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更新就是怪怪的....

所以還是來講個話我會比較自在。




話說,我有達到一個禮拜做運動....

仰臥起坐、抬腿、腳踏車....。

可是我還是吃很多....又balance掉了= =+

邁尬的,何時才能受到50咧!?  其實很想48  perfect。

最近脫光光站在浴室鏡子前~~~~

馬上一個胡椒新名詞出現:男人豬!!!!!

why??? because 上半身很壯像男人...胃口跟個性很像豬

所以叫男人豬現象.....。  我要瘦!!!!!!!!!!!!!!!!!!!!!!!!!!!!!!!!!!!!!!

我應該是得了女大生都有的通病:醜陋恐懼症......很有可能XDDD



最近我快被大學的事情給搞到~~~~快起肖!!!!!

怎麼會這麼麻煩呀~~~有想殺人的FU....很火大。

搞的我三分不像人四分像阿飄...

累的時候度能睡~~不累的時候該睡覺卻睡不著....

眼睛漸漸有黑輪現象~~~~爆肝爆肝了啦!!!!!

好吧!!!就說這樣~~~其他事情有空再聊深入伊點好了。

來ㄎㄧ睏。



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