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星3開賽以來....好像都沒多聊他們~~~

既然我都要讀大眾傳播了~~~

那嚜就來八卦一下!!!!讓我閒聊一下吧。



昨晚看完了星光三班的畢業典禮....

感覺好不可思議喔!!!!因為我的星光二班原來已經畢業這麼久了。

而且~~~星光四班要開跑了耶!!!

突然惆悵了起來~~~此刻的心情!!!應該會被我弟罵:逆咧ㄎㄧ肖!!!!

哈哈哈....真的很誇張!!!!只是個選秀&歌唱&綜藝節目....

竟然可以有如此大的魔力讓我跟著哭 跟著笑 跟著擔心 跟著尖叫~~~

說到底...它不是日劇、韓劇、偶像劇,也不是奧運跟世界盃= =+

好吧!!!!!!!!自己愛看還分析這麼多原因跟理由~~看來我跟鄉民一樣無聊!!!!!


其實早有耳聞這次星三的畢業典禮跟以往不同!!!!

挖咧~~~這樣就沒有了猜誰得什麼獎的樂趣了= =  金摸聊(台)

採取紅白大對戰!!!!勝利者有優先選擇抽獎~~~真是爛到底的遊戲規則。

因為非常明顯的~~~銀箱都是大獎呀!!! 自己暗自竊笑:又再裝校維~受不鳥....


蔡班長   VS   王albert    

蔡....哀!!!根本沒有一雪前恥的感覺呀~~~聽完還是so so
       好啦!!!其實他被淘汰那集我根本沒看~~~因為我看了30秒就想轉台了

王....他這次的造型我喜歡~~有帥到!!!可惜~~每次就差那臨門一角...
       就是氣勢~~他沒那個氣~~儘管有那個外型還是不會亮眼呀!!!快變佈景男孩了。
       歌聲沒讓我張開耳朵的感覺= =

簡簡    VS     楚寧

簡.....我喜歡她的聲音&他的爆發力.....但是這次還是oh no 的感覺
        老問題~~沒ㄍㄧㄥ住...沒爆出來!!!!! 小失望了一下!!這就是所謂的沒達到預期...

楚寧....真的真的~~台語歌不適合你!!!!英文歌比較有味道^^+ 
           
同燈同分!!!pk賽黑白配男生女生配~~~~我快被笑死了XDDD這個有笑點。

賴兄弟   VS   林母女

我在講電話~~沒聽到!!!但隱約中換林母女時....林媽媽的聲音我又再次驚豔!!!

林媽媽真讚^^+

潘sugie  VS  倫老師

潘....很會逼盒子,舞群配合的很好!!!!  由於以前看過他用類似的形式表演~~
       所以我沒有太多感想~~~只是悄悄認為如果他去棒棒堂真的可以有一番作為!!!

黃....起床歌!!!聽起來怪怪的~~~但是他的舞蹈表演依然可愛^^+ 最後那個撲倒....
       吼~~~什麼諧星呀!!!明明就是很愛搞怪呀!!!!  so kuso ....怪不得是人氣王呀!!!

徐拉拉 VS 林芯儀

徐....媽呀!!!!搶拍太明顯了吧= =+ 還唱錯詞~~~史上最荒腔走板的一次喔!!!
        只能說~~~聽的有點挖哩咧的感覺~~怪不得要馬上道歉啦!!! 
        起碼還是ok啦!!!沒有太可怕的疏失囉~~後面有穩回來^^

林....他真的很適合唱台語歌~~起碼我聽的到情感!!!有感動到...
        其實我星二pk時就覺得他很不錯~~只是新聞報出來就不是那嚜喜歡她
        這次真的唱的很好~~~good





哈哈!!!看完之後~~有沒有絕得我有當鄉民的潛力!!!!!

只是純屬講出我看電視的心得跟聽歌的感覺~~~有沒有同感就隨意了。

這是我第二次完整的做再電視機面前從頭看到尾的星三節目喔~~~

第一次從頭看到尾 ... 是星2、3學長姐合唱賽

其他都沒怎嚜在看!!!!偶爾想到就來看一下~~或者看重播沒看完
     

從星3百人初賽..我有稍稍看了一下!!!  我只押了徐拉拉跟簡簡&林心儀.....

這三個是我剛好有看到的~~當下我就認為他們很不錯!!!一聽就知道有沒有~~

至於其他人= =+   懶的多說~~~說這麼多很累耶!!!!  有沒有...看未來就知道了。

   

這次有讓星四露面耶~~~插撥了他們的清唱!!!!雖然被插撥的很莫名奇妙~~~

但是就聽聽囉.....哈哈哈哈!!我的感想是~~光是他們坐在觀眾席被照到~~

我就看到好幾個會發光的星星!!!!!!!!!!  然後清唱就是一聽就挖屋~~~~

真的!!!!!!!!!!!!!  我認為.....星四會有看頭!!!!!!!!!!  大家可以回來看看了....

原因:有帥哥、有美女.....有一開口就知道很厲害的!!!!!  素質、特色比三班好很多!!!!

但是會不會跟一班和二班好呢???  i don't know...

雖然我還是看到很多個會是被製作單位拿來炒噱頭用的人= =+   金摳連的利用價值~~

我預測星4會比星3 &  超偶2好看多了.....大家可以放心的看!!!

但是我不保證~~製作單位會把節目改成怎樣~~或者依些突發狀況什麼的!!!

希望星4能把以前的榮景找回來一點~~星三收視太慘了!!!  星4同學保重一點喔。

#星光祭就猶如ptt鄉民講的那樣...現場重錄了兩三遍還有待加強....not good  瑕疵聽的出來!! 
   有些地方很明顯就是卡卡的 怪怪的 ...默契不夠的關係吧????


以上!!!!!!  胡椒分析論~~有點敷延~~哈哈哈XDD  有褒有貶...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