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神奇的我們四位不同係的大學生

就是很有緣分的湊在這個社團

更妙的是:我們是因為薯條結緣的。

還因此在短短時間內,感情好到爆!!!!!

組了一個小團體名叫''四位''。



很酷的我們正式組團是在聖誕夜^^

很不湊巧的我們未出道就轟動曝光了XDDD

為什麼上學期組的團,下學期整個廣告社就都知道了~~

媽呀!!這種傳播速率真不是蓋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在寫問卷的時候~~

已經高調宣傳我們這個團體了~~~於是乎,我們紅了XDD




很瞎的,我們湊在一起~~~社團幹部就全都知道我們的活躍。

所以我們就是會被抓去參加東參加西的~~~我說真的要表揚我們一下

頒一個傑出表現獎給四位們XDDD   只是我們一在一起就在嘻鬧。

薯條的際遇牽線了我們~~綁在一起。

只要活動一有薯條,我們很自動的就站在薯條旁邊捨不得離開,

不久後~~~~我們就像薯條大盜一樣,把整盤薯條偷偷搬走大嗑。



我們阿~~~很妙!!!

還說要去參加星光五~~~

還真的咧,真的找歌、練團@@

才練一天就要上場~~~~可是我們後來退卻了XDD

媽呀~~笑死我的爆笑pose動作,超有梗!!!我們要唱麻吉弟弟~~~

還說要bo的時候要衝去前面第一個bo~~~再退回來bobobo

bobobobo差點成為我們隻間才懂的摩斯密碼。

所幸我們當中大家協議不要參加好了XDD  丟臉死了~~哈哈

太搞笑的我們~~~決定去觀摩就好,還靠學生會的關係~~

不用搶位子就有vip前面座席。   that is cool !!!!

練完團去吃SUBWAY~~一直大鬧人家的店~~真是夠了~~

還互相鬧說要介紹烏龍茶先生跟膽固醇小姐給四位和哈哈認識~~

只是烏龍茶跟膽固醇根本不存在嘛XDDD在瞎些什麼。




去看星光五徵選時,我們幾個就偷帶了爆米花進去~~~

整個就是偷嗑爆米花也夠威了!!!

參賽者表演中 一聽到受不了的~~~

我們就會出現一個手勢!!!

叮叮叮叮叮叮~~猛按鈴的手勢XDDD

說實在好聽的就是一聽就知道會中~~~

不太好的就是想叮他下台XDDD    看我們多機車,

其實也還好~~總比有些人在我們深後自以為很懂的批評講一堆好^^

散場時,為了等neko還在女廁遇見孫碧娜@@

天阿~~我還跟他說:嗨~~~

在警覺到我們是在廁所裡的場合時,我又說了一句:阿~超尷尬!!!

喔馬的~~~我怎麼可以這麼蠢呢???說完那句話我就逕自洗手= =+

好笨好蠢好誇張~~~我要暈倒了!!!所以我萌生出我不適合追星的想法XDDD

後來又在外面遇到碧娜跟宥心~~~所以有小合照= =+  

只是我比較想遇見康禎庭耶!!!!   (六強除了林沒來,其他人都有來喔)

''哈哈''他比較誇張~~他直接衝過去跟碧娜說~~快!!我們合照~~就開始自拍了XDD

超強~~~~~笑死我們其他人了!!!




今天,我們又見面了~~~~

因為社團咩~~只是我們從頭完到尾!!!

從見面開始吃飯開始,就在鬥嘴瞎聊搞笑~~~

互相用各種語言來交流~~

內容如:韓文的欠扁、算了,泰文的謝謝再見、西班牙文、法文、日文

喔~~~~還有手語!!!!這比較誇張好笑~~學到手語的偷看、快樂、頑皮。

一整堂課下來,就可以發現我們一值在講各國語言跟手語。

很愛玩耶XDDDD   太有趣了我們大家~~~~

組輔都三不五時關心我們有沒有專心上課XDDD

我們還教學咧~~~我今天頓時學到好多語言= =+   



發現一個事實!!!!我們這禮拜也太頻繁見面了吧!!!!

我們都不同係不同班~~~~可是卻常見面XDD

是不是很神奇阿!!!! 頻率高到照片頓時累積起來了。

好像感情好就是要像這樣常膩在一起~~~

只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我們都沒讀書啦~~~~~

快讀快讀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