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蛻變》讓我深深為了主角難過

《百年孤寂》男女之間的情慾描述讓我好害羞

《一九八四》變態、無人道的手法使我生氣憤怒

假設,這 三本書是上天給我的輕鬆寶藏,我樂於接受...

可是惱人的它們只是報告報告報告,真是討厭。



忙了一大回,發現我的跨年夜似乎沒有什麼計畫,

結果一切又是很臨時動議的去了士林夜市吃了火鍋,

美智的泡菜鍋真的很辣,我的味噌鍋太鹹....

鹹到我的腎臟都跟我說他受不了~~~~~~

然後美智的內褲童年非常好笑XDDD

三個人聊阿聊的,逛街想買衣服可是似乎又跟我很絕緣= =+

恩哼恩哼~~我們三人瘋瘋癲癲的惡搞人家攤販又不買~~~

是個'''奧客'''吧。

就這樣逛街之旅充滿了歡笑聲,也不知道是在high什麼的???




後來去了同學家,某人要回山上用電腦跟朋友跨年~~所以剩我一個

叔叔很熱情,同學家    痾.......這是潔癖應該有的床嗎?????問號。

結果倒數的跨年就再我打簡訊時聽到煙火聲而結束>''<   茫然了我

後來我們看了[保持通話] 大s跟古天樂拍的電影.....讚啦!!!!!!!



三點多,祝福簡訊真的好少= =+ 是經濟不好的關係嗎???

好吧!!!是這個理由我也認了,因為我傳簡訊也變少了~~但我是因為打字好累!!!!

謝謝小高你半夜多傳了簡訊,你家那邊真熱鬧~~~羨慕。

看完電影我就睡了~~~~

後來發現,我原來是會認床認味道的....因為我睡別人的床會睡不好= =+

我再很多驚慌中度過一夜,半夜不要說夢話啦~~我很膽小的...

也不要笑的那麼詭異~~~我很單純清白的>''<   怪怪的別嚇我!!!!! 



回到山上,我以為公車會開進文化裡面,結果他就沒開進去一直往又高又遠的山上開去~~~

嗚挖!!!!!!!!大ㄟ安捏>口<    冷死我了山上,幸好公車很多~~~所以我很快就回來了。

回宿舍洗衣服,結果我的東西掉了一地,是怎樣~~~我怎麼這麼蠢= =+

晚上吃晚餐,結果被筷子挿到!!!!!!!!!!!痛耶~~~~吃飯也那麼蠢>''<

新年第一天我就發生三件蠢事.....討厭耶。

看漫畫被天花板傳來的怪聲給疑惑到....美智你的表情也太搞笑太茫然了吧!!!!!!!!!!

到底是狗還是貓還是老鼠呢??? 一陣的跑步聲跟撞到牆壁的聲音,就是蠢幣了的怪聲音。

很好笑XDDDD



然後,我還有很大份的報告要做,

然後,聽說還有活動....

然後,遇到我的期末考

就這樣...很開心大家又可以見面^^ 

就這樣....學校很不識相不讓我們過年好過= =+

結果我應該會很忙不知道該怎麼辦~~~要一心二用了。



#新年快樂各位!!!!  希望新的一年所有的事都有所改善,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