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http://www.ohyeahpets.org/bbs/index.php曾沛鶿國際後援會-胡椒我寫的

 

主題:很想說

胡椒回覆- - -

請不要催沛慈、唬沛慈..甚至是責備沛慈

我不想看到沛慈用抱歉的眼神跟我們說對不起!!!

未來的路應該是沛慈引領著我們去細膩體會~~~

而不是在大家催促又生悶氣下,

問著為什麼還沒有肯定的答案跟期限???



如果是我,生氣成不了什麼事~~悲傷更不能有所幫助!!!

我會希望沛慈能夠好好思考許多事情的正反面....

我希望她的未來是既快樂又安全,而不是變質又變碎!!!!!!

我還想要有個快樂的人生,裡面的藍圖要有個快樂的沛慈以及快樂的寵物迷們。



拜託~~我可不想再未來撿傷心的碎片組裝一個愛心的拼圖!!

我只想捕捉沛慈的笑臉~~~誰敢剝奪我愛她的笑容~

我想小傻團誰都不饒吧!!!!!




以上是我的想法~簡單明寮吧。

















主題是:小四感觸很深??


胡椒回覆說- - -
其實呀,第六名的那一集,我都沒有哭~~也沒有感到悲傷,
為什麼呢??當初我也想不懂為什麼我都沒哭...
朋友同學還會拍拍我的背說沒關係的= =?
當下我是真的不懂~~我愛沛慈應該要用力哭泣!??

可是後來,跑一次活動、兩次、三次....
在這段跑活動的時間~~~我慢慢發現...
原來我的答案只是很簡單,
我只是想要健康快樂的沛慈~~
天天想念他、為他祈禱、為他尖叫。
因為我欣賞他笑容可掬的樣子
所以我會想要他多笑~~多讓我有捕捉這幸福畫面的一次機會!!!

沉浸在悲傷裡頭的程度,是不能以天計算的。
如果是我~~我會化悲憤為力量好好支持沛慈~~
用力的快樂讓一切都美好、和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