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孩子

除了有我的高度關心

還有我對她的想法跟期望

我不希望她被寵壞

不希望她在被盲目的給糖吃了。



甜甜女孩不知道外面的好壞

萬一給狼吃了、欺負了

誰又能確保在第一時間救他呢?



在不打不罵的前提下

我只想提醒這個孩子

一些我的想法跟東西

but  我該怎麼去表達呢?

要怎麼說才不會讓她在夜裡蓋被子偷哭呢??



孩子,如果可以....

我想給你勇氣與力量

也希望上天讓你擁有可以承擔失敗的膽量

也希望你能找回你失去的寶藏。

如果小小的我能讓這個孩子明白就好了!!!!



#點一首歌:康禎庭唱過的[ 重來好不好 ]。
   推一部電影:[ 我的火星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