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0.是大晴天!!!在高雄縣立福誠高中....

正式的,我們畢業了。





6/9 號,要預言畢典~~所以已經放假一了禮拜的我..

突然要大早起,但前一天msn聊到半夜3點才睡!!((累))

去丹丹翹掉升旗→大掃除→寫時光膠囊→畢業冊狂簽名

→預言((好悶呀!!!差點睡著))

...............................................................................分隔線


6/10號= =+ 媽呀~~~~又遲到了= =+

去學校才咬一口早餐就被趕下去集合!!  噢不~~~

走什麼花籃隧道,不拿高一點!!差點卡到我的頭。

一大早約八點就去那邊就坐。

耗超久時間才開始有節目=_=  ((嚴重懷疑高二跟高三的心結沒解!!整我們呀))

後來~~終於~~耶使!!!!是我們高三的熱音表演....

只是,麥克風怎嚜永遠都那麼差呀~~聽不清楚主唱李宗霖唱什麼(沒FU)

只記得第一首是皇后樂團的WE ARE THE CHAMPIAN、然後@#$%有一首是你是我的花朵

哈~~~屁屁超嗨的!!!彈吉他超可愛的跳跳跳!!!哈哈哈~~~至於蛇!!   吉他依然強^^*

很可惜啦~~因為聽不清楚,所以嗨不起來。SORRY囉~~~~

後來是高二學妹的樂團!!!!唱的很棒啦~~很可惜還是聽不到你的歌聲!!!(麥克風真的討厭)

感覺很可憐的就是她叫我們雙手舉起來....結果沒人鳥她!!!!還講了兩三次!!!捧場的就熱音社而已

噗噗噗~~~我很想幫忙!!!但是,沒人做= =+ 就沒勇氣做。哈!!!後來是國中部的鋼琴表演(省略)



終於開始畢業典禮了,一開場就是介紹來賓然後致詞.....((我真的快睡著了))有偷偷瞇一下zZZ

接這就是頒獎,縣長、市長、校長、議員、會長@#$值&^...頒獎的背景樂永遠都走搞笑路線= =&台!!

伍佰的歌就兩三首、還有老闆我要加薪(廣告歌)、九條好漢在一班(無言)、追追追(頓時醒來)、@#ˋ%6&....

好多台語歌耶= =+  剪歌的人很台耶!!!!找的歌都很過時~~~起碼有一首范瑋琪的啟程符合^^*

其他~~~吼!!!!!!超搞笑的啦~~~沒fu..誰想哭呀!!!這背景歌真的是笑死了啦~~~



中間插了一個表演,國中部的自彈自唱:你是我的眼~~~~唱的真棒^^我有起雞皮疙瘩耶。

哈哈哈~~~聽到星光大道的歌,我就會醒來^^* 嘻嘻。

後來又是頒獎......



終於,有比較關於我們的了~~畢業生致詞,每次都全程講英文..講的很好!!

但是我沒那麼強能全程聽懂~~稍稍一點點啦!!!!畢業生代表突然唱起英文歌來~~

還真嚇到我們~~~唱的也好耶^^*還不錯啦。

換國中生代表致詞→在校生致詞。((我不喜歡講的很抑揚頓挫的熱血口氣= =+沒fu))

最後最後~~挖屋!!!本屆的班聯會主席嘎嗯跟副主席橘子有上台講話耶^^

果然很得體~~很上的了檯面^^* 講的很棒~~差一點就催淚了。哈~~~

行程很趕,也沒啥氛圍,獻完花~~就是好玩的放氣球遊戲....



全三年級都1人一顆氣球~~~班上的大家聚在一起,圍成圓圈~~

導師在中間~跟我們講講話!!!!!偏偏老師有點在閃避我們~~((怕哭怕感性))

結果沒多說什麼>''<吼優!!老師~~我們就是喜歡你跟我們說話呀~~其實大家有再聽呀!

算哩~~~後來大圈圈聚焦在一起~~變小圈圈!!1、2、3放~~~~~~~~~~~~~

耶耶耶!!!!!!氣球飛上天空的樣子^^好繽紛喔~~~~超喜歡!!!!!






回教室,大家開始一陣的拍照留念....突然我翻開包包~~

天呀!!!看到驚喜^^  原來是屬於我們班的班歌3-6班的專屬專輯。

封面做的超漂亮的~~~純手工耶!!不愧是我的美工組上司:青蛙!!

歌曲也很讚呀~~((偷偷爆料,其實這可是我跟蛇討論了好幾次耶..我幫的微乎其微...最後成果還不錯))

這專輯有專業的感覺,3-6的禮物真棒^^



大家拍照留念,我還是喜歡搞怪照~~~拉著我的朋友一起做= =+有點強迫症吼!?

哈哈哈哈~~好玩就好啦!!!!也沒很醜呀~又不是鬼臉^^*

沒多久~~大家重點放在晚上的謝師宴~~所以!!!人都閃的很快啦~~~~

我沒拍到什麼!!!!就人都跑光了~~我也準備跑去逛跑去玩啦~~狂歡!!!!!!!!!!!!!!!!!!!!!



畢典~~~~就在無聊又沒氣氛的情況下!!!!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福誠高中的畢典~~~~真是淡淡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