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0 中華民國的國慶日

台灣生日快樂呀!!!!!!想起去年的國慶煙火在東港大鵬灣呢!!

哈~~~我家人都搭著竹筏超近距離的欣賞這一個小時的煙火盛會,

真的很美呢^^+當時只想著雙十節怎麼沒有人陪我咧???

陪我的都是家人啦~~~~~~~~~~~~~愛問成績的family。

茶餘飯後不免俗就是問一下,但現在我是大學生了~~~喔耶!!!

沒有考生壓力!!!!!!小高以及其他的考生寵物迷們加油呀。學弟妹也加油,,,,

#此段是提一下雙十節好棒耶!!!!!



10.10

星期五,很臨時起議的與拿鐵有約,他請我喝咖啡~~~

一直走錯地方遇不到對方= 口=  超囧的說!!!!

後來終於見到面後,就給拿鐵騎著歐都邁載到永和喝咖啡啦....

那間咖啡店小小的,老闆娘在磨咖啡豆,老闆在煮咖啡....

好有咖啡店的格調喔!!!!!! 我喜歡~~~他們人都很好很親切^^

可以無線上網耶~~~喔耶耶!!!可以上網真棒>ˇ<

咖啡真的酸酸的= =+ 我寧願苦也不要酸~~~哈哈@@

點了也來不及了~~~但是拿鐵還幫我點了瑪琪朵~~好多了說!!

感謝你~~~



喝玩咖啡後拿鐵還載我去夜市買吃的~~順便去金石堂買送沛慈的卡片...

((據說他搞丟了XDDD 真是該打屁屁了。))

買個晚餐我們整整在路上大大迷路呀~~~好像是要去師大...但一直找不到路

最後跑到板橋夜市,有點傻眼!!!!!拿鐵買了一大堆食物@@''

大概是三份蚵包、兩份蚵仔煎、一份擔仔麵,由我跟拿鐵、拿鐵朋友喀光~~

媽呀~~~肚皮要炸了!!!!! 邊吃晚餐邊看晚會表演~~好像錯過徐佳瑩了XDDD

第一次聽到一代女皇呢!!!!還看到潘越雲~~~哈哈哈XDD真希望有沛慈呀。

最後~~硬是拖到了很久才回到家,再姑姑回到家前趕到家...

到家十點剛好趕上星光大道^^     謝謝拿鐵帶我逛了好多地方、請我喝咖啡還送我回家。

#晃了好多地方呀~~~但是下次時間要抓準一點啦!!!路要記熟一點啦!!!



10.11

星期六,跟堂姐計畫要去行天宮拜拜,然後去逛西門町,接著看電影:海角七號。

行天宮,我再洗手台跟一隻大老鼠四目相看耶!!!媽呀~~~他眼睛好黑好大喔= 口=

我比較怕蛇~~~老鼠我見慣了!!!但還是好噁心喔@@''  好妙的fu。都市老鼠耶!!!

西門町,好多人唷~~~型男型女都集中在這了吧~好多店好多吃的好多人!!!!

西門町看了就好想買呀~~~~沒錢沒錢啦>''<

電影街~~~看個電影也太貴了吧!!!兩百七耶= =+   南北差真多......

以後再南部看電影我也不會嫌貴了~~我會驚呼@@挖烏~~好便宜

我們還遇到黑糖群俠傳的簽唱會耶~~我堂姐說:粉斯都是小朋友,賺小孩的錢XDD


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耶!!!!但總覺得看的不夠過癮^^+

歌很好聽~~我喜歡!!!  故事內容也還不錯~~很好笑的說。好本土!!!

還沒看的快去看~~~為了看電影而一直吃爆米花!!!!!

#我牙痛~~~~~~~~~~~~~~~~都是爆米花惹的禍。



10.12

下午跟小姑姑他們約好要去淡水玩!!!!!

帶著兩個小朋友一起逛~~~~~

挖賽!!!!!假日人潮爆多呀~~~走路都寸步難行呀!!!

好多人、好多狗、好多情侶~~

人家都牽著男友~~牽著狗~~

我卻牽著小朋友~~~阿哈哈哈哈!!!

我快變孩子王了。


姑丈買好多吃的給我們喔~~

地瓜球、炸花枝、愛玉冰、紅槽肉圓、魚丸湯、牛角麵包....

差一點就又要被餵到爆炸了!!!

淡水夜晚很漂亮。

#淡水這麼浪漫的地方好想love一下喔~~~




玩三天好累喔~~~~  我荷包真的乾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