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一個100天要來個特別紀念....

再那個似烤箱的包廂我們歡度了5個鐘頭...

儘管接觸只是短短的幾分鐘甚至是幾秒鐘,

但是回憶起來卻是一輩子也揮之不去~~



大老遠的撇下參考書講義、撇下我指考的包袱....

還傻傻的分不清楚博愛二路跟博愛三路的麥當當,

讓要去博愛三路的我遇到在博愛二路的幹部們(糗)。

到了XX享溫馨又更加認識了許多初次見面、二度見面....

以及N度見面的寵物迷們,更北七的以為是寵物迷卻是喔耶同學...

還人來瘋的自介+三連啾動作逗她笑...

更笨笨的她坐我旁邊卻插不上話的假害羞,

甚至還偷按遙控器調音量時他還幫我指導的嚇了一下 (俗辣)

被他發現我在觀察她又自以為拿飲料擋住我的臉他就不會發現....

玩遊戲,被她抽中!!不想給他揹揹又自作聰明的要求熊抱~~

表情一定色死了~~~簽名合照竟然乖乖的給他要求一張..笨笨笨*N

大合照自以為很精明的站在她旁邊很讚!!!沒想到我的頭被擋了一半= =+

在他離開時偷襲似的給他來個環抱(白痴耶)  最後的掰掰還是不捨不捨。

* * * 喔耶派對的紀念* * *



從加入家族到現在...已經快九個月了!!!

很神奇的追隨你~已經八個月多了,

你的星路歷程與我們的心路歷程都是特別與無人能解~~

你和我....

以前沒做過的事都再這年頭神奇似的發生了!!

生命中出現了不陌生卻又不太熟識的一群人,

特別是有了你、有了我、有了他們....

如果有一天怎樣了!!我想...大家心臟夠強~~

會互相扶持加油下去的,沒了你的共同話題!!!

但是我們有了共同的曾經與回憶。


儘管我不知道我們在你心底是何等地位何等份量...

你的牽掛、你的顧慮,你的高唱、你的近況分享...

這都是我們滿足相思的安慰良藥,

從你身上我們懂得珍惜真正的真理。

我們懂得知足、懂得把握機會!!!!!更懂得細心體貼...


說實在的,我們沒有實實在在的謝謝你.....

謝謝你為了我們付出這麼多,真的真的很謝謝。


一個交叉口向左或向右...決定權都握在你手上!!!

這是現階段的考驗...一個轉捩點!!!

我的人生一個爆炸點...跌近這個秘密花園...

如今面對這麼多道門..哪個才是真正的出口~

尊重心中的答案吧!!!   祝福妳^^




#最後- - - 100天了耶!!! 希望能有更多的紀念日紀念下去~~

* * *小小的面對這長久來的真心talk 。知道喔耶應該看不到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