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某些人的網誌,

就會聽到同個人的歌:曾沛慈!!!

我每次都會忍不住把歌聽完,

然後再去看下一篇文章,尤其是喜歡的歌更是這樣。


為什麼我網誌不放沛慈的歌= =+

因為,我怕我會入戲太深(啥跟啥??)

其實是怕我朋友碎嘴啦!!!因為它會吃醋我只愛沛慈(哈)

洗腦不成反而討厭沛慈就糟了~~~哈哈哈!!!

所以我放了搖滾曲風的歌(非主流一定很多人嫌它吵)

ㄌㄩㄝ~~~最好吵到讓我聽不到有人碎碎唸。


本篇主題是回憶之歌!!!!!!!!

每次聽到''唱出希望''這首歌....

我就會很有畫面~~會想到我剛加入家族,跟大家都不熟,

家族討論區都在講這首歌。不久,遇到沛慈要第六名決定賽,

我設計衣服的事件,接著沛慈晉級失敗拿到第六名....

大家以這首唱出希望給沛慈最大的努力~~那影片這首歌~我都哭了。

這首歌,我太多畫面跟回憶了!!!讓我想到當初加入寵物迷的初衷。


接著,又聽'''你們是我的星光'''

又把我拉到回憶的時空裡,我想到那個MV那個新聞~~

在寒流來的山上,穿的少少拍MV....(= ='')~藝人真辛苦。

然後又會想到第一次簽唱會,下雨天寒流來~~

我跟小孟花了一個禮拜多的時間秘密進行貼紙禮物的事情,

然後期待跟恩祁、小孟、維尼、牛、飄、小文、章魚哥、瑜~

一堆寵物迷初次見面~~最重要是跟沛慈見面(星光十強見面)

在擁擠的粉絲堆中,我們手忙腳亂的高唱著沛慈的歌~~~

你們是我的星光~~再台下尖叫、到台上跟沛慈自我介紹

跟寵物迷吃麥當當拍照。

想當初因為沛慈的一句話:屏東那場要來喔!!我說一定去~~

演變成只要是南部的場一天,我就會跟麻吉老大出現...

這首歌永遠伴在我跑活動的耳邊。



前一陣子發生了好多事,心裡很不舒服= =+

腦子只要一靜下來就會想到一些不怎嚜開心的事!!

我說我數學不好,只要是邏輯跟算計我就是不太行~~

因為不喜歡!!!!!所以我很討厭心機跟猜忌假設這種事=數學一樣。

數學~~討厭死了!!!!!哲學還會好一點。哈哈哈....

此時,有首歌更是回憶之歌的新歌單:孫燕姿的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好想念沛慈歌聲中的溫暖)






#現在我過的很好^^+  因為有些事只要不去想不去理~我就會忘記。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