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些活動~~~

也是該繼續我的計畫啦。



1.畫畫~~感謝這次參加活動~~讓我有題材畫畫...

整整畫了兩頁^^+    繼續keep going!!!!!!!!


2.運動~~有喔有喔!!但是20分鐘就要了我的命= =+

好噓喔我~~~但是為了讓唱歌可以氣長一點~~就跑吧!!!!


3.樣式樣式~~~也有喔!!!!!答應幫朋友做專屬的,

恩恩!!!!已經幫他做完了^^ +  她喜歡就好~~又賺了一名粉絲。


4.鼠標研究~~~有喔有喔!!!  我成功了^^+

這實在是太棒了....以後又有專屬鼠標了!!!!good...


5.照片傳完了~~~還有一些畫畫跟設計改天放!!!

我的無名相簿容量已經爆了= =+ 討厭死了。(濫)


哈哈~~~又完成了好幾件事情!!!!!忙完了又忙~~

忙了又忙~忙了又忙~打工呀!???已經很忙了~~還打工!?

改天吧~~~~~~~~~~~~好多事沒做。



接下來- - -- - -

繼續運動日子、看書日子、研究面板日子。

還有可怕的大學分發日子也快到了~~~壓力又要大了。

讓我成為工作狂暫時忘去這些........拜託!!!!少來煩我^^+




ps..我真的是大忙人~有些人...別虧我了!!
      有些人..不好意思陪不暸你們...我有我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