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魏如昀''''傻'''''創作個人專輯終於出爐囉!!!!

通告浮出檯面,mv 也陸續出現,簽唱會也來了...

新竹台中太遠,小女不宜遠行,錢財不夠我揮霍~~~

這次的台北 西門町 我可以來了!!!!!!!
期待的想飛飛飛


因為跟寵物迷有聚餐,吃完飯一點半過去,是江語晨的簽唱會>口<  

看不到傻迷頭頭,於是我就跟寵物迷們去歡唱KTV,唱太久了~~三點半

跟小明飛奔過去魏如昀的簽唱會~~正在記者聯訪

好像才剛開始不久,人潮已經很多,買了唱片我就站在中後面(舞台右方)

第一首:蝶戀我大力的拿海報搖呀搖,拼命尖叫,唱呀唱~~~~~~好聽到炸!!!

魏如昀穿著好美的宣傳服,好像是花嫁裝,上頭還有蝴蝶~~~美翻天。

他本人好瘦喔!!!!瘦瘦小小一隻....但是唱歌很有POWER...從他臉上看的出他的喜悅^^



我嗨的好累,正當我移動轉換戰地時,發現我右手邊不到一公尺遠,

站著星光二班的丁丁、林道遠、曾沛慈!!!!!!!!!!  哇哇哇~~~~實在是太驚喜了。

我再遠處拍幾張照不打算去打擾他們,但是似乎他們被認出來了~~~

尤其是曾沛慈~~~~哈哈哈!!!看他一直被要求簽名合照,我就跟小明商量一下,

找著東西想簽名~~突然想到恩祁剛送的帽子可以給沛慈簽名,於是我們兩人就繞過去找沛慈~~~

沛慈真的很誇張,他都沒發現我們~~~後來發現時,他還小小驚了一下我們會出現在那裡...

沛慈看到我時,很驚訝的說:我從南部趕上來喔!?  我說:我現在在台北讀書。小明補充我讀文化!!!

哈哈哈哈哈~~~好像會驚訝是很正常的,上次巧克力看到我出現在南勢角時也很驚訝呀!!!

沛慈還很親切的讓我們一起合照,拍照之前他還說我要戴眼鏡拍還是不要戴眼鏡拍??哈哈

沛慈很貼心的是:我本來站在小明左邊,後來沛慈叫我過去站她右邊XD

哀喲~~~~沛慈你怎麼這麼好!!!!!!!  我都害羞了>///<   超貼近沛慈~~~喲齁!!!!!!!!喔耶喔耶~~~~

拍完照沛慈還說她素顏耶!!!!頭髮有分叉嗎??  只是中分而已啦!!!哈哈...之後他叫我們快去聽QUEEN唱歌

沒多久,他們就被工作人員帶去其他地方,他們似乎太顯眼了,尤其是沛慈再台下变成小型簽名會....

哈哈哈哈哈,儘管素顏還是被認出來呀~~~~而且大家都只找你耶>''<  旁邊那兩位先生瞬間被冷漠了!!!

有點不好意思....
   沛慈好棒...



聽到PARTY DAYS  ....這首歌一開始聽不討喜!!!!!但是聽久之後還漫喜歡這首歌的歡樂氣氛^^

唱到JUMP~~~~我們就喊JUMP~~~好嗨呀!!!!!!魏如昀跟台下的粉思似乎玩的很開心!!!!

目光這首歌,聽的我都好感動~~~魏如昀她好像鼻子紅紅的是感動快哭了嗎???哈哈哈

我也是很感動的說,他堅稱他沒有要哭~~那麼我當時也沒多想哭呀!!!!開心都來不及了XDD

接下來就是簽名啦!!!!!!!!!!!!!!!!!!!!!!!!!!!!!!!!!!!!!!!!!!!!!

把卡片送給QUEEN~~~我說:給你,她說:謝謝並目不轉睛的看我封面上寫的字!!!

跟他握手時,又左右手傻傻分不清楚很笨拙的握,他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被電到

我可能注意到她的手好瘦小喔!!!!就分心忘記想跟她說幾句話了>''<  哈哈哈

美番了~~~我很喜歡她的眼睛!!!!不自覺盯著眼睛看....其實是偷偷觀察她的眼妝很美~~~


下台後,就在舞台後方跟拿鐵小明逗留,因為沛慈就在休息區那~~~

後來維尼跟恩祁他們就衝過來了!!!!哈哈哈哈~~~我&小明跟巧克力說→巧克力跟維尼說。

於是乎,大家就合體了!!!!!哈哈 哈~~~

沛慈還特地從休息區走過來跟我們聊天拍照簽名,跟大家聊了一下下~~~

恩祁跟維尼他們應該開心到爆!!!沛慈覺得我們很好可以出來聚餐出來玩~~~

呵呵...大家都有拍到合照^^  爽啦!!!
爽翻天,爽翻天。


最後,沛慈先行離開了,恩祁他們也離開了~~~我繼續留下來看魏如昀。

魏如昀宣傳完12/12的紅樓演唱會之後就離開了,還說他手超不酸XDD

然後我跟超不熟的傻迷掰掰,就跟巧克力去走走逛逛聊聊,聊了一些星光的事!!

接著跟拿鐵一起搭捷運,總之拿鐵還是謝謝你陪我啦!!!!  
PARTY  DAYS



意外的巧遇....沒想到會在魏如昀的簽唱會看到曾沛慈,我星光中最愛的兩個^^

好大的滿足,滿滿的驚喜,滿到溢出來的幸運,這叫不約而同吧。

例如星四徵選會那次、海之夏祭東石那次、還有這次魏如昀簽唱....

結論:這種好運我會珍惜^^  實實在在的快樂夠我開心幾輩子吧!!!不會忘~~
珍惜,我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