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回老家去!!!

慶祝新居落成囉~~~~




回到老家,有點難過....因為我得知一個bad news...

我最親愛的狗:都都......應該蒙主恩昭了。

上次不久前看到牠~~牠有點認不得我們了~~

應該說以前都興高采烈的迎接我們,

但是最後一次見面時,他似乎都不太理我們,

或許牠自己知道我也知道....日子不久了。

牠是自己離開的,牠選擇在哪個寶地!?

我們大家都不知道~~我們最忠實的看家犬~~

連離開都那麼瀟灑。嘟嘟!!!我愛你~~

希望在天堂的你要很快樂!!!你跟我家的緣分情意不散。



今天6/18回老家只是意思吃個前頭菜~~明天才是正式的!!!好像就是今天~~6/19

吃了一點點菜!!!!那個舞台也很誇張耶= =幸好沒有請脫衣舞孃!!!好吵喔~~~

跟堂哥堂姐同一桌!!!!我好像才吃一點點就備拉著說要拼酒!!!!

說什麼要訓練我喝酒~~~放心!!!!!酒那麼難喝...我才喝兩杯而已吧。

沒有醉~~~~咧~~~哈哈!!!還說要去唱歌= =+

我不要!!!!!!!!!我不要在叔叔伯伯阿姨面前唱~~~哈哈!!!

結果我們是等大家都走光時才開始猛唱~~笑死我了,有那麼嗨嗎?

我看了歌本,老歌一堆....吼~~~都沒練過只有聽過!!只會副歌不會主歌~~~

好糟糕喔!!!!但是還是有很多新歌耶~~~蔡依琳跟周杰倫孫燕姿梁靜茹~~好新喔!!

貪心的我還以為會有傻瓜~~當我找到時!!!!傻眼~~~~是蘇慧倫的= =+

所以~~~~為了上台唱!!!現在來練歌~~~有回心轉意耶!!來練來練。




家族~~~~~可怕= =+明知道我怕人群!!!我怕長輩!!!

從小就是躲在角落的女孩~~~長大還是會不知所措咩= =+

對一堆人都沒映像~~雖然我依稀記得,

好~~~我有記住這個是三舅公、隔壁的大伯、村子裡的大姑、阿嬤弟弟的兒子叫叔叔.....

吼~~~我快暈了我!!!!!更可怕的事~~~~

每個人:大姑、二姑、三孤、小姑姑、小姑丈、阿公、大堂哥、二堂姊、大伯、三舅公~~~

每個人都問同一個問題:你還有沒有要繼續讀??????????????????

天呀!!!!!!!我快瘋了~~~都是老爸啦~~家醜不外揚~~話不能亂講!!!!!

我啥時說我不讀書了!?被打敗了,我都一一回答當然要讀呀!!!!

只是我心中很迷惘~~你們都知道我現在家庭狀況~~

每個人都揪住我說~~家裡的事別管,專心讀書~~專心考試~~半工半讀或者助學貸款....

恩恩 恩嗯嗯 !!!!謝謝關心~~~你們的建議我都知道。




大伯說:專心一致,勇往直前都朝著目標~~不要停頓

小姑丈:現在的事不要管~~~好好讀書考試~~先考試在說!!!

三舅公喝醉了:天地父母舅公最大*N次= =+要好好孝順讀書。

恩恩 恩!!!我都知道~~~我會記住的。

道理我都懂~~~被大家這麼一鬧~~~我好像又有點鬥志了。

我要加油~~~~~~~~~~




# 被大堂哥知道我追星~~媽呀!!!噓~~~~~~~~~~~這是私生活的秘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