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是親愛的沛慈
我不想我們的問題是沛慈沉重的壓力,
如果絆住她追新夢的決心...
未來後悔了、難過了..
誰能保證這條路還能開心走下去!??

沛慈在我心中有很多的存在意義,
不外乎是喜歡這麼單純而已..
還有很多很多的原因跟回憶。

能在這個論壇看到沛慈的消息,
已經是一種幸福了!!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愛的力量有多大、有多可貴,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只希望沛慈能在寵物迷愛的力量中...
獲得自信、獲得開心...
而不是沉重的行李。


當然,我不會對沛慈的將來置身事外!!!!
萬一,他不唱歌了,要當蚵仔煎老闆娘~~~
我一定三不五時去捧場...給他支持與關心...

(蚵仔煎+甜辣醬~~好吃的不得了)

此刻我們何苦要讓沛慈難受!?
愛到最後~~我只想成全沛慈的自由!!
如此而已...

相信感覺、相信簡單....最後再加一句相信沛慈




















此篇~~是我打在沛慈論壇的!!!!!

因為一堆人挑起筆戰護衛立場~~

此時此刻,我也按耐不住....不想漠視它!!

所以,我也就認真打草稿~~回應了它。

這一篇~~是真實的立場跟想法!!我不後悔我發表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