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已久的......7/12, 六。

充當小文比賽加油團兼聰明蛋聚聚會&見見幫主解相思...

(噗~~名稱好像太長了!!就這樣啦~~)




昨晚跟好多寵物迷聊天~~多方通話!!!好累喔~~~

所以一大早,六點半被阿力給吵醒....moring call金都蝦 (真感謝^^)

洗完澡,東西弄一弄~~聰明蛋穿在裡面低調,出發去夢時代囉。



約十點,哈~到草衙下車!!逼逼~~~我的司機:小涼到了!!感謝他無利益的相載。

哥們就是有這好處~~是個good man^^+ 又扯遠了,拉回來。

接著,到了夢時代~早就有收到消息,夢時代已經人潮不少了,前一天的下午就有人排了,

小文排到184號,泰瑞莎跟牛奶白都是三百多號~~剛好擠進400以內^^+   LUCKY.....


大概十點半吧,大家說要早點來卻比我晚到~~今天我不是遲到王~~喔耶XD

先說一下大家出現的時間點,小文大概7/11的晚上八九點就去排了~~人很多哩= =+

阿力跟牛奶白大概是7/12半夜兩三點到!!!  婷仔&阿屁是九點就到了~~幹部們約五個是九點多才到。

十點到^^+ 小捲十點半....(艾斯ㄧ點半,大大羽、鯉魚也是,嘟嘟是12點..又些人我不清楚)

插曲!!!!!!!!!!!!!!!!!!!!當我好熱又好累跟大家坐在舞台旁的休息區,身旁擺放了約20杯的清新烏龍綠,

我拿著扇子搧呀搧的觀察現場狀況~~~突然眼睛很銳利的我  0_0

發現~~疑!!那個人穿的衣服不是跟林佩瑤還有魏如昀穿的桃紅色胸前有字母的衣服一樣嗎???

我就跟旁邊的婷仔說:[ ㄟㄟ~~那個人穿的衣服跟瑤瑤的一樣耶 !!!(手拿扇子往那邊指了一下) ]

婷仔就跟我往那邊觀看~~有說有笑的說:[ 對耶~~一模一樣!!!當時我們兩個都坐在地板~~ ]

當我還在觀察的入迷想說在哪買時~~那個人突然轉過來發現我指著他!!!!

還對著我講話說:[ 你們怎麼在這裡~~~????? ] 我整個大大的嚇了一下    =口=''

你們猜是誰!!!!!!!!!!沒錯~~~就是曾沛慈!!!!!!     我叫了一聲沛慈~~~~~~

哈!!這麼一叫~幹部跟其他人就都發現了。   媽呀~~沛慈你要給我收驚啦!!!

我以為是我亂指著陌生人評論衣服!!而被發現~~想說很不禮貌......要傻笑道歉的說!!

唉呦威呀!!沒想到那個人就是親愛的幫主沛慈.......我跟婷仔都傻眼了~~冏''

恩恩~~幫主約十一點多到!!!!!


為什麼我當下沒有認出來咧  !?   因為沛慈他偽裝的很好!!!!!!!!!!

怎麼說呢?  他戴了頂帽子~~撐了把小傘~~還拖著行李箱......真蝦趴^^+

 遠觀就是混入人群~~~像極了要來逛街或者要check in  的客人。

我又坐在地板由下往上看,快focus到臉時,心想這女的蠻漂亮的~一開口驚呀的表情!!

哈哈!!!!!沒料到是他耶~~是他耶~~是他耶!!!!後來沛慈被幹部帶去星光褓母泡泡那邊時,

我們一群人是傻住了0_0  都忘了要給沛慈拍一張!!  真可惜...當然我也不敢上前說話啦~~

沛慈永遠給我超多驚喜耶。(插曲好像太長了=  =+嘻嘻)



後來小悅到了,就跟他還有小捲跑去金石堂買大卡片,因為好久沒看到沛慈了!!!

就是想送個東西給他~~所以就送卡片^^+   好像只有生日卡 (冏rz)  所以就買了貼紙設法改裝卡片!!

回到舞台時,發現聰明蛋已經stand by  佔好黃金搖滾區了~~~視野非常良好^^+



約莫12點,泡泡沛慈跟小葉上台跟大家說說話~~尖叫尖叫....阿~~~~~~

沛慈跟小葉很有共識的要大家有信心一點,別緊張!!把握好機會...準備好歌!!!

沛慈還說~~他跟小葉都感冒了!!所以......恩 恩!!!就是這樣~~還是要唱歌。

沛慈說:好久沒唱這首歌了~就來唱傻瓜^^+  (噴mic有點嚴重~~收音太好了吧!!但是仍不影響沛慈好聽的歌聲)

後來小葉也唱了動感的歌(抱歉忘了歌名)  邊唱邊跳~~沛慈還在旁邊伴舞!!!!!

幫主一直叫好說他不會跳~~所以只是老樣子的左紐右紐~~中間好小小M了一下!!  哈哈~~~

唱完跟小胖老師小小對話了一下~~就正式開始^^  小胖誇他們唱歌越來越好了。

插撥一下:沛慈左半邊有聰明蛋撐場尖叫~~右半邊的人很冷靜都不叫的~沛慈就走下去把他們帶嗨^^+CUTE





好熱好熱!!!!  評審席有:小葉、沛慈、小胖老師、詹仁雄大哥。

很多人唱的不錯,也有很多人很緊張,也常常聽到破音的,

一聽到破音,沛慈就笑的很開心呦.....真是可愛耶它。

過程中,大家看表演之餘,多多少少就是會看沛慈的表情...

哈哈!!抱歉~~我沒有一直觀察沛慈,也只拍了幾張沛慈

因為我跟旁邊的陌生人玩起來了~~沒辦法~~同鄉的剛好站我旁邊!!!

屏東人很熱情~~好好笑喔他們^^每個參賽者都給他加油....

001加油耶!!002加油~~117加油~~我都快笑死了XD

然後唱的還不錯的就給他尖叫聲~~我承認我很嗨......

我都會先尖叫..旁邊那個親切的嗨咖大哥哥也就跟我ㄧ起叫~~

後面的、旁邊的就也跟著一起叫。哈哈哈阿~~好玩耶!!!

好多人都唱一樣的歌,例如被詹哥、小胖列為黑名單的.....

:背叛、流浪記、海嘯、一了百了、新不了情~~~喔!!好多人唱喔...




印象中,有香港人來耶!!!記得好像有個胖胖的香港人拿到金劵....

他唱的還不錯^^+  加油~~哀!!來不及拍照~~

還有人耍噱頭..拿了個玩具大麥克風~~唱我有我的麥克風!!!!

笑死我了~~沛慈也笑的很開心!!!!

有一個人跟王力宏有幾分神似,好像參加了北中南徵選....

此時小胖老師就對他說:[ 你是不是參加了三次,既然娜嚜多次都沒入選~~是不是該想想你自己有什麼該改進的,

而不是把同套的表演再次搬上來~~大家又再看一次。  ] 新聞好像有撥耶~還拍到我們大家聰明蛋= =+

挖屋~~~原來他參加了三次= =+ 恩恩!!!要自己研討一下!!!

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同是屏東人的一個參賽者,哈哈!!!屏東當然挺一下.....

挖~~他唱歌超級有power的,我站在音響旁邊,耳朵都快炸了=口= 

但唱的真好,小胖問有其他歌嗎?他就說他有很多歌.....

他是唱了三首耶!!!挖~~~應該會上喔!!都唱的不錯^^+  希望電視看到他。

我記得他的power突然一出來~~嚇到所有的人!!!沛慈被嚇到~~我也被嚇到>''<  大家也是。

哈哈!!!太突然了~~ 但沛慈嚇到的反應!!!!依然經典......

還有一個女生,唱歌唱的很不錯~~~後來小胖要求在唱其他首....

他就楞住不知道要唱什麼~~~我就叫說:[唱傻瓜~~]我旁邊的親切大哥就也幫忙答腔說唱傻瓜!!!!

後來大家都跟著叫說唱傻瓜~~~她真的唱傻瓜耶!!!!!耶耶耶^++^

好像有點賊耶我!!!!哈哈哈~~~誰叫我等那麼久都沒聽到有人唱幫主的歌(除了夢一場有聽到)

那女生唱完後~~~尖叫尖叫.................哈哈!!開心&滿足。

詹哥突然說:你很面熟耶!!你是不是星光一有來pk。(記性真好)

那女生真的上過星光pk耶!!!挖屋~~~看來他應該也會中了^^+(希望啦)

等待許久.....終於!!!!!!!!!!!!!!!



小文上場了~~哈哈!!旁邊的嗨咖親切大歌歌說~~你朋友哪個!!!

那個那個~~下一個是他了!!!!他幫忙一起尖叫~~哈哈阿!!!感動~~是好人^^+

嘻嘻!!輪到小文時,加油團發威了~~~原本坐地上的幹部跟寵物迷都站起來.....

大力給他催下去~~尖叫~~~~呀~~阿~~~~~~~~尖叫給他大聲&夠久的^++^

哈哈~~~挖屋!!我猜想:人氣可以加分吧!!!!

小文表現不錯~~有加分提機會,但是他很緊張捏!!!!加分題唱了one night in 北京~~~

驚0_0+  幸好!!!表現的還不錯耶~~~音色拿捏的不錯^^+  有給他美到~~哈哈哈...

終於~~~~小文最後有博得複試的機會,可惜五人一組~~一組挑一兩個!!!!

好可惜他那組都很強很難評~~~小文也選錯歌!!!(沛慈說的)  不幸落馬了!!!!

沒關係~~我相信還有其他管道~~去下載報名表寄過去好了~~加油加油..........


對了對了~~泰瑞莎有上台唱歌喔!!!哈哈~~好玩好玩!!!笑死我了~~好精采!

就說了他是''''曾氏泰有總'''呀!!!這名字太貼切了咩(我取的)

牛奶白也有去!!!!good~~~可惜複試沒進!!!如果都進了就精采了~~

補充:泰總唱你們是我的星光+改編版的為你寫詩!!!!!尖叫呀~~~~~
            牛奶白唱我的愛獻給沛磁+我該得到之模仿小葉!!!!!歡呼呀~~~~~

只能說,大家真逗趣~~笑死我了^^整個星四徵選笑點一堆耶...當然好聲音不斷。

插撥一則消息:大大羽被大魔王相中耶!!上演了星探找未來之星的戲碼。要紅了
                            聰明蛋要紅了啦!!!!約她來是對的~~幸運喔...大魔王指詹哥吧?!= =?

ps..幫主當評審時,表情真的很多耶^^  可以排名第一了。



由於比賽時間太長,我站了兩小時就受不暸了~~

小文唱完我就跟小捲、小悅、阿力先撤退!!!避暑去~~

巧遇大大羽跟鯉魚..他們約莫一點半才擠進來。

哀呀~~當時太吵雜,所以沒把香香、婷仔、小思抓出來休息= =

隔太遠了....不好意思>''< 以為你們要繼續看沛慈


我跟小悅、小捲、阿力~~穿著聰明蛋趴趴造!!!

去麥當勞歇息,阿力打賭輸給我~~~他請客^^ 哈哈哈!!不好意思捏~~

買太多了啦!!!女生吃很少的~~吃了一點點給它包起來~~

哈哈!!!接著我們開始拿起卡片、紙張、照片..哩哩扣扣的開始動工卡片....

阿力趴在桌上補眠~~~

我們三個小女生快笑死了!!!!剪剪貼貼~~做的卡片蠻幽默搞笑的^^+

看照片比較快~~~總而言之,這卡片花了我們兩小時半,

要不是阿力回舞台時,通電話跟我說復試開始了~~沛慈他們很快就會走= =+

沛慈要走這句話給shock到~~卡片還有一堆點子沒用上~~

就時間壓縮~~必須被迫馬上完工!!好吧~~就給他寫寫寫~~貼貼貼~~完成^^+

要離開時還遇到泰總跟艾拉~~哈哈!!!你們下來買糧食啦!!  ^++^



回到廣場後~~還在比...吼~~~害我們三個人狂奔!!!!

夢時代很大很難找出口耶= =+  累死了!! 呼~~~~

哀~~擠不進去了!!也不想擠~~我們三個就在後面聽複試的參賽者唱~~~

哈哈!!還打賭這個聲音會不會進...好像很無聊喔!!哈哈~~

起碼我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歌聲很有吸引力^^+ 剛好沛慈有選他耶!!!

恭喜那個女生可以進來星光百人囉~~聲音真的很乾淨!!有潛力啦~~


約莫半小時後,比賽結束!!!挖~~大家一哄而散...一堆人往我們這邊走過來= 口=

這人潮有夠可怕的!!!對~~要送卡片!!又開始匆忙了.....

看到沛慈了~~衝衝衝!!!穿越人群~~~Go!!!!!!!!!!!!!

達陣送給沛慈~~~好像太突然送他~~他又是一副驚訝的看了我們幾眼^++^

目送著沛慈離開往車車上。

看到一堆人送車去~~我們也想說此機會難得~~也殺了進去!!但是也是隔了兩三道人牆= =+

幸好我夠高~~可以拍到沛慈的臉^^+  好像有再跟旁邊的對話!!!

等人散後~~才發現原來第一道人牆是寵物迷~~~

只是!!!!愛沛慈還是要貼心&禮貌..整個快貼上去有點不好啦!!!!!別推別擠= =大家都愛沛慈

因為第一次除了簽唱會跑這種活動!!很近距離.....見識了這混亂的場面= =+

我有點被嚇到了老實說@0@   大家有點瘋狂的逼近沛慈耶!!!!

我都在旁邊卡茲卡茲...遠遠的拍照~~所以從鏡頭看大家的一舉一動.....

恩恩!!一句話:太熱情了~~~噗!!!!



算一算!!!真是超乎想像的~~這次動員好多喔!!

有二十幾個耶....南部動員很多喔!!!難得難得~~其實可以更多。

大家一直在旁邊聊天敘舊!!!有的第一次見到互相自我介紹了一下....

然後拍照拍照~~太想念大家了!!!能見面一次真的很開心耶^^+

希望能再更熟一點啦~~看到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真的都變好友了。

一直掰掰掰掰~~但卻沒離開原地,呵呵~~真好玩。

補充:艾斯有來耶!!!大家還現場唱起生日快樂歌~~哈阿!!他都害羞了


突然聊呀聊的,我就絕得奇怪~~怎嚜車子還沒走!!也沒動靜~~

突然有人走出來~~是工作人員....那個行李箱我認得~~是沛慈的!!

小賀拿著~~本來要偷拍照箱子的!!!結果一隻腳踏出來..那雙鞋我認得~~

我一驚!!抬頭看~~沒錯是沛慈!!!

聰明蛋又一擁而上了~~吼優!!!我又被擋住拍不到了= =

這次只有聰明蛋沒有路人乙丙丁!!!哈哈~~

害我跑到其他地方喬角度拍照!!!!!!!!!拍照才是重點~~~

沛慈被星光褓母保護著!!!大家還是有辦法傳話耶~~佩服!!

沛慈好人一個~~頻頻轉頭過來跟我們講幾句話~~我拼命找機會捕捉照片^^

沛慈人太好了~~顧著回答大家的話~~小賀把計程車的車門都打開了

一不注意沛慈就撞上了= =+  呵呵!!!小心小心~~~愛死沛慈了!!!!!

撞車門的照片我沒拍啦~~當時我相機都收了~~車內有小葉跟沛慈還有助理吧....

小黃司機應該很樂吧!!!他載到巨星了^^y


插撥一則花絮:我記得沛慈下車時,拿了一杯冰淇淋~~~

他就遞給我們說:他吃不下~~給我們大家分^^挖屋~~~爽翻天!!!

開心炸了~~沛慈離開後!!小思拿著冰淇淋~~~

沒人敢開工挖第一口,哈哈!!!不好意思啦~~胡椒小惡魔的人格跑出來了。

我說:沒人要吃的話,那我先吃囉~~於是拿起湯匙挖了一口!!!試探性的問真的不吃嗎?

然後才準備吃~~就一堆蛋再尖叫了~~哈哈哈!!

臭阿力~~耍狠的說都不吃我劫走~~他最強盜行為啦~~整杯搶走!!大家叫的更厲害= =+

開始上演武鬥行~~~哈哈!!沒有啦~~但是畫面跟尖叫都超好笑XD

最後還是我吃了第一口!!!我真的沒碰到湯匙啦~~~我沒那麼的想吃幫主的口水啦!!!

大家也真是的~~真好玩耶你們。後來第二口第三口大家就似乎都給他碰下去了~~~

我才吃三口吧!!!太甜的冰淇淋不喜歡~~天氣那麼熱~~胃口不好!!!!

剩下的一整杯幾乎給了小思他們台南的帶回火車吃......

ps..沛慈你感冒還吃冰呀!?  更誇張的是~~把冰給我們吃!!!大家都要通通中獎了~~~

哈哈哈哈哈哈!!!!身中沛慈毒~~~噢No!!看來我又要相思病相思冰囉~~~哈哈!!

原來〝思樂冰〞是醬子來的~~~哈哈哈!!我又再亂扯了~~XD



最後~~聚會有點半失敗~~所以大家相約八月要再辦一次^^+

喔耶耶~~好!!  我一定去^++^   來好好練歌....(很驚訝我尖叫好多次都沒破聲)



感謝阿力請我們飲料、還有請我吃午餐(你輸的)、小黃車錢你請我們三個就不好意思了= =+

天呀!!我的貴人真的一堆~~好謝謝你們!!!!幹部也辛苦了~~  沛慈保護的很好!!!

一切都在感謝天、感謝地中落幕了~~~祈禱很有用的!!!沒下雨~~但一堆沒跟我避暑的人都曬傷了!!!

#大家感情真的變好了~~感情增溫、熟識度升等。 愛沛慈也愛大家!!!!!!! 團結力量大。喔耶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