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樂

終於可以飛奔下山

海皮一番啦!!!

喔耶耶



週伍犒賞自己好久沒好好的正餐

於是我吃了皮蛋瘦肉粥

TASTE GOOD : ]



週六的既定行程

中正紀念堂福音演唱會

樂見T.B.C舞團 & 現代爵士舞團

見識了 約書亞樂團的 魅力

那些在我心底事前菜

真正的主菜是  : 魏如昀!!!!!!!!!!!!!!!!!

尖叫、歡呼、跟唱~~~~他真的很有魅力^^

接下來有璽恩、吳建豪~~~~~~~

還有陶喆!!!!!!!!!!!!!!!!!!音樂才子酷必啦~~~

謝謝傻迷送我魏如昀簽名票~~~~~

傻迷神通廣大能坐再最前排真是不可思議^^

我第一次見到魏如昀、第一次拿到簽名~~(灑花)

還有謝謝拿鐵的帶路陪我,還請我吃宵夜魯肉飯(要排隊耶!有名喔!)



週日,跟堂姐騎歐都賣逛大街~~~

我們找到著名的南山福德宮!!!!

土地供愛吃麻薯!!!!那麼愛喝仙草蜜的是哪位???

哈哈哈~~~騎山路上去嚇屬人~~~風景棒呆了。

只是要爬樓梯到宮廟內真是傻眼!!!!

是文化的三倍吧 0.0

只能說我應該瘦了瘦了!!!!!!!!!!




連日下來的遊玩真是不亦樂乎~~~

但是真的好累喔= =+

解放就是如此~~~~開心就好XDDDD

接下來要倒數期中考啦 ~~不能念著玩樂!!!

據說我接下來的週末行程又排滿了>''<

看來大忙人的稱號又跑回來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