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o.30 文化大學迎新演唱會

color;大喜門;蕭閎仁;小宇;南拳媽媽;by2;林俊傑

痛快的尖叫、歡呼、跳起來~~~~

趁機的我又忘情的歇息了幾日來的壓抑。

nice     ...  i   feel goood   : ]



累了,就選擇睡覺

疲憊的身軀 以及 憔悴的臉再加上  沉重的眼瞼!!!

就是靈魂還在的空殼,然後心神還停留在床床床~~~



煩了,就聽一下音樂吧

千萬千萬別聽悲傷的抒情歌

悲歌聽多了...  真是它媽的好聽 卻又很王八的悲情

因為我會想哭咩 - - - - - -B型又雙魚的終極特質。

恩!!!!謝謝捧場 : ]       



所以所以所以.....

再來推薦一下新專輯啦~~

pink 的 funhouse最新專輯

這位搖滾小妞...我很愛喔!!!現在正試聽中...

感謝魏小姐讓我認識她啦~btw 魏如昀11/5 推出新專輯。



我是乖乖女 骨子裡愛叛逆 卻拘束於人倫的道德觀念

so what  !!!!!!!!!!!!!!    我跟金米說 我要改換形象了

以後朝向酷酷風走,,,,講話都嘶吼,,,,,XD,,,白吃耶我!!!

曲名:so what 。   讓我衝動了...

Ave mary  A   是說F小姐 嫁給A先生嗎???

再次強調.....pink的歌咩賣喔~~~吵吵的歌 隔絕掉了外在的煩惱!

一不小心我就沉倫到搖滾的世界了!!!! La na na La La~~

快樂的rocken roll  找我就搖醒我 不然我恍惚去了。

我真的很愛愛愛愛愛愛發呆、放空。  曾沛慈敎壞我的XDDD  哈 : ]

大概被感染了   哈哈哈  





#  我想找個地方鬼吼鬼叫!!!我星期六又要去演唱會啦!!!中正紀念堂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