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大家的重點.. 都是晚上的謝師宴!!!

 因為我們是去漢來大飯店吃飯~~ 




畢典結束後,就來個最後一次的玩樂吧~~我的高中同學。 

跟阿玥、郁姍、阿樺、大頭、易姍出去玩^^ 換完衣服後,

前往光南買東西,逛了一小時半!!也真會逛的了~~ 接著肚子餓了~~

就去sogo美食街吃了麥當勞~~ 由於重點放在晚上的大吃特吃~~

所以沒帶錢= =+只帶著空肚子想著吃。 吼~~~我超容易肚子餓= =+

 果然是胖子椒了啦。 後來,我們接著去電動場玩電動= =+

 首先玩了籃球機... 可惡!!手感超不好,我墊底耶!!一定是選錯機了~~

跑去幫別人投~~ 成功的拿下了第二高分~~哈哈= =+

但頭銜是大頭的~~哈!!那機是他的咩。 

接著,跟阿玥pk跳舞機~~噗....我鐵定輸他的咩。

從國小後就沒再練跳舞機了說... 加上阿玥家裡有跳舞機~~

所以他自己應該很常玩吧!!恩~~我是這樣猜測的。 

所以結果都是我輸他= =+ 好像也沒贏過,哀呀!!

只要分數有拉近就很好了~~ 乎~~超級累的啦!!

我們整整跳了九回耶= =+  媽呀~~我跟他簡直快暈了!! 

爆累的啦~~~我跳到最後根本是腿軟了啦!!半放棄的給他神智不清的沒對好拍.. 

整整九回耶!!!不起肖才怪~~哈哈哈!!機器秀逗~送我們跳了好幾回~~汗顏呀...

 後來有點腳軟的~~繼續玩下一攤。




本來想玩賽車的~~但是易姍說不會玩!! 於是我挑了簡單操作的越野腳踏車~~~~

嗚嗚!!!!我的錯誤選擇~~ 一開始玩,媽呀!!!好累喔~~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屋挖!!   

賽況激烈... 實在是太刺激了!!不服輸的我狂騎~~狂加速~~但是由於也太久了啊!!!! 


所以原本位居第一的我~~太累了!!!!三分鐘熱度的又放棄了= =+ 所以就給他放手了~~~

拿了第三,吼~~~超累的啦!!! 我跟易姍比賽結束後,簡直是虛脫了~~整個超喘的啦!!

媽呀~~真是要命了啦, 跳完舞又騎腳踏車~~真的事不用活了.....留了一堆汗!!

還被阿玥拍下蠢樣= =+ 遊戲機咩~~我幹麻那麼激動!!哈哈~~笑死~~玩了這幾項, 

深感覺得運動不用去健身房~~來電動場玩這幾個就可以消耗超多熱量~

一定瘦!!! 



後來我們去遠百~~拿到贈品卷!!想說免費的保養品~~一群人就奔到5樓去..... 

結果又是錯誤選擇= =+ 到底是誰想來拿的!!! 害我們卡在那裡超久的....  狂推銷無法離身= _=

就說了沒有預算沒有錢~~為什麼還不放我們走!!!!!! 我最討厭這樣了。

下次不上當了~~~~討厭!!浪費超多時間的啦.... 終於甩開後~

來到了誠品!!耶~~~~我好久沒來成品看書了^^ 每次我來就是先看暢銷書區~

翻了好幾本^^很多很好看的書~很讚!! 接下來當然是去找設計書啦~~

嗯嗯!翻了幾本~~ 把一本叫做''設計的表裡''的書,研究完了!!好有趣喔!!!真想買^^* 

比教科書還要好懂多了。後來又看了一本叫''自己玩設計''的書~~ 

來不及看完就要離開了~~嗚嗚!!!!!我還想繼續看的耶= =+ 懊悔的離開~

沒研究完,下次再來挖寶。






 來到了,漢神百貨~~大家已經到了!!!超快的啦~ 稍稍看了一下,

恩!!大多都超的很正式~~有精心打扮的感覺... 哈哈,

最佳大變身獎:阿玥!!!!哈哈~~很漂亮捏^^+ 我也穿了我衣櫃中較女生一點的衣服了。

比較正式一點點..... 我也是有那麼一點看中這場合的,哈哈!!! 接著大家到齊後,

就去樓上的漢來飯店啦~43樓!!!!!挖~~價格逼近千元喔~~ 看我們都揮霍呀!!!班費剩很多^^ 

我好像才吃了兩盤 + 一盤甜點+ 一杯雞尾酒 跟很多人比起來,好像吃的好像不多!  

哈哈.... 但是我夾的每一樣都很貴的呀!算是有回本了吧~~~ 大家吃呀吃的,還是不忘要來拍照~~

消耗一下體力在繼續吃... 找英文老師、地理老師、導師拍照!!! 拍照期間~~大家好像忘了場合了!!

本性都露出來了~大聲大聲好吵喔~ 哈哈哈哈....依玩起來就會這樣~~這才是3-6班呀!!!!

 吃了也吃了~~喝了也喝了~~拍了也拍了!!!! 挖!!!!到了要送老師禮物的時間!!!我們全班照的大拼圖.... 

哈哈!!小副講的話永遠很好笑:原本是拼好了~但我們把它打散要老師自己拼....

 哈哈哈~~老師你一定要把它300片拼起來呀^^ 

到了八點~~大家好像吃的差不多了~~老師也走了...叮嚀我們要讀書後!!掰掰掰.... 

接著~~大家也陸陸續續離開。結束了我們的謝師宴~~3-6最後一次高中的全班相聚。


 後來呀!!我必須帶著喝醉恍惚中的雞翅膀= =+ 發生了一些插曲~~ 哈!!!!

只能說= =+為什麼2杯雞尾酒就會醉成這樣呀~~~

好可憐!!!!!整個有點被打敗的感覺....幸好!!他還是可以靠著意志力自己走回家~~

在車上看他睡的東倒西歪~~到林園把他叫醒.....

真的很可憐耶他!!!!頭痛成這樣~~只能說...酒真的不能亂喝。



回到家後,坐在床上~~看著CD封面的大家~~聽著香瓜的天空!!!!

想到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就突然好傷心!!!!

在學校根本不敢想...一想就會哭出來...果然!!!回到房間~~回想起來....


我就又哭的死去活來了= =愛哭包耶我!!!  吼~~~我知道大家都偷偷忍回家哭。哈





結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