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緊張的一天

有排球賽





一早又是睡過頭又遲到電腦課

體育課是游泳課~~穿上媽咪買的泳衣!!!!

沒想到全班女生才我們乖寶寶團下去遊~~~

才伍個女生= =+男生比女生多一點點~~~~

誇張耶!!!七十個人的班級有不到20個人下去游!!!!

號外號外~~我這個學游泳只會一招半式的人~~~

我很突然的會由蛙式了~~會蛙式的換氣了!!!!!酷必啦~~~

仰式也游的很順~~~自由式差一點點就物出來了~~~

自由是有待加強^^+  超開心的啦!!!我會游泳了!!!!

學校的水好溫暖~~~還有SPA可以泡~~~~



吃完飯就去練排球啦~~~~請假一下午的課!!!!

從一點開始練發球~~一直練一直練!!!!

結果我的手就腫痛了起來>''<

原本還可以撐~~~~~發球都很順利的得分

但是越晚越痛~~~延伸到接球也會痛!!!!!

整個就是無法練的狀態了~~~~

超級不好意思啦>''< 都沒發揮功用!!!!

我都遜掉了~~~~



正式上場時~~~好緊張呀!!!!!手又痛~~~

發球最多只能三球就不行了~~~~

手腫的太痛都無法好好控球了!!!!!

大大的失誤~~~~SORRY各位!!!!

都不得不慚愧以前還是發球機的說= =+

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們大傳好棒^^



儘管經濟系的啦啦隊很沒品~~~很沒風度

儘管經濟系的選手有人妝很濃~~態度不好

我們還是贏啦!!!!!!!!!!!!!!!

切~~~~被球砸到又怎樣!!!!發球失誤又怎樣!!!!!

我們大傳還是2比0贏你們呀!!!!!

囂張是沒有用的~~~更何況沒口德的人還想贏呀~~~

去吃香蕉吧你~~~~~亂講話給他嘴巴濫啦~~~



大傳好棒~~~大傳好優秀!!!

大傳體力無限~~~駕駕駕!!!!!!





#這次我還是很害羞的,沒跟大家多交談= =+   要我放開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