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3號 誠品西門店 方炯鑌全省取暖簽唱會

請來了神秘嘉賓「曾沛慈」一同演唱。



話說那一天,我邊走邊吃早餐去搭公車要下山,

然後轉搭捷運前往西門町,一路上發呆著看路人,

看小孩撐大鼻孔打哈欠  (好可愛)

看著捷運車變成聖誕節圖案的樣子  (我沒相機可以拍)

恩~~我滿心愉悅的走到六號出口。



這時,我才想到我不知道誠品西門店在哪呀???

真邀瘦~走了誠品116、武昌誠品....西門店在哪啦  = =+

後來打電話找拿鐵跟維尼求救~~~終於我找到啦!!!

很傻眼~~~因為我明明就有經過卻白吃的繞了一大圈

為什麼我2009年的一開始就那麼蠢>''<    受不了。



約莫一點多,來到誠品,我又很蠢的逛了一圈找不到舞台= =?

怪了,不是聽說阿鑌家的粉絲很多人,怎麼都沒看到人群聚集的團團呢??

後來我找呀找的,看到熟面孔:維尼,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舞台= =+

一個小區塊+三排長鄧+加一台播梅蘭芳電影片段的電視機????

我傻眼了!!!當時,我們幾個寵物迷才在想說怎麼都沒有人~~~

超擔心的說,後來....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人們都喜歡在時間快到的時候蹦的一聲出來。



我翻了幾頁書,肚子餓了就跟拿鐵去吃午飯了,回來的時候,

前方手扶梯好像來了個背著吉他的人,我心理想著揹吉他的人很多呀!?

這麼稀鬆平常的人,為什麼拿鐵要那麼激動的衝上去???  (沛慈又還沒來)

原來,方炯鑌已經蒞臨此地了,哈哈哈!!!現在是流行低調親民風嗎??

怎麼他也是默默的走進來,然後沒有很多人發現的又默默的被工作人員帶走???

這個嗎??我也不懂耶!!!!  


人潮越來越多,寵物迷怎麼看還是我們這幾個!!我們幾乎被阿鑌家的粉思包圍了....

工作人員喬了很久,後來後方有了點騷動,原來是曾麻來了~~跟大家打了個招呼就往其他地方走去

後來曾拔也來了,這就表示沛慈應該也在附近了。恩恩!!老實說我很期待沛慈的新髮型  XDDD

終於,方炯濱開始演唱了[哼哼愛].....此時,我就看到曾拔麻那邊,沛慈出現了!!!!又躲在後方

恩,我是因為那平平的瀏海跟那閃閃發光的側臉認出來的,哈XDD 是很可愛的意思。

畢竟,我們是寵物迷,很自然的沛慈的所在據點馬上成為寵物迷的話題跟目光點。

接著,阿鑌演唱完[梅蘭梅蘭我愛你]>>>>>是為了響應梅蘭芳這部電影嗎?恩~很應景!!咩麥...

終於唱完了,方炯鑌也準備把神秘嘉賓請出來啦!!!!!!!!!!!!!!!!!


沛慈一出來寵物迷就像沉睡的野獸突然甦醒般的尖叫~~~~哈哈哈

當我們一尖叫歡呼~~原本寂靜的誠品書店就當拉搭拉的醒了~~~

而阿鑌的粉斯們像是嚇到般注目著我們,阿哈~是怎樣^^

我們大家只是很不約而同的沒穿聰明蛋罷了...暫時化為阿鑌粉斯而已呀,

發現我們是沛慈迷後應該很吃驚我們人這麼大陣仗吧~~~

吃驚的樣子我依然歷歷在目~~~非常好笑XDDD

話說,我以為是在誠品所以不便喧嘩,可是沛慈一出現~~原本安靜的音樂會就熱鬧了起來....



阿鑌說:[哈囉你好嗎?]  沛慈說:[我們是要先聊天還是唱歌?]  答案是:先唱歌好了。

哈哈哈~~好一段奇怪的對話!!!不是應該回說:我很好之類的。

阿鑌再調吉他音之餘,沛慈問我們:[你們知道我們要唱什麼歌嗎?]  迷之音:不知道。

沛慈驚訝的說:[不知道,沒有做功課。]  音樂一下:沛慈就唱了傻瓜~~~~~~~

痾........基本上,我們以為會唱 [檸檬愛玉]或[胭脂雪] 之類的= =+  都猜錯了!!

沛慈才唱了第一句,就因為麥克風跟音響打架發出了吱吱歪歪的翁翁聲= =+

就這樣被打斷了一次,沛慈還以為摀住麥克風會有用@@''  真是可愛的傻裡傻氣呀!!

阿鑌挪了一下位置給沛慈站進來一點,開始第二次~~卻因為吉他彈錯又開始第三次...

第三次又唱了一句,音響跟麥克風又打架了發出翁翁聲~~一直唱一直翁翁叫= =+

於是傻瓜這首歌,唱了四次才成功。


阿鑌很可愛的說:[ya!!你們可以聽三次、四次的傻瓜]

沛慈一直移動位置,阿鑌說:[可能是唱的時候才會翁....]

而沛慈說:[可能是因為他們沒跟我們一起唱]

哈~~~怪到我們這來了!!!!  阿鑌再唱第四次的時候又故意test了一下~~

恩!!!確定沒問題了^^



沛慈跟阿鑌一來一往的合唱真是男的帥,女的美...畫面很協調。

#沛慈邀我們一起唱,寵物迷的大合唱怎麼這麼動聽捏~~一流的!!!

當時看到好多人表情很見外,哈!!是看到我們這麼一大群寵物迷合唱傻瓜很吃驚嗎??

除此之外,餘光好像瞄到林健輝大大也來了~~~疑!!!怪了怪了!!他怎麼會來???

這次阿鑌邀沛慈合唱就讓我們摸不著頭緒~~大大也來力挺也摸不著頭緒~~~

直覺就是今天應該有戲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精采獨家喔。


合唱完畢,阿鑌很客氣的謝謝沛慈,還說他準備了一點東西~~~

看著工作人員偷偷摸摸的把花送進來,好聰明喔~~是沛慈喜歡的向日葵,

如果是紅玫瑰就要下跪亮出鑽石來了~~~幸好沒有!!!所以我們也不用亮出筷子。(哈哈開玩笑的)

阿鑌拿起大大的花束說:[那個....今天是來告白的。  ]

沛慈吃驚的:[蛤~~~]  阿濱開玩笑的說:[沒有啦~~~要謝謝沛慈]     >>>(他好有梗!!!)

沛慈一副好理加在的笑了一下~~

阿鑌說:[今天我的好友林健輝也來了,要跟他說一下,雖然我們是好兄弟,但有些事情是可以公平競爭的。]

全場哄堂大笑,沛慈也害羞的笑,大大也靦腆的笑~~天呀!!阿鑌怎麼這麼有guts~~~說的好。

收下花朵的沛慈說:今天我被整了。阿鑌很搞笑的說:[這是star  war ](在空中比出劃劍的手勢)

然後,音響就發出咿咿翁翁的聲音~~~~沛慈愣了一下就笑出來了~~~哈哈阿!!!阿鑌真的好有梗喔XDDD

哀呀呀~~~方炯鑌怎麼這麼幽默好笑~~~把沛慈逗的笑嘻嘻的,不知此時的大大是作何感想呢???

沛慈說:[我絕得你跟林健輝好像~~講話]  阿鑌:[對阿~我們...]  沛慈說:[你們是好朋友。]

沛慈後來要求要說一下感言,阿鑌還問了一下是好的嗎?哈哈哈~~

沛慈就說了一些阿鑌的好話@#$ˋ%^^&,

阿鑌聽了很感動似的對沛慈說:[今天我我我..是很很...高興跟你合唱的]

沛慈客氣的說:[沒有~~是我我我....覺得我  打壞了演唱會的節奏]

沛慈:[好~~不要客氣啦]  阿鑌:[好~~~]  沛慈:[恩~~你要加油]  

哈哈哈~~看戲看的很過癮~~感覺很好笑!!!只差現場沒人拱說在一起在一起~~

基本上,不可能~~~萬一沛慈被帶到馬來西亞,台灣寵物迷就虧大了!!!

OH NO~~~不行不行~~~NO WAY~~~~不可以。

哈哈哈哈哈XDD   又在想太多了我們。



經過這麼一番你來我往的互動,終於見真曉拉~~~

原來阿鑌是大大的好朋友~~~是因緣際會  因緣際會啦....

阿鑌、沛慈、大大,大大、沛慈、阿鑌,就說了這是場好戲。

這個嘛!!!想一想~~~感情的世界就交給「年輕人」自己處理囉~~~

讓他們各自發展吧~~~~哈哈哈哈哈!!!開心就好~~我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了XDD


後來,記者拍照時間,林健輝就被叫進來合照,耶嘿嘿嘿~~~

沛慈一副尷尬又害羞的臉~~傻笑著,我們就喔喔喔喔喔喔~~~~~~~~~~~~~的很大聲!!

沛慈就笑著並帶著威脅的阻止我們說:[不是那種關係]

哈哈哈哈~~其實我們大家是鬧你的,氣氛實在是太有點了!!!記者都很好寫吧。

沛慈走了~~寵物迷也就偷偷的移動跟著走.....只是我也不知道寵物迷啥時有這麼一託拉庫的人?

曾拔麻約我們一起在樓下等~~~大家就浩浩蕩蕩的跟著曾拔麻走~~~

一路上大家因為剛剛發生的事討論的熱烈~~~也很可惜才唱一首歌,

想了下,我認得的寵物迷約二十一個,其他十幾個應該是新寵物迷吧??都跟著我們走下來了@@


沛慈看到我們應該很高興,大家趕快來拍照~~~趕快趕快,

沛慈還說:沒關係,我不趕。

只是這次怎麼都沒有人要去大合照呀~~~

只有一些人被拱上去合照~~~恩!!有點可怕的情景~~我目睹著....

眼前有十幾台相機然後不知道要看哪一台~~一直咖嚓咖嚓的拍著

接著沛慈一個一個的合照,怎麼感覺合照拍不完呀,是大家都想把上次沒拍到的份一次補回來嗎?

後來也聚集了好多好多的路人也開始加入合照行列~~由此可證明大家的包包裡都有相機。

拍不完捏~~真是怪了,感覺越來越多不認識的人都來拍了= =???

臨時還發生了一個插曲,就是一個魁武穿著緊緊上衣的男子,一副兇神餓煞的叫我們離遠一點~~

大概是拍太久,擋到他們家的生意了吧~~所以大家通通移駕約三公尺吧!!!也沒差多少= =+

後來沛慈就擺擺幾個pose給我們拍~~~他都一副手足無措的樣子不知道咩安抓~~

而且還邊拍邊說你們都拍完不把照片影片放上去~~這次通通都要放上去!!!!恩恩~~這是他的抱怨~~

是不是感覺有點小孩子氣的感覺呢??有人說是!!!  哈哈哈XDDD 只是傳照片很辛苦耶!!

後來有人叫沛慈百看板上model 的pose~~~沛慈也不擺!!!!!

大概擺出來~~~大家照片po上去會笑死一堆人吧!!!!我自己也想笑XDDD

後來再倒數十秒鐘~~~拍完,沛慈就跟大家say辜掰~~~跟著曾拔麻走了~~~

而剩下的我們,就是聊天拉~~~什麼的!!然後陸陸續續三三兩兩的掰了。



說一下插曲:當沛慈出來的時候,我堂姐剛好跟我在通電話~~~大家的尖叫聲~~~

恩恩恩!!!沒錯~~~想必是對方手機裡應該也聽到了!!!阿~~~所以囉!!說我在讀書沒人會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