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耶耶~~

計畫好的行程go go go 逛街!!

其實今天有點無言,我真的很不喜歡我的行程被打亂....

早就計畫好的事情突然被取消真的很冏。

要我當下擬定出一個計畫真的很麻煩......找人陪我、路線~麻煩啦!

我不喜歡被打亂的感覺!!!!!就是這樣

沒有去剪頭髮、沒有去逛藥妝店、沒有買到我要的東西~~~(抱怨中)




於是,還是找一個我可以信任的知己:Toro將  (我陪你去逛鞋子吧)

哇~~~~好久沒跟Toro逛街了!!!有一年囉...升上二年級後就更自有各自的Friends.

每次跟Toro出去逛街會有一個奇妙現象,就是預定人數都會增加兩三倍!!

兩個人、三個人、六個人~~哈!!這不知道是第幾次逛街~莫名奇妙加入一堆人!!

哈哈~~人多熱鬧啦。有顏顏、柚子、嘎恩、橘子、正芬、toro、我。



這一群人總是很瞎很妙很好笑!!!!

來聊聊他們的妙言妙行。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一樣的妙法~~~

嘎恩就是嘴巴壞壞又說話超直.....但是都超有笑點。

柚子就是動作表情很經典!!!!誇張又充滿呆的氣質....

正芬就是可愛可愛又笑笑....一堆小朋友的眼光。就是愛玩啦~~~

toro就是騷騷講話又略帶幽默.....

我呀!!!!!有他們在就不需要我炒熱氣氛啦......我負責看跟聽還有默默放空就好了!!



哈哈哈~~~~

有趣的經驗!!!買個鞋子可以逛出一堆白癡搞笑的事~~~~

正芬、嘎恩去試穿褲子~~更衣室機哩瓜拉的笑聲~~

兩人出來卻一副羞死人的拿著庫子回去放~~

哈哈哈哈!!他們說:庫子穿不下~~拉到小腿就穿不進去了....

店員傻眼說怎嚜可能......誇張呀!!他們~~~

後來又找了其他件進去換穿~~~

此時,柚子掏出小鏡子!!!我、toro、橘子一臉性份的拿鏡子偷看~~~

店員就在旁邊觀察偷笑~~~還被裡面的兩人發現我們偷看!!

哈 哈哈哈哈....它們一直罵我們賤!!!

結果他們兩人還是穿不下~~~穿了扣不上啦.....= =+真是有點不敢置信!!!



突然我喵到一件牛仔褲好看耶~~toro也覺得讚!!!

叫他去試穿~~~出來~~好瘦好好看喔!!!但被大家批評說:如果他高一點會更好看!!!

哈哈~~這好像是不變的事實了~~你還是穿高跟吧!!!!哈哈~~~~~

嘿嘿!! toro要進去換褲子~~正芬也擠進去換~~~柚子沒事湊熱鬧....

卑鄙的嘎恩就翻出toro的手機偷拍~~~~

哈哈哈哈哈!!!好賤喔!!但是拍的好呀~~~噗噗!!!



後來轉戰到麻吉咖啡吹冷氣聊天休息~~~

什麼2A2B的推理數字遊戲好玩耶~~~

偏偏我是急性子的人~~很快就放棄猜數字了!!!!

哈哈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