!!想說鹽埔不遠的...天殺的遠的要命之大學啦...

要人命的是太陽也太惡劣了吧!!!我跟拔拔騎歐都邁耶~~~

頓時變成烤胡椒。



考口說,我超緊張的~~無法放鬆~~~

雖然題目超簡單~~但是心理狂罵自己!!!

因為我覺得我回答的好爛..講的也好爛喔~~~

雖然冷氣很涼,位子空間很大,別人說話聲音也沒傳說中吵雜!!

但是我卻還是覺得我有點搞砸了的感覺~即使我都聽的懂~卻回答不好!!



考完試後,就是接下來的筆試,離考試有半小時的時間!!!

跑進去大學裡的萊爾富買食物~~~好酷喔!!但我希望能找到網咖比較好!!

哈哈哈.......只是期待但沒找到!!哈~~~

老爸真是夠了!!到哪都可以跟不認識的家長聊天~~還跟那個人的兒子聊天....

噗滋!!!他蠻高and小帥氣啦!!!!可惜他讀軍校~~~是小平頭帥哥!!!!

沒想到那個平頭小哥跟大人那麼有話題呀~~~哈哈!!!

跟我爸聊軍事的事~~~聊戰車耶= =+這是男人的話題~~~~~

我這個女人家就吃我的紅豆麵包吧!!!!!!



時間接近,走到另一個大樓考筆試!!

挖~~~突然覺得在高雄考試跟屏東考試有差捏~~~

屙~~還是初試跟複試有差呀!?

因為第一次我看到的都是小朋友= =沒有帥哥美女!!!

但這次我放眼看過去~~~蠻多養眼的捏!!!!

雖然稱不上是極品~~~但是值得回饋囉......。

筆試簡單多了!!喔耶~~只是沒開冷氣我快熱死了!!!!



考完試,一個叔叔請拔拔吃飯,

我們去民歌餐廳吃飯耶!!!!!!!!!!!!!!

哇~~~~~第一次去民歌餐廳就獻給鹽埔了....

哈哈!!!!那間民歌餐廳叫;[[椒點]]

很意外吧!!!這可沒套好喔~~~

害我看到這名字心理爽了一下^^

HAHAHAHAHAAHAHA...

我們點了主廚推薦的蒜香牛排~~~~~

還不錯吃囉。

那間民歌餐廳很大耶~~~~人也很多!!!!

佈置也蠻有格調的~還有吧台~~~~整個就想點雞尾酒喝!!

哈哈....

看到有人駐唱!!就超想衝去點歌~~~~但基於一些面子問題!!

哈~~所以不敢離做點歌~~~我想聽傻瓜跟如果還有明天..

但我不敢啦~~~聽那個人唱我沒聽過的歌= =+

真冏!!!其實覺得他唱的還好~~~沒什麼感覺。



說完!!!今天路途遙遠~~太陽又大~~給拔拔載!!屁股痛死了!!

酸又麻~~依小時多的路程很累耶!!!

所幸能看到鄉下景色還蠻欣慰的!!

綠油油的稻田、香蕉林、芒果林、甘蔗林.......

差點忘了還有清涼的檳榔西施!!!!

哈哈~~~~~一天!!!過的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