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5

跟很吵的同學坐上車車後,

出發前往坪林青山農場,

一路上,左瑤又晃的山路真的很討厭

但是,外面的煙嵐裊裊上升的樣子真的很美^^


來到營區就有超好笑的學長姐的小劇場秀~~~

兩天的規定很特別   好搞笑~~

當你聽到:  注意- - - - -就要做挖鼻孔的手勢並回答:公子啥事???

當你聽到:有沒有問題- - - -- - -就要手摀嘴巴發出:顆顆顆的聲音

當你聽到:對錶- - - -- - --- -就要搖手說表哥好

當你聽到:大傳    體力無限- - --  - 大家就要喊口號:駕~~駕~駕!!!!!

值星官是學長:頂哥~~這幾天的他~~兇的可怕= =


#我是魔法咪路隊~~~~
摸咪咪、法嚕嚕、咪路咪路~~咪路卡拉蹦~~~~





第一天玩闖關遊戲,印象最深刻莫過於海綿擠水遊戲~~~

跟別隊pk誰速度內擠最多水~~~~

男女一組,各甩部位骰子指定海綿綁的部位 = =+

每次我骰到的部位不是胸部就是脖子、肚子...((都是正面啦))

而我的搭檔是我們的隊長~~它也是都骰到正面>''< 也都是那幾個部位

所以每次我們這組都是大家尖叫聲超大的~~~~~~

擠水的部位都是超尷尬又要抱很緊~~~~~=口=

害我全身都濕了~~~~~~~~~~~媽呀!!!!!太熱血了。

#害我幾乎一整天看到隊長都會害羞>///<    可是我裝冷靜掩飾的很好^^


晚上的營火晚會簡直是要累死我們~~~~雖然又讓我們男女互動又更多了~~~

因為是手牽手跳舞~~~~一定都會跟男生牽到手~~~~而且一直轉圈圈換舞伴!!!!

有快舞、也有慢舞~~這真的太謀我們的福利了吧!!!!!!!!!!!!

可以牽到各式各樣男生的手~~~學長也有牽到手跳到舞^^''

玩的還蠻開心的啦....雖然很累很熱~但真的意猶未盡。

#結論是:跟學長跳舞,學長都很溫柔的帶我們跳~~很親切!!!!

 跟大傳同學跳就是大家都在害羞~~~哈哈!!!高的男生轉手時會卡住~~~帥的男生手很冰>''<


這段很重點~~~~~~~~~~~

到了晚上十二點!!!!!據說我們要夜遊找藏寶圖~~~

媽呀!!!!!!!!!再出發之前~~學長姐就很嚴肅的跟我們說..,,

夜遊要非常謹慎小心,必須護身符、紅色的東西都收拾藏起來~~

而且找尋過程中部能隨便拍對方肩膀、叫名字或回頭~~更不能嘻笑玩鬧

嗚嗚~~~~意思是說!!!!阿飄好兄弟很多就是了>''<

學長姐還在我們出發之前講了很多的鬼故事嚇我們~~~~~~~~~~

吼憂!!!!!!!!!!!!!!!!!!!!!!!!!!!我快哭了說~~~~因為我真的很害怕靈異事件!!!!

害我出發前非常緊繃~~~~我以前完成沒聽過文化的阿飄故事~~

偏偏再這時一次講這麼多>''< 我有隊友都被嚇哭了~~~

而我只是很想去拉大便= =+     聽到胃都不舒服了


開始出發時,我以為只是單純的走走看看一提示尋找藏寶圖......

沒想到是有關卡!!!!每個關卡都有裝扮成非常恐怖血腥的角色扮演人物

學長姐你們弄得太逼真太可怕了啦!!!!!這根本就是日本的試膽大會呀~~~~~~

吼憂!!!!!!!!!!!!!拿個提示卡就必須伸手靠近去拿~~~結果就他們會突然~~'''喝''''嚇你~~

我只知道我根本不敢看不敢亂想~~~緊緊握住我朋友的手~~它比我還緊張害怕= =+

你們知道嗎??營區晚上沒有路燈耶~~~都是樹、石頭、小河.....晚上真的很可怕!!!!

加上有裝扮成阿飄的學長姐更可怕~~~~唯一大家尖叫不是因為突然跑出來嚇我們~~~

而是站再那邊要讓我們過時~~~突然衝過來嚇我們~~~~  被大家的尖叫嚇死了啦>''<

而我跟我朋友是真的覺得他們這樣好辛苦好有種喔~~~而且演技真的很好!!!!

我都被他們嚇死了~~~我們要離開時都不忘說謝謝辛苦了((雖然我們一直被嚇到))

幸好我們很快就過完所有關卡完成任務找到地圖了~~~~

#這真的是試膽大會呀!!!!嚇死我了~~~還有!!!我的預知夢體質又實現了~~我好像夢過我來過這個地方!!!!!


2008.10.26
  
第二天,我們又要跳晨操~~~媽啊!!!!!又是跳舞= =+

感覺真是夠了~~~可是沒辦法呀!!!!就是要跳跳跳~~~

跳了伍六遍又是滿身大汗~~~吃完早餐都累掛了!!!!!!!

接下來又要跟其他組合併開始我們的找寶藏任務~~~~~

我們跟死亡筆記本隊合體~~~~変成了'''''死亡咪路隊'''''

死咪路、死咪路、死亡的咪路~~~去死吧咪路!!!!!!!!!!!!!

哈哈哈哈~~好血腥暴力的隊名呀!!!!!!!!!!!!!

記得闖關卡時~~~最累的莫過於搭紙橋~~((懶的形容))

只知道熱死了~~~~累必了~~~~~~~~~~

記得最害羞的就是口咬紙杯傳水~~~~

又是男女穿插~~~~吼!!!!!!為了順利把水裝到線上~~~

就是要接好~~~~~大家都很認真又害羞的~~~

臉靠超近、都頭碰頭了~~~~我前面是指騙人,後面是隊長~~

哀呀呀!!!!!!又是一個好害羞>/////<

#所有的遊戲真是有夠會設計的啦~~~~又必須敢時間完成~~所以一直跑跑跑~累呀!!!


下午的表演~~~~

各組的表演真的很讚、很好笑!!!!

學長姐的表演也很酷很專業很有點~~

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學長姐的熱歌勁舞啦~~

挖嗚~~~好sexy呀!!!!!好帥呀~~~~

主持人:大肚跳的好騷、好辣喔!!!!!!香蕉也是正翻了~~~~

這兩位主持人超喜歡我們巴結他們說好聽的話~~~

這樣我們才能加分~~~~~~

分數揭曉~~~小組比賽名次也揭曉~~~~~

我們咪路隊得了第四名;嘴巴甜蜜蜜獎~~~

其實我們都不是靠闖關賽贏來的~~~都是靠嘴巴巴結加分來的~~~

所以會拿到嘴巴甜蜜蜜獎~~一點都不意外啦!!!!!!




謝謝所有的學長姐辦了這麼棒又精采的宿營!!!!!

辛苦了~~~~這兩天一點都不後悔!!!!!超好玩超快樂的^€^

謝謝咪路隊的隊輔:蛋蛋學姊、小緹學姊。

謝謝這兩天的咪路隊隊友們:咚咚、朵朵、小公主、竹籤、風、把妹、紙片人、美智、BOBO。

#小緹學姊是我的直系,真的好有緣~係女排  他指導我、直系它抽到我、宿營分組我抽到她。






這次雖然因為撞期而沒去中視參加星光錄影~~~但是我覺得這次的宿營我很滿足了!!!!!

這次我預料的結果蠻準的^^ 20分很高喔~~~~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