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在強勁的日文系下敗北了

新生盃就這麼結束了!!! 我們拿到了新生'''悲'''''。
內心自責。晉級掰掰。



滿是傷痕及疲憊的回到家,

我累了,連兩週的忙碌滿身疲勞...

還外加臉蛋失落!!!!!!

我耳聾的睡了~~~~~~

因為我姑姑碎碎唸的說我沒洗澡就睡覺

反正我有聽到但我還是睡沉了。
裝沒聽到。



週六去東區的紐約紐約找小姑姑...

好一個東區滿街黑衣人!!!高水準高品味的逛街區塊...

我這個異鄉人好像也沒那個閒情研究 他人的穿著。

家中最有型的姑姑說我講話聲音好小>''< 還說我变胖了!!!!

好啦好啦!!!!  我會開始擬定大聲說話、減肥訓練。

當人類真辛苦~~~~~我想當浮雲隨風飄逸,心情不好就下雨,

偶爾陰沉的當烏雲,飄忽不定好似我現在的情形^^
文化的強風把我帶走吧。




週日,大包小包的去參加天殺團的聚餐,約十個人的聚會~~~

謝謝維尼跟恩祁的大方請客!!!! 那家餐廳真的有點貴耶..四百多塊=口=

謝謝你們~~~~金都瞎~~~~還有謝謝酒窩的巧克力^^


好久不見的大家,有人聞名不聞面,總算看到你們了~~~開心開心^^

我真的餓扁了,只要忙一堆事我就會忘記吃飯,被笑說我一開始來的氣勢很猛~~~

坐下來就開始把肉丟進滾燙的湯裡面,都忘記要去拿醬料XDD  

最後還指望我吃光那一鍋,天呀!!!!我也是要讓肚子休息一下才能開工呀~~~

八分飽就夠了,我還要去簽唱會耶~~~總部能挺著大肚子尖叫吧!!!這麼重的胃會跳不動啦。


我們還跑去好樂迪唱KTV...我的學生證好用吧!!!打折耶^^  只是我連這個唱歌錢都不用付嗎??

我都懷疑了一下????????  這樣不好吧>'''<   

一開始點歌就點記事本XDD 有點年代的歌曲我都不太熟~~~

恩祁、阿嵐.....大家都很會唱!!!  我也很愛唱,但是我聲音出不來耶~~熬夜太重又操勞數十日...

哈哈哈~~~結論我當天唱歌好難聽喔~~~唯一SHE的歌  合聲很好聽XDDDD 
喉嚨狀態不好,沒辦法,被淘汰了!!!!!!!!!!!星光十強進不了XDD




感謝系女排大家的努力與加油打氣,感謝週六姑姑的衣服,感謝週日的請客大餐,

感謝魏如昀的簽唱會讓我看到將近半年沒見的沛慈,感謝拿鐵幫我拿重物跟外套還陪我進捷運^^

  喜樂無常~~~~天天開心!!!!    最近我運勢又開始好轉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