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上大學了,距離開學還有17天...距離新生入學還有13天...距離宿舍進駐還有8天....

雪特!!!我真的很討厭倒數這種東西= =+  因為它是數學數學數學.....討厭的數字。哼!!!

我真的超級無敵沒有時間觀念的呀~~~正當我智力測驗時..凡是遇到日期的我就要哀號>''<

這種緊張刺激的倒數~~除了增加我的緊張感跟壓迫感外..還是不會讓我變的積極呀???

我依然悠哉悠哉的...結果最後又要被罵個東倒西歪變臭頭~~(猜想中)

# 結論!!!我時間觀真的很不好!!所以我很會遲到。



這幾天..我媽咪似乎有比較看開我要上大學讀書了~~~

其實她是不贊成要讓我上大學的,原因算是家務事扯到天亮都解釋不完...略。

她今天看到門口貼上紅色的祝賀紅聯....難得第一次看到他喜悅的表情!!!!

家族裡..好像只有我比較有前途考上大學= =+   所以囉!!!我壓力很大的~~

只是我還是照著我自己的想法走~~讀我喜歡的!!!其實我還想考設計研究所耶~~噢!!好遙遠以後了..

# 此段重點:媽咪心情好~終於掏出久違的腰包帶我血拼.....



我的房間現在儼然就是個垃圾場...為了準備我的行囊!!!於是乎翻箱倒櫃的....

其實都是被我爸媽挖出來的~~~吼!!!!這麼一搞我都快瘋了~~我要怎麼走動睡覺咧??

好亂好亂好亂!!!!!!!!!!  本人好懶好懶好懶.....  很多東西還著拖著還沒弄還沒弄還沒弄....

結果....我北上的日子就延期好了~~~反正喔耶小姐好像沒有新通告的消息!!!!

# 結論...為什麼我房間這麼凌亂呀!!!即使吶喊中我也懶的整理??乾物女的心態XD


最後呼應主題.....我現在是宅女模式!!!!  然後又非常乾物女心態....

停了近一個禮拜的運動+吃了一個禮拜的零食=胖回一公斤!!!!

還有異常的我身體漸差...快調回來~~火氣好大的冒了好多痘痘!! 快叫我油條小姐XDDD

出門都不讓我打扮一下的爸媽....陪我買了一脫拉庫的行裝~~~

最後我花了他們治裝費好多好多錢~~~短短幾天逼近萬字頭!!!!!我不知道為什麼媽媽找的店都好貴= =

i am so sorry 等我賺錢我過年一定包個大紅包給二老!!!!!  希望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