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過去了~~

大考也考完了...

本人也畢業了..

大學成績也快出來了..

英檢也出來了(無言)..

現在我的行程表也擬出來了..

那就說說我現在目前的進度吧。




小女我~~除了讀書很難有進度外,

只要談到我的宅女生活絕對有進度的啦^^

阿哈哈哈阿哈哈~~我喜歡待在家裡省錢美白作戰!!

不出門就是最好的美白呀~~睡到飽就是最好的保養呀~~

阿哈哈阿哈哈哈哈哈~~胡椒的生活邏輯!!!!(給他抄起來)



噗噗~~離題了= =+

進度表~~~(' 江江江~~將~~~~~)

我做了4個樣式

分別是天空部落格*1

痞客幫網誌*1

無名網誌*1

無名網誌樣式魏如昀版*1

接下來就是相簿跟留言板(預期都各做一個)

然後~~~接下來是運動日子、哲學書日子



阿阿阿阿阿阿阿~~~~~~

差點忘了我還要規畫一下這禮拜六的聰明蛋玩樂行....

蠻有成就感的^^+ 一下子我就已經集滿10個人成行了~~~

希望多一些人來玩!!!哀~~我要去弄一下路線圖還要計算一下玩樂時間。

好忙好忙呀~~~太充實了!!!!!必須運動強健兼減肥(胖的好可怕)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