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吧!!!!熱血吧!!!!!我好熱血呀!!!!

經過一夜的廣告設計社的洗滌之禮.....

我內心中的猛虎開閘了~~挖~嗚~

#我的血昨晚被煮開了。



昨晚的廣設社迎新晚會

以海盜尋寶的方式呈現出一套完美的表演,

不知道是我笑點低還是怎樣,

我覺得他們的表演好有趣、好滑稽、好好笑,

害我超想好好的大笑一番,

問題是大家蠻冷靜的~~~~看的很專心=口=

害我很怕突兀的大笑會搶盡別人的風光((自以為))

一套套的排舞真的跳的不錯耶~~~

頓時我已為我走錯了社團,這是康輔吧XDD還熱舞!?

其實我想一想,我的笑點是在他們忘詞的樣子很好笑。

還有誇張的戲劇張力~~~~~

這些姐姐格格好好笑喔,他們在幹麻呀???((學小孩子語氣))

#主持人的介紹方式讓我想起306的小副跟大屁屁。




果然是興趣摩合,所以才能夠馬上交到一群朋友,

也才能夠激盪出我骨子裡深層的賤賤內在因子。

團康遊戲之自我介紹後~~~就是學長姐的串show~~~

之後蹦出''''金廣獎''''''      這系瞎咪茶碗糕???

哈哈XDD 原來是要我們各組抽出主題來表演出一個廣告,

挖屋~~~好突然呀!!!!就這樣他給了我們半小時時間準備道具跟表演~~~

一切都交由我們這些新社員來處理......

這真是個大衝擊~~~我們每組可是混雜了很多科系耶~~~

相互不認識的大家就這樣開始了討論,

我們這組是抽到羅盤~~~大家三三兩兩的提出意見

最後由一位愛把廣告系發成廣高系的香港人當導演....

我們很有意境的呈現。

#我跟同事大傳的學長說:只是個小廣告一定要把他想的很難嗎???哈哈XDD



我們的羅盤會帶領著你環遊世界,不會把你引領項錯誤的地方,他會實現夢想。

他就帶著一位想環遊世界的盲女來到了埃及金字塔~~歐洲比薩斜塔、台北101。

男女主角加一個旁白以及三個佈景。完成了我們超有畫面的廣告!!!!!!

喔~~~我只是個簡單的背景美眉......

退場後~~我就跟一大群背景美眉悉窸窣窣的,他們真的很熱情很好聊,

不自覺的我就露出本性的自導自演了起來~~~

我只是說:噢~~~我好感動喔!!!!我要哭了~~~~

結果就被他們笑說你表情好賤喔!!!!!!阿哈哈哈XDDD 我在製造效果咩~~~

雖然真的有點假!!!!哈哈哈哈~~~這是笑ˇ果。

結束後~~~~~~我們得了最佳男主角獎耶^^

水啦~~~~~~~~~~~羅盤先生你很讚喔。身藏不露~~~還得了最佳什麼獎的~~我忘了!!

導演就去領啦~~~~港仔先生不錯憂!!!叫hiro???他的發音是ㄏ一ㄡ???

#這真的很好玩耶~~~刺激啦。



感想就是:廣設好熱血呀!!!!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大學生活~~~~

                   一進去就認識了五六個好人呀!!!!!!這才是我喜歡的主動與熱情。

                 廣設好多好棒的活動喔!!!感覺真的很不賴~~下次要夜烤~~
               
                大家已經相約要去烤肉了!!!!看來我不孤單囉= =+  耶耶!!!滿足了現在。

                下次要學pop字體喔!!!早就想學啦~~~酷必了。

                學長姐太熱情的掰掰掰掰掰~~~我耳朵快爆了!!! 但我喜歡....         

  #開心就chu 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