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集氣吧~~各位^^

我要指考了~~~~




家庭狀況確實有影響我的心情跟想法

甚至是噩夢及羈絆= =+

最近惡化的嚴重。

所以,我真的有一度想說就入社會算了....

但是最近我發現我自己很喜歡學習跟讀書....

雖然考試跟升學壓力很討厭

但沒有這鞭策就不會有鬥志呀^^+



我知道我高中三年來狀況很不好

起起伏伏的~~到高三又很震盪期

一下開高一下又走低,是我..是我自己的心態問題

不想補習增加家裡負擔~~但又有點不太努力....

賺來的獎學金也是給爸媽啦= =+都沒留給我治裝費(哈哈)

現在..現在



可能被老爸的難過以及否定我升學的胡說給震怒了吧~~

被家裡的紛紛擾擾給搞煩了吧~~~~

回老家一趟,全家族的過問以及關心

說實在我很感動>W<

他們給我絕對的信心以及力挺....

建議 跟 打氣~~~我接收了。




恩!!!!!!!我愛打氣~~~

我愛力挺~~~有後盾的感覺了。

指考~~我會加油的,未來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報答的。

#大少爺~~哈!!這是我閉關前的最後一篇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