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講2件事情。




cow!!!!!!!

看了pk那一集,終於有找回看星光的感覺了!!!!

就是要有期待跟刺激還有戲劇性~~~還有歌好聽..

簡單來說,百人賽時,我就看好徐佳瑩簡鳳君了。

果然,我沒看錯人^^*  喔耶!!!!歡呼一下~~~~

簡鳳君你辦到了~~恭喜你25分突破了。徐佳瑩還是很棒~保持呀!!!!

吼~~看這集讓我想到...當初我也是看好魏如昀曾沛慈,其實還有黃美珍啦!!

各個有特色呀^^分別是六七八名~~哈哈!!其實在我心目中都是很棒的。No.1

當然....星光三的pk....曾靜玟是吧!!!果然是原住民的天賦跟純真個性!!!超喜歡....

吼~~那首!!!!我很我愛妳~~唱的比大Q好耶。超級感動的~~22分有你的!!!



最近,我心情不是很好~~但也沒很糟!!!!

只是就是怪怪的~~~可能磁場又不對了吧....

所以找了蠻多歌來聽的。

金曲獎常入圍的三位歌后~~~~~~~~~孫燕姿、蔡健雅、戴佩妮!!!!!!!

這三位,老實說,我以前真的聽歌習慣看到MV只聽主打歌= = +

但現在可能音樂素養有提升吧!!!!!    哈哈哈阿...

因為看了星光大道、因為常逛魏如昀論壇、因為有小涼這號人物介紹歌......

所以我聽了好多老歌、英文歌、各式音樂曲風的歌、搖滾哥、民謠....

最近找來的歌也不再是那種芭樂歌啦= =+

找了這三位歌后的專輯仔細慢慢聽~~~~~超級耐聽的啦!!!

不管是以前舊的、還是最近新的....我都超級推薦的啦!!!

很享受的感覺^^*  每一首歌都是結晶呀。很讚.....

怪了= =+怎嚜好像都是非本土的歌手呀~~大家也多推薦好歌吧。

ps:有沒發現我的音樂播放器也是找外國的歌^^*  慢慢欣賞呦。




+有人叫我把字放大、字多寫一點沒關係,其實我還蠻習慣寫那種別人看不懂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